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在哪買自考教材

時間 2021-05-17 11:17:20

1樓:受瓊思

我和一些朋友都正在參加自考,所以我們總結出一些購買自考教材的實際經驗:

1、自考的教材一般可以在報名點買到,報名點內也一般是正版,但**較高,所以不建議在哪兒買。

2、如果當地較大圖書市場肯定也有賣的,在那買會比較便宜,注意一般**可以還價,但是盜版的比較多,要注意自已挑選好。

3、選擇乙個信譽好的購書**,最便宜還能送貨上門, 比如最大的中文書店當當網上就有很多自考的書:

在當當網上買自考書的付款方式可以是郵政匯款、網上銀行支付、銀行電匯等等,如果你在北京等大中城市還可以選擇貨到付款,然後就等著送貨上門了。我們現在買自考書都是在已經在當當網上買的,可以打到3~7折,,我現在在乙個小城鎮裡,但是通過網上銀行匯款還是很方便的,匯款後我這邊也能送貨上門的。

最後祝您和我們一起順利通過自考!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2樓:

亞馬遜應該有吧~~~

木門在哪兒買合適?網上可以嗎?買木門去哪裡買

可以。木門在實體店買合適,在實體店買你只需要付款就行了,在網上買你需要自己量尺寸。買木門還是在實體店買更好。網上買也可以,但很難但證是木質的,且售後,退貨都麻煩。木門在哪買合適?網上是可以的,現在網路上的木門,五華班什麼樣的都有,我們可以選擇。嗯,去哪兒買合適?網上可以嗎?木門最好在你們當地的家具市...

在網上怎樣可以查到自己買的保險,我要查查自己已經買的保險,在網上怎麼查 40

愛了 個去 依據消費者購買的保險產品的不同種類,個人保險查詢的方法有所差別,如下 一 社會個人保險也就是社保的查詢方法如下 網上查詢方式最為快捷,是通過搜尋當地的社保網,用身份證號查詢。二 商業個人保險的查詢方法如下 網上查詢。參保者可拿自己的保單號 身份證號碼等在保險公司的官方 或保險購買平臺上依...

大家都是在哪買的蜜蠟琥珀,網上哪裡能買到真的蜜蠟?

據我所知中國蜜蠟琥珀不靠譜子。最好是買波羅的海琥珀,一搜就知道了。應該還有,本來是截了的,大家又陸陸續續叫她去買,所以應該還會去的。我這是小地方 實體店裡幾乎沒有 又怕假的 連個鑑定的地方都沒有。同求,能不能有經驗的mm推薦一下,最好就是窩裡的認證的商家啊 s 36 網上 能買到真的蜜蠟?親愛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