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頭長長的黑頭髮。英文怎麼說

時間 2021-05-02 15:16:19

1樓:韓亭晚區溪

直頭髮straight

hair

諧音:始追海兒~

卷頭髮curly

hair

諧音:庫裡海兒~

自個都笑

了呵呵呵~

2樓:shine戚七七

她有一頭長的黑色的漂亮的

卷頭髮she has a beautiful head of long black curly hair

she has beautiful long black curly hair

3樓:

she had a beautiful long curly black hair.

先對頭髮的性質進行排序,黑色,卷,長,最後是漂亮。

4樓:匿名使用者

she has beautiful long curly black hair.

她有一頭黑色的長頭髮用英語怎麼說

5樓:染塵墨羽

she has long black hair.

她有一頭黑色的長頭髮。

black(黑色)的英式音標為[blæk] ;

black的形容詞表示:黑的;   黑色的(以幽默的方式對待討厭的或可怕的事物,如**);   **的;  黑種人的;  多用來修飾一些客觀實在的名詞(如頭髮、**等),black在句中可用作定語或表語,引申可指「黑人的」「有汙垢的」「感傷的」「惱怒的」。偶爾也可表示光線「暗」。

hair(頭髮)的英式音標為[hɛə];美式音標為[hɛr]。

hair的名詞釋義為頭髮,毛髮;   (動、植物的)毛;   一絲絲,些微;   毛髮織物;   指「(人、動物的)毛,茸毛,汗毛」時是可數名詞,可與數詞連用表示具體數量(如幾根),也可用a few, many, several等修飾表示不定數量。

6樓:暴走少女

她有一頭黑色的長頭髮用英語翻譯過來是she has a long black hair.

long的英式讀法是[lɒŋ];美式讀法是[lɔːŋ]。

作形容詞意思有長的;冗長的;久的;長音的。作副詞意思有長期地;久地;用於名詞後強調某事發生在某整段時間。作動詞意思是渴望。作名詞意思有長時間;長音節;囤積商品者。

black的英式讀法是[blæk];美式讀法是[blæk]。

作形容詞意思有黑的;不加牛奶的;很髒的;憤怒的;令人沮喪的;**的;陰沉的;機密的;黑色幽默的。作名詞意思有黑色;黑人;黑色物。作動詞意思有抵制;(使)變黑。

hair的英式讀法是[heə(r)];美式讀法是[her]。

作名詞意思有頭髮;毛髮;極少量。

擴充套件資料:

一、hair的單詞用法

n. (名詞)

1、hair指「(人、動物的)毛,茸毛,汗毛」時是可數名詞,可與數詞連用表示具體數量(如幾根),也可用a few, many, several等修飾表示不定數量。

2、hair泛指「頭髮」時,指人的整個頭髮,是集合名詞,不可數。

二、long的單詞用法

adj. (形容詞)

1、long的基本意思是「長的」,可表示時間和距離的長短或長度,也可表示書籍、信件、故事之類的內容的長短。

2、long在句中可作定語,也可作表語。

adv. (副詞)

1、long用作副詞時,其基本意思是「長久地」,主要用於修飾靜態動詞,表示時間延續之長。

2、long還可作「久遠地」解,表示動作發生於很久之前或之後,一般位於副詞或介詞短語之前。

三、black的單詞用法

adj. (形容詞)

1、black的基本意思是「黑的,黑色的」,指在顏色上表現為黑色,多用來修飾一些客觀實在的名詞(如頭髮、**等)。引申可指「黑人的」「有汙垢的」「感傷的」「惱怒的」。偶爾也可表示光線「暗」。

2、black在句中可用作定語或表語。

一頭牛大約多重,一頭牛有多重?

羅峰 牛犢的出生體重大約在50 80斤左右,一般國內小型土種黃牛犢出生體重在50斤左右,一般中型牛種出生體重在50斤左右,大型牛中出生體重在80斤左右。我們知道了牛犢的重量,那麼一頭公牛有多重呢?公牛是改良牛群的重要保障,一般土種小型黃牛成年公牛體重在600 800斤 一頭良種黃牛成年公牛的體重在1...

一般一頭成年犛牛有多重,一頭成年牛大概有多重?

敲黑板劃重點 一般一頭成年犛牛有體重約1000千克 犛牛和普通牛相像,但是有很多獨特的特徵,高大威猛,算得上是牛中的高富帥。犛牛的形狀如水牛,犛牛體長2 3米,尾長37 46釐米,肩高1.3米以上,體重約1000千克 軀體強健,頸短,頭大,額長而平,四肢短粗 雌雄均具角 全身褐黑色或棕黑色,天祝白犛...

夢見一頭豬在路上跑我給帶回家了,夢到一頭豬在路上亂跑

喻好慕 周公解夢中說豬是黑煞神,你夢見一頭豬並且帶回家這是乙個不太吉祥的夢,最近說話辦事千萬主意。 來自桃花山典雅的鴕鳥 好夢!還是自己去養豬吧?財富還是要自己去努力奮鬥才能獲得!夢到一頭豬在路上亂跑 夢見好多大肥豬在路上跑是什麼意思 夢見好多大肥豬在路上跑的夢境解釋 專注精神在工作上便不會東想西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