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行的尤克里裡大概什麼價位呢,尤克里裡大概多少錢

時間 2021-05-25 02: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過的3家琴行,**都在500-3000元的範圍。(一分錢一分貨,木材越好越貴)

學生黨的話還是建議去網上買,比較便宜。

我的尤克里裡就是在**買的,200多,到現在已經用了快10個月了。

希望這些能對你有幫助。

2樓:上岸的魚

1、幾十塊到兩百的彩色琴(純椴木木渣合成,偏向玩具)2、200-450的原木色合板琴(由大片合板構成、有一定的音色)3、450-600的面單板琴(顧名思義,它的面板有單板組成,可以大大提到音色。)

4、600-1000的全單板琴(其面背側板都是由單板組成,而市民上所有的高階琴也都是全單板的。)

這篇文章也可以參考一下http://zhidao.baidu.

3樓:水沖淡的茶

幾十塊幾百塊上千塊上萬塊都有,看你想買多少錢的了,不過幾十塊的就不要去買的,想要學好琴,還是買一把好點的吧,比如300元以上的,300元算是最低的預算了,如果你不差錢,可以買把上千的高階琴,或者上萬的,不過上萬的好像對於新手是不太實際的,我是新手小白,買了一把入門琴,聆聽的,面單琴,我感覺挺不錯的

尤克里裡大概多少錢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者不用選太貴的,根據身材女孩紙一般21到23寸的,男生23到26寸的

價位200到300不等,具體看牌子的

初學者可以看看「賈淼利老師的小尤部落格」看了後就知道怎麼選了,很有幫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兩三百到上千的都有,一般500多的就很不錯的,入門的話可以買個兩三百的,以後再換個好些的。一號琴行樂器**有很多適合初學者的尤克里裡

6樓:魔龍的狂舞之歌

不管新手與否,要真想學好就得買把好點的琴,學起來也有動力一些。價位七八百的算比較合適些;至於牌子的選擇呢,個人認為mr.mai的音質跟手感是超級ok的。

7樓:醬油妹

多少錢的都有,根據自己的需求來確定**吧,選對品牌才重要,像卡卡,恩雅,mr.mai這些都不錯的。

8樓:樂器界最帥

初學入門可以選bai

個du300-700之間的**的看自zhi己的音色的,1000以下

dao的專業老版師的說法是手感權好,音準就非常不錯了,音色的話會有所欠缺。如果條件允許下定決定要學可以選擇全單的或者單板的。品牌方面聆聽這種還可以,音色和其它工藝整體不錯。

9樓:五花肉

買個mr.mai,可以去某寶:數字哥的店哦。看看很多種類的。

10樓:楓葉落

初學復入門可以選個制300-700之間的**的看自己的音色的,1000以下的專業老師的說法是手感好,音準就非常不錯了,音色的話會有所欠缺。如果條件允許下定決定要學可以選擇全單的或者單板的。品牌方面聆聽這種還可以,音色和其它工藝整體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幾十塊來幾百塊上千塊上萬塊都有

自,看你想買多少錢的了,不過幾十塊的就不要去買的,想要學好琴,還是買一把好點的吧,比如300元以上的,300元算是最低的預算了,如果你不差錢,可以買把上千的高階琴,或者上萬的,不過上萬的好像對於新手是不太實際的,我是新手小白,買了一把入門琴,聆聽的,面單琴,我感覺挺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價位有很多的幾十到幾千不等,可以看看聆聽的尤克里裡,從幾百到上千的都有,從顏值到做工、再到手感和音色都很不錯。

關於民謠吉他與尤克里裡的問題,吉他和尤克里裡有什麼區別嗎?

21寸的尤克里裡太小了。我家裡有一個,拿出去玩的時候帶著可以。大的有26寸的。尤克里裡的音色都是這樣,比較活潑高亮,你要是真心喜歡民謠吉他的音色,還是建議買民謠。民謠標準大小的是41寸,小一點的有40,38,36等。你要是想小一點的話就買36或38的。其實我也更喜歡民謠一些,尤克里裡沒事的時候歡樂一...

學結他好還是學尤克里裡好,在家自學學尤克里裡好還是吉他好

阿炎的情感小屋 零基礎的話,我建議學尤克里裡。1 外觀 尤克里裡和結他並沒有太大的區別,結構上基本一致,只是在體積上差了很多。我們常見的結他尺寸為39寸 40寸 41寸,而最常見的尤克里裡尺寸為21寸 22寸 23寸,明顯小了很多。尤克里裡使用的一般是尼龍弦,而民謠吉他比較流行鋼弦,古典吉他才用尼龍...

尤克里裡和結他有什麼區別呢,尤克里裡和結他有什麼區別呢

溥鵬舉杜月 尤克里裡和結他有很大區別,包括 外觀 配置 演奏技法和音域等。具體如下 1 從外觀上,尤克里裡ukulele和結他並沒有太大的區別,只是在體積上差了很多。我們通常見到的民謠吉他尺寸為39寸 40寸 41寸,而最常見的尤克里裡 ukulele 尺寸為21寸 23寸 26寸,明顯小了很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