廣東有哪些中專比較好呢

時間 2021-06-16 18:03:13

1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的中專大 多改名 職中了,其實職中和技校現在都是職業教育,相差不大。公辦學校正規學校大多學生都符合免學費的,澄海學生我記得也是免學費的。只要交很少的住宿費,準備自己的基本生活費用。

我對廣州的職中和技校比較熟悉詳細可以諮詢我

廣州的公 辦職中都升級 過 家重點了。每個學校都會開很多專業,其中各學校都有幾個特別厲害的重點專業。

選學校選專業要慎重。

計算 機是各個專業都要學的,只是各自側重不太一樣而已。比如財經類的主要側重財會電算化的軟體、辦公軟體為主,資訊專業就專門學計算機或計算機網路使用維修或程式設計或網頁製作等,電商就偏網路營銷,機械模具數控機電等機械專業就是使用計算機自動控制程式設計生產輔助設計,還有其他專業就不詳細解釋了,但最基本的常用辦公軟體是都要學的

下面推薦學校

如果想讀計算機或電子,推薦童心路廣州電子資訊學校(我記得沒住宿不太合適你)或很多分校的廣州資訊工程學校

讀汽車就推薦沙太路廣州交通技術學校或白雲區嘉禾那家市交通運輸職業學校,兩家都和市交委、廣汽有聯絡,好多畢業生都能推薦到這些相關單位。

讀模具機電數控就推薦天河區天河客運站附近的廣州輕工業職業學校(澄海好多玩具廠,其實模具機電數控挺適合這些廠)

還有很多學校可以推薦,你可以詳細諮詢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的有廣東省商業技術學校,符合國家免學費政策的只需交900塊(包括住宿費、書本資料費)就行了。而且,他的專業內容比較多,有計算機動漫、網頁設計、**管理和建設、計算機網路技術、計算機應用。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中職學校都是有相關的補助和免學費政策,關鍵看你學的是什麼專業,不過現在中職都是以學習理論和文化課為主,如果你是衝著可以學到實在的技術去的話,還是要去專業的技術學校考察,最好還是動手操作的學校哈。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技校的種類太多了,不好推薦哦,只有確定了學習內容和學習方向,才能更好的幫你推薦學校。

5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的我就知道 例如電子 寶職 華強職業學校

6樓:小知書達理

可以上中專中技招考網。廣東省商業學校

廣東有哪些比較好的溫泉

運動用品鑑定 推薦勝地一 廣州從化碧水灣溫泉 碧水灣溫泉度假村地處流溪河畔,是一家按五星標準建造的以大型露天蘇打型溫泉為特色,集住宿 餐飲 休閒娛樂 會議 商務等功能為一體的綜合性豪華溫泉度假村。推薦地二 清遠佛岡森波拉溫泉 森波拉酒店是一座按五星級標準興建的主題度假酒店,以羊角山原始優美的自然風光...

廣東有哪些大學比較好的,廣東地區有哪些好的大學?

中大的財經類專業是廣東地區就業最好的,但是學術較有成就要算暨南大學了 其次財經類專業是廣東商學院和廣東金融學院的招牌專業,它們的分數相對前兩所要低點. 貌似樓上是財經專業的 呵呵 中大 華南理工 華南師範 暨南大學 汕頭大學 廣外 廣商成績好的 當然中大 和 華南理工啦 個人覺得暨南 沒有華師好 學...

廣東上什麼招聘網 謝謝,廣東有哪些比較好的招聘網站

關於招人單位 招聘資訊通常會發布在人才網,或者勞動市場的攤位上,也有些廠家或者企業會直接張貼在公司門口,比如飯店 賓館 酒店等,關於應聘 建議多在人才網搜尋,知名一點的,比如51job,智聯等等,一定要通過 通過實地參觀面試再去,否則容易上當受騙,務必將應聘公司打聽清楚。祝你好運,記得採納。廣東有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