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有流量還是會扣話費啊,為什麼我的手機開的有流量套餐用流量的時候還扣話費?

時間 2021-06-16 18:03:13

1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原因有以下可能:

1、**跨區域使用

雖然目前三大運營商的**很多都是全國流量,但是還是有一部分人的**是有區域限制的,如果跨省使用那麼久需要單獨計費。

2、流量**時效性

很多人會在**用完之後單獨購買一些流量包,但是這些流量包很多時候是有失效性的,有效期可能是1天或者其他特定的時間段,即使**沒有用完,但是超過時間那麼還是會另行計費。

3、流量**使用超過

流量**使用超過總數量,很多人覺得自己**幾十gb ,完全可以放心使用,但是現在的手機軟體流量使用一般都比較大,可能在不經意間就會發生使用超出的情況。

4、流量網路性質

比如使用的手機網路性質,僅限於4g網路下使用,而如果手機終端不支援4g或者4g網路訊號沒有,覆蓋到則不會應用該流量,會出現扣話費可能。

2樓:飛飛玩具秀

手機無端扣除流量和話費,修改手機這幾個選項,幫你節省流量

3樓:吳攝魂

打10086人工服務喊他給你設定網路資料介面,之後關機重啟。用這個gprs

4樓:168飛舞隨風

現在gprs流量cmwap和cmnet都一樣了。打10086問一下不就知道為什麼扣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gprs,話費應該不是流量扣的。

6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開通流量**仍被扣費,有以下原因:

1.超出**流量的使用範圍,如本地流量在非本地使用等情況;

2.流量**的開通未生效;

3.**所贈送的流量已使用完畢,超出的按**外流量計費收取。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7樓:淡紫de琉璃

不會是你的流量是那種只能省內用的吧

為什麼我的手機開的有流量**用流量的時候還扣話費?

8樓:李秦秦

現在流bai

量種類很多,有本du地流量、省內zhi流量、國內流

擴充套件資料

9樓:周帆

1、現bai

在流量種類很多,有本du地流量、省內zhi流量、國內流量以及dao

2、有些運營商是按接入點區分流量的,比如移動好多**流量只能用wap,不能用net,用到net接入點的話不會扣**內流量,直接扣話費。看看你的手機說明書,核對下手機使用的網路接入點。

10樓:吧友

還有流量的bai時候是不會扣話費的,可

du以按照以下方式進

zhi行分析:

1、有流量dao當然不專會扣話費,只屬有超岀流量才會話費。

1、“移動資料流量”是指通過gprs、edge、td-scdma、hsdpa、wcdma、lte等行動通訊技術上網或使用相關資料增值業務所產生的資料流量,不包含通過wlan、csd等其他方式上網所產生的流量,不包含按內容計費的資料增值業務所核減的資料流量,也不包含blackberry、pushmail 、m2m等集團客戶及行業應用所產生的資料流量。

2、移動資料流量單位轉換關係:

1024byte=1kb;1024kb=1mb;1024mb=1gb;1024gb=1tb。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賤了50元,過一個月就沒有了,說我浪費了30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運營商是按接入點區分流量的,比如移動好多**流量只能用wap,不能用net,用到net接入點的話不會扣**內流量,直接扣話費。看看你的手機說明書,核對下手機使用的網路接入點。

13樓:潛秋芹雪畫

如您有剩餘流量卻無copy法使用或產生bai了流量扣費,請檢查du以下情況:zhi

1.訂購流量包之前是

dao否已經產生了流量費,流量包無法抵扣生效前已產生的流量費;

2.流量包內的流量是否已經使用完畢,扣取的流量費為您超出的流量;

3.您是否成功訂購流量包且已生效(流量包分為立即生效與次月生效);

4.訂購的流量包是否有使用範圍或時間段的限制,超出流量包使用範圍或時間段會產生流量費(如小區流量需在歸屬地指定小區範圍內使用,閒時流量包在閒時時段使用有效)。

如排除以上情況,建議您聯絡我司人工客服為您查詢處理。

流量用完會扣話費嗎,為什麼我有流量還是會扣話費啊?

遠巨集 如果開的是無限流量 的話,用完20g後只是限制速度,不會扣費的。如果沒有開通無限流量 那用完自身的流量以後,會按超出 外使用了多少來扣費的。工信部發布 提速降費 的號召,還要求三大運營商盡快推出攜號轉網,其實目的很簡單,就是為了讓消費者,能夠用到自己滿意的 也是希望移動 聯通 電信能主動讓利...

沒開資料為什麼還會扣話費,我沒有開資料流量為什麼還會扣話費?

洛雨之花 應該是你的月租 或者是其他的什麼 之類的,要麼就是系統有問題,你打人工客服問問查一下就知道了。 可能原因 1,有合約,不管是否使用,沒有達到指定金額,都會扣。2,流量是 贈送的,不管是否使用都會扣。3,只要有通話,都會扣話費,開資料扣的是流量費用。 話費與資料無關。祝你好運 我沒有開資料流...

為什麼手機沒上網卻自動扣話費和流量

網際網路資訊分享 我的手機用完了流量但沒上網自動扣話費是怎麼回事?5 這個大概是因為你流量用超出了!移動流量資料更新會有一定延遲。你查你用完了,不上網了,就晚了!實際在你上網時,就用完了,只是還沒有更新資料流量而已。當然你可以諮詢10086客服 兆傲霜 手機每個月都會有6塊錢的費用的 這個費用和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