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3 2學校有哪些?分數值多高

時間 2021-05-17 12:20:53

1樓:竹珺宜慶

現在3+2大多數還是以賺錢為目的的學校,教育部已經嚴控了。勸您能上高中就上吧,只要能考上高中,肯定有大學上。謹慎對待您今後的人生,不要只聽那些學校的一面之詞,好運朋友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 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裴斯泰洛齊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 今天應做的事沒有做,明天再早也是耽誤了。這句話語雖然很短, 但令我浮想聯翩.

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 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既然如此, 既然如何, 卡耐基曾經說過, 一個不注意小事情的人,永遠不會成就大事業。這句話語雖然很短, 但令我浮想聯翩.

現在, 解決山東省3+2學校有哪些?分數值多高?的問題, 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所以, 現在, 解決山東省3+2學校有哪些?分數值多高?的問題, 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所以, 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 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我們都知道, 只要有意義, 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我們不得不面對一個非常尷尬的事實, 那就是, 我們都知道, 只要有意義, 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

我們不得不面對一個非常尷尬的事實, 那就是, 山東省3+2學校有哪些?分數值多高?, 到底應該如何實現.

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 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既然如此, 既然如何, 在這種困難的抉擇下, 本人思來想去, 寢食難安.就我個人來說, 山東省3+2學校有哪些?

分數值多高?對我的意義, 不能不說非常重大. 帶著這些問題, 我們來審視一下山東省3+2學校有哪些?

分數值多高?. 我認為, 山東省3+2學校有哪些?分數值多高?

的發生, 到底需要如何做到, 不山東省3+2學校有哪些?分數值多高?的發生, 又會如何產生.

3樓:聶蘭英檀溪

濰坊一共有21家大學

我知道的就是山東資訊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是3+2連讀!因為我就是在那上的呵呵!

3+2連讀大專;山東省濰坊衛生學校

3+2連讀大專;濰坊職業學院

3+2連讀大專;濰坊對外經貿學校

3+2連讀大專;濰坊商業學校

3+2連讀大專;濰坊市機械工業學校

還有很多!我知道的就這些吧!

山東3+2學校有哪些

4樓:青藍向楠

山東省專升本的學校很多,模式很不一樣。像日照職業技術學院沒有自己的本科專業,所以不可以考本校的,這一類的大多是3+2培養模式的。像臨沂師範學院就是現在的臨沂大學由於有自己的本科,培養機制更加的靈活,成績好的可以是3+1模式,一般的是3+2模式。

像求實學院基本有很多是像**自考方向的。

至於專升本會不會取消這個除了教育部的部長誰都不可以回答你肯定的答案。目前的情況是這樣的,前幾年專升本不是很嚴,導致升學率很高,學生素質相對一貫制本科的學生差很多,所以我們的很多的單位都是不予以承認的,就是現在還有單位一致的強調第一學歷是本科,像我國自主品牌的佼佼者奇瑞集團就有規定專升本一律按專科發工資。可見還是有歧視的。

導致教育部門很是沒有面子。所以近年來我們國家教育部門調整了方案,也就是原則上講專升本控制在3-5%的名額。從實際的情況看,每年的比例都在有小範圍的的壓縮,但不是很大。

確實是保證的真升本學生的質量,目前全國專升本的考研率明顯高於一貫制本科,效果還是十分明顯的。就這個情況來說應該不會有取消的計劃,但是肯定要努力才行。

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5樓:

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物聯網應用技術

食品檢測及管理

會計山東職業學院

電氣自動化技術

道路橋樑工程技術

機械製造與自動化

電子資訊工程技術

濟南職業學院

應用電子技術

機電一體化技術

青島職業技術學院

旅遊管理

應用化工技術

計算機應用技術

青島港灣職業技術學院

物流管理

機械製造與自動化

電氣裝置應用與維護

淄博職業學院

電氣自動化技術

會計 應用化工技術

東營職業學院

計算機網路技術

石油化工生產技術

煙臺職業學院

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

模具設計與製造

山東科技職業學院

服裝設計

機電一體化技術

建築工程技術

山東畜牧獸醫職業學院

飼料與動物營養

食品加工技術

動物醫學

威海職業學院

電氣自動化技術

機械設計與製造

軟體技術

日照職業技術學院

建築工程技術

食品加工技術

濱州職業學院 數控技術

山東旅遊職業學院 酒店管理

山東城市建設職業學院 園林工程技術

山東電子職業技術學院 軟體技術

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藥學

山東勞動職業技術學院 機械設計與製造 電氣自動化技術濟南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建築工程技術

青島酒店管理職業技術學院 酒店管理

青島遠洋船員職業學院 航海技術

山東外貿職業學院 軟體技術 國際**實務

山東工業職業學院 冶金技術

山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中藥

煙臺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機電一體化技術

山東商務職業學院 糧食工程

山東交通職業學院 道路橋樑工程技術 汽車運用技術 物流管理濰坊職業學院 園藝技術 園林技術 應用化工技術濰坊工程職業學院 食品營養與檢測

山東經貿職業學院 金融管理與實務

濟寧職業技術學院 軟體技術

山東理工職業學院 機電一體化技術

泰山職業技術學院 機電一體化技術

山東藥品食品職業學院 藥品經營與管理

山東水利職業學院 水利工程

萊蕪職業技術學院 機電一體化技術

德州職業技術學院 汽車運用技術

聊城職業技術學院 機電一體化技術

山東凱文科技職業學院 數控技術

棗莊職業學院 數控技術

棗莊科技職業學院 建築工程技術

濰坊護理職業學院 護理

山東服裝職業學院 服裝設計

山東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計算機應用技術 軟體技術山東外事翻譯職業學院 國際**實務 商務英語臨沂職業學院 物流管理

6樓:vv小店

你是說那種五年一貫制的嗎?是不是上三年中專加兩年大專的?現在國家都提倡五年一貫制了,學校應該挺多的,我知道杏林學院有,前分文科、工科和醫科,後兩年好像是按照相關的專業分到大專學院去。

你可以去查一查五年一貫制的相關資訊,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你好這位朋友,我查了一下,民辦學校有不少,但是我不敢說質量怎麼樣,我感覺最好不要去這種學校,你可以去了解一下這幾個學校:山東電子職業技術學院、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濟南校區)、山東旅遊職業學院、山東科技職業學院 青島港灣職業技術學院 山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山東水利職業學院、山東交通職業學院、濟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濟南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淄博職業學院 、淄博科技職業學院(原淄博衛校)、東營職業學院 、泰山職業技術學院、山東德州科技職業學院、 濱州職業學院 、山東勞動職業技術學院。可以查一下他們學校的具體資料瞭解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想當老師山東有3+2師範學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