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專業週報答案人教的,數學週報初一下學期人教版第31期答案 急!

時間 2021-05-26 11:10:48

1樓:匿名使用者

去週報的**看看

或許可以找到

樓上的發了一堆語文的東西....

數學週報初一下學期人教版第31期答案 急! 100

2樓:白雲朵朵

第六章(a)一.選擇題bdd db cbb 二.填空題9.

x軸 10.(3,4) 11.(0,0) 12.

(2,-3) 13.3 abf 14.(2,4)(2,2)(4,2) 15.(-2,0)或 (8,0)16.8 第六章(b)一.選擇題dbdcc dbcda 只是部分,其他大題自己做

求數學週報答案

3樓:蕭婉愔

你怎麼不說清楚?是哪期的週報?大張的週報還是小張的?我是浙江的,你如果不是浙江的我們的週報也對不上……哦,對照左右上角的數字看。發選擇題。

4,cabdaacccc

6,dacbcdcd

7,acdabddcba

太麻煩了,給你發後面的吧……

25,cdddacbdba

26,dbccbcbbcd

27,cabbddbcdb

29,dbbbdaadbc

錯了不怪我!

數學週報人教版第31期的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一.1.b.

2.c.3.

c.4.b.

5.b.6.

b.7.b.

8.c.二.

1.124.2.

座標.3.(-2,6).

4.(3,-2).5.

(3,3)或(-7,3).6.3,3.

7.(-2,-2),(3,3)或(3,3),(-2,-2).8.

(0,1),(-1,0).三.1.

略.2.由a到b最近的座標為(1,2),(1,3),(1,4),(1,5),(2,5),(3,5).

3.因為點a的座標為(0,3),所以oa=3,設點b的座標為(a,0),因為s△oab=二分之一oa乘ob=二分之一乘3乘a的絕對值=6,所以a=+-4所以點b的座標為(-4,0)或(4,0)。四.

1.s長edbf=7*5=35,s△adb=5*5*1/2=12.5,s△bfc=7*3*1/2=10.

5,s△aec=2*2*1/2=2,s△acb=s長acb=s長edbf-s△adb-s△bec-s△aec=35-12.5-10.5-2=10,所以他的面積是10.

2.(1)略.(2)a(-8,0),b(-8,-4),c(-2,-4),d(-2,4),p(0,4)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報.七年級數學人教報紙所有的答案不要解析,幫個忙呀!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許多專業人士都科學和藝術,如計算機,工商管理,會計學,心理學,語言等。中國部還招收理科生。

未來,然後想轉專業或大學院系比較麻煩,花錢。服裝設計專業啊,我們掌握的非常好,設計的衣服給自己,然後自己做,不買了,哈哈,開個玩笑。哪所學校有具體的專業,我不太清楚。

而不同地區,學校招生不一樣啊,每年都有專業學校招生有輕微的變化,而不是說啊。所以你必須在高考錄取中,可以看到功德目錄,那上面有指示,你的老師會講解如何使用這些戰術目錄。這首先有專業的服裝設計學校,你可以考慮一下。

本專業也應該是科學和藝術的。不是學藝術的學生也可以申請。

數學週報的答案

7樓:冷漓落殤

七年級下冊數學週報人教版20172018第三十六期求答案

關於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的人可以從事什麼行業的工作

四年前和你一樣,之後就選了這個專業。體會是,和計算機關係不大。難的永遠是數學。當然這僅限於我個人的認識的。天下之大,難以窮盡。以下是一些基本課程 你可以自己查檢視 數學分析,高等代數,常微分方程,偏微分方程 有時也叫數學物理方程 實變函式,泛函分析,拓撲,抽象代數,數值分析,概率論,數理統計,微分幾...

數學專業數學分析問題,數學專業考研數學分析和高代有多難?

由 a n 收斂,對任意正整數k,存在正整數n k 使 a n 1 2 k.且不妨要求n k 關於k嚴格遞增 從而趨於無窮 定義數列c n 當n n 1 時c n 1,當n k n n k 1 時c n k 1.取b n a n c n 則易見lim a n b n lim 1 c n 0.只需證明...

數學專業好嗎,數學類專業就業前景如何

藤明喆丹源 基礎學科,可以訓練我們思考問題的方式方法,但是從實際來看就業不好,考研可能前景好點,但是好要選擇研究生方向,比如像金融數學,計算數學和統計方向就好點,基礎數學一般了 狂澹端真 好,因為學數學可以培養很好的邏輯思維,這樣就有利於以後的事業發展時遇見的一些難題 好,作為基礎學科,它既有未來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