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寄物品時,地址寫對了,郵政編碼寫錯了,能寄到嗎

時間 2021-05-24 21:24: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順豐速運廣州分公司的!我們的快件分件是看地址的!郵編對於我們分件的工作沒有任何關係的,請放心如果你的地址沒有錯,我們會準確的幫你送達目的地的!!

2樓:

ems跟一般的普通訊件不同,他是快遞性質的,郵編沒有什麼大的作用;我們公司的很多檔案都是用的ems,我們平時根本不寫郵編的,摟主放心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郵編一般只在投遞時分類用,最後投遞時按地址投。所以不用擔心。

4樓:冷笑哥哥

絕對沒問題.我昨天用快遞寄包裹,快遞公司的人拿出單給我填,我問他要不要寫郵編碼.他說不用寫沒關係!所以絕對ok,不可以的話你過來打我!

5樓:

可以收到,郵編是給信函自動分揀裝置識別的,包裹和ems寫不寫郵編沒有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ems會以地址為準。況且你還留了**號碼,有問題他們會打**給你。退一萬步說,即便找不到收件人,他們也會把郵件送還給你。

用什麼快遞都是一樣的道理,實在不放心你就打個**給順豐速運,說明一下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寄到的,因為我哪次都不寫郵編,都可以

所以放心拉,因為你寄的時候會留收件方的**號碼,所以一般那種不是郵政的快遞公司,每到一個城市的時候,會馬上聯絡收件人,然後確定什麼時間收件人會在家,然後他們才會送達

8樓:

應該沒什麼問題。

要是在添單的時候,在無法投遞後郵件的處理方式那裡鉤上退回的話,郵件就算沒寄達收件人也會退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會寄到的,以前同宿舍一個人的朋友給寄東西過來,郵編寫錯了,照樣收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

1.對方不會收到,短時間內物品會給你退回來;

2.如果長時間沒有退回來,物品已經送到,查都不用查.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郵局會去查的。當然rp不好就沒辦法了

12樓:yuki精靈

沒有關係的,只要地址對就ok。

13樓:長江永歌

可以寄到的。

郵編只是投遞的時候用的。 送件的時候還是要看地址的。

14樓:黃雨諾

能呀,地址錯了也沒關係,大不了退回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最後一位寫錯了,是能寄到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寄到的``不寫都可以`

17樓:海南綜合

沒問題的,一定能寄到,地址沒錯就行,是按你寫的地址發貨的我有類似經歷

不要擔心啦,ems很快就會到了

好運也沒問題的,不用擔心!

18樓:黃語蕊

不能!你也只好再寄了!55555555555

如何郵寄易碎物品,易碎品怎麼郵寄?

顏小二述哲文 易碎物品還是分種類的,比如手機,保護殼,支架這些都是可以攬收的,但快遞公司一般會告知易碎物品是保丟不保損,在經過同意後再攬收貨物,鏡子,茶几這些玻璃物品快遞公司就是不收的,因為破損率比較高。以下為易碎物品託運運要點 1 需要用那種氣泡膜繞的緊實點,裝箱時用一個比商品體積稍大點的紙箱,在...

個人郵寄食品如何報關,個人郵寄物品如何報關

廣州天豐進出口公司 個人郵寄超過貨值不行,只能通過一般 進口,具體流程如下 一 進口食品報關流程 1.進口商必須擁有海關及檢疫的進出口備案,沒有進口出權是不能進口食品的,如果沒有進出口權又想進口,那麼可以掛靠我司。2.進口商需向國家工商部門申請 食品流通許可證 所指預包裝食品進口首先辦理標籤的諮詢報...

經常郵寄小件物品 那家郵遞公司最好呢

想省事情我這裡有 中通81895454 61287673 申通61281873 圓通61281567 全一13331151635這些都是北京分部的 可以諮詢你當地讓就近的快遞免費上門取貨,在15元起,同城的10元!你說的這些是快遞公司,一般寫字樓都有這些公司的業務員跑來跑去的,實在不知 什麼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