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買的海鮮新鮮嗎,網上買海鮮新鮮嗎

時間 2022-10-21 21:40:1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採購保溫箱包裝技術,可儲存1-2天不會解凍。另外公司選擇國內知名的物流企業合作,一般情況下都能正點到達,但不排除因為突發的交通及天氣情況,稍有晚點,可能導致部分產品輕度解凍,但不會影響產品品質,在運輸途中我們會及時跟進。

在一家鮮快美食速遞**看到的,你可以參考下。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好才能買的哦!一般來說有水準的店家都會備好冰袋的,有冰袋的海鮮會很新鮮,一般海鮮的快遞會很快!

網上買海鮮新鮮嗎

3樓:

你好採購保溫箱包裝技術,可儲存1-2天不會解凍。另外公司選擇國內知名的物流企業合作,一般情況下都能正點到達,但不排除因為突發的交通及天氣情況,稍有晚點,可能導致部分產品輕度解凍,但不會影響產品品質,在運輸途中我們會及時跟進。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賣海鮮的太多了,其他的不知道。只吃過胡長生家的,蠻新鮮的

5樓:逍遙外

網上買海鮮到底靠不靠譜,其實有靠譜也有不靠譜的。

首先現在物流發達,順豐快遞一般一天就能到貨,加上冰袋和泡沫箱保溫,新鮮上岸的海鮮速凍後打包好的話基本就沒有問題,所以還是有靠譜的。

當然也有不靠譜的,比如保溫做的不好,或者本身海鮮就不是新鮮的,有可能是凍了很久的凍品,那樣的產品肯定就不可能新鮮。

網上賣海鮮套路多,購買的時候也要多注意,比如缺斤少兩,說是一斤,其實是注過水加過冰的;又或是以次充好,比如網上的**很好看很新鮮,發給你的確是不新鮮的海貨。

所以,網上購買海鮮要多留意,最好是買過的朋友介紹的。

買海鮮最好的是在靠海地方買,要是當地海鮮市場不靠譜的,這裡就只能通過網路來買了,目前各大**都有海鮮在銷售,無論是**,還是質量,產地都有所區別,如何甄別到底**賣的最新鮮最實惠,而且還能足稱的這個是關鍵,網路銷售海鮮有很多渠道,選一家適合自己能夠承受的價位,有的**很高,品質相對於可能更好點,畢竟海鮮的**還是不低的,也有平民**的店家,第一次可以少買一點看看質量怎麼樣然後再進行決定是否長期回購。

網上買海鮮靠譜不?

6樓:愛土匪肉

只要是正規渠道,還是靠譜的,千萬不要貪便宜走不正規渠道

買海鮮要新鮮的,網上有原生態海鮮賣嗎? 40

7樓:旋風土豆雷

網上一般都是冷凍生鮮的,活的不多,要是你有住在海邊的朋友,你可以託他買一點郵給你朋友,或者你去直播**找那些稍微有名點的靠海的戶外主播,讓他幫你買一點,這種一般都會免費幫水友買,不要中介費,你出海鮮錢和郵費就行,希望能夠幫到你!

想網上買一些海鮮嚐嚐去**買好?

8樓:丫哇喝

**同城買還差不多,那樣可以保證新鮮!

9樓:.....剛

漁船拿貨 直接快遞到你手裡 需要的聯絡

購買海鮮注意什麼?

10樓:prince流光歲月

我之前都是在小區旁邊的菜市場買,買到的都不怎麼新鮮,也在網上買過乙個叫海味舫的海鮮大禮包,對比一下分享一下我的個人經驗:

(1)動眼。看魚眼,眼睛呈透明無混濁狀態,表示新鮮度高。再看魚腮是否緊貼,魚表面是否有光澤。

蝦殼應完整、有彈力富光澤,殼色光亮。螃蟹及貝類海鮮外殼應富光澤,肢體硬實有彈性。魷魚、章魚等則應**光滑、爪彎曲,斑紋清晰。

(2)動手。用手按海鮮肉質,好的海鮮肉質是非常有彈性的,按著不會深陷,即表示新鮮。再看肉表面有無黏液,無黏液表示新鮮度高。

(3)動鼻。用鼻子聞一聞,如果是一般海鮮特有的鮮味,表示新鮮。反之,如果有腥臭或者是腐爛的味道,一定不要買。

11樓:唯道不擇

如果是凍魚,像帶魚那樣的,注意有沒有變質,買回家時加點冰,夏天易變質

網上可以買到海鮮食品嗎?網上買的海鮮新鮮嗎?

當然可以啦,網上現在什麼買不到呢?海鮮食品我推薦樓主選擇樂漁的吧,樂漁的海鮮食品在天貓上有自己的官方店,都是老品牌了,吃起來不僅好吃而且放心。我經常都是在甫田網上買的生鮮食物。網上買的海鮮新鮮嗎?網上賣海鮮的太多了,其他的不知道。只吃過胡長生家的,蠻新鮮的。網上買海鮮到底靠不靠譜,其實有靠譜也有不靠...

在日照去那裡買新鮮的海鮮,日照哪個海鮮市場好?去哪裡買海鮮?

機器貓沒法寶 在日照大泉溝漁港可以買到海鮮。日照簡介 日照市是山東省的地級市,位於黃海之濱 山東半島東南側翼,東隔黃海與 日本 南韓相望,西靠臨沂,北連青島 濰坊,南接江蘇省連雲港,是聯合國宜居城市之一。全市總面積 5358.57 平方公里,2016年全市戶籍總人口299.72萬,下轄東港區 嵐山區...

想去黃驊買海鮮,在黃驊買海鮮的最佳地點是哪裡?

文思泉湧的愛 在碼頭上也不見得能買到便宜而且好的海鮮,在黃驊的海鮮主要有兩個,一個就是北環上的海鮮城,最好是早點兒去,9點以前可以買到不錯的海鮮,第二個就是南排河的海鮮市場,都一樣去的早點比去的晚點兒好,具體 不清楚,到了黃驊一問就知道了 想吃海鮮在自己當地買吧,我剛回來真他媽坑爹,十斤蝦給你七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