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學和中北大學哪個好就業,山西大學和中北大學哪個好?

時間 2021-05-02 12:26:36

1樓:長谷川真也

就業,看個人,實力來說山西大學強一點點,但是強的都是文史哲物理,這些文理學,不太好就業,中北大學工科好,在山西算是最好的了,太原理工和中北工科各有千秋,中北大學就業質量也只是一般,能上太理優先考慮,上不了文理選山大,工科選中北,中北如果只能上冷門專業,不如去山大大東關學電氣,就業很不錯

山西大學和中北大學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特色,山西大學是文科見長,中北大學是理科見長

3樓:長谷川真也

山西大學文理都是山西第一,

工科中北和太原理工並列山西第一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北大學比山大更適合學習

山西大學,太原理工大學和中北大學,這三所大學的綜合排名,和在山西人心中的地位排名?

5樓:長谷川真也

綜合實力:山西大學>太原理工>中北

山西人心理地位:太原理工>山西大學>中北

文理看山西大學,理工的理科也不錯的

工科看中北和理工

6樓:風玲兒

理工 山大 中北 這是那些機構弄出來的排名 基本上山西人也比較認可這個排名 不過我還是喜歡中北 !!! 有自己的優勢.........

7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排名:山抄西大學

,太原襲理工,中北大學。在bai

山西人心du中也是如此。太原zhi理工原來就是太原工業大學,dao只有工,沒有理,只是近幾年加了個理,請問理在那裡?體現在那些方面?

實際理就是搞搞煤化工,倒騰來倒騰去,沒有實質進展,在中國,太原理工的煤化工理論或工藝用上了?

8樓:寒山瘦馬

從整體排名來來看是

山大在理工前源面,但在山西人心中理工比山大強,因為理工的專業好多更偏向於應用,更有利於將來的就業。一般來講山大文科和理科比理工強,理工則是工科較強。中北大學是2023年以後才合併了一些學校成立的,整體感覺和前面兩個學校比還有差距。

9樓:愛傷癒

最新出爐的大學綜合排名山西大學是排在其他兩所之前的,然後是太原理工,中北大學。山西人認為的山西最好的大學也當然是山大了!

山西大學和中北大學那個好?

10樓:教育領域小專家

就學校師資和知名度來講,自然是山西大學更勝一籌,其作為一所綜合性院校,院系設定和資源分配都較為充足,覆蓋面很廣,望樓主採納。

太原理工和山西大學,中北大學,哪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原理工是211最好,山西大學次之,中北相對差一些

12樓:徵燠

太原理工大學是211 外省的認可度要高一些 主要以理工科專業為主 以建築 化工 個採礦 工程等專業為特色,是山西省規模最大的大學;山西大學是教育部山西省省部共建大學,以文理基礎學科為特色,主要以 中文 歷史 哲學 物理 化學 環境 藝術 體育等專業為優勢學科,合併太原電專之後也開始發展工科;中北大學是工業和資訊化部與山西省共同建設的大學,以軍工 機械 等專業為特色,據說是山西省最富的大學。

13樓:落日不悲

總得說應該是太原理工吧

山西大學,太原理工大學和中北大學,這三所大學的綜合排名,和在山西人心中的地位排名?

14樓:

山西大學和中北都挺好的,但是可能工大稍微好一點點。

15樓:長谷川真也

綜合實力:山西大學>太原理工>中北

山西人心理地位:太原理工>山西大學>中北

文理看山西大學,理工的理科也不錯的

工科看中北和理工

16樓:愛傷癒

最新出爐的大學綜合排名山西大學是排在其他兩所之前的,然後是太原理工,中北大學。山西人認為的山西最好的大學也當然是山大了!

17樓:hq數字卡

都差不多。術業有專攻。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中北大學的,在火車上碰到個山西人,他竟然不知道中北大學,只知道總山大跟太原理工。

19樓:匿名使用者

太原理工大學,雙一流,自己查!不謝

20樓:賴耐鹼侄

薛蟠—夏金桂 寶蟾、小舍兒

中北大學在哪,中北大學在哪裡

中北大學在山西太原尖草坪區學院路3號。簡介 中北大學 north university of china 位於山西太原,是山西省人民 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共建的綜合性教學研究型大學,是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入選高校 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重點建設高校,屬國家二級保密單位,被譽為中國...

中北大學怎麼樣好不好,中北大學怎麼樣

中北大學是省部共建的省屬重點大學,側重軍工類專業,還是不錯的 中北大學 原名華北工學院 是一所實力不俗的大學,在山西僅次於山西大學和太原理工大學,在工科,特別是在軍工 領域,實力很強。 山西工大 中北大學是行業大學,在兵器工業行業裡有很高的知名度,其知名度僅次於北京理工大學和南京理工大學。另外,中北...

中北大學資訊商務學院校風怎麼樣,中北大學資訊商務學院怎麼樣?

挺好的。學校偏僻,公交特擁擠,學校坐落在榆次小山區裡,大三估計你們回不了本校區了,這個學校管的挺鬆的,環境還行,就是物價特高,女少,男的多。中北大學創辦於1941年5月,前身是八路軍總司令部在太行抗日根據地創辦的兵工學校,太行工業學校,後歷經華北兵工工業學校,太原機械製造工業學校 1958年,升格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