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一的新生,我想考研,不知道怎樣才能考研,希望有經驗的學長或學姐給點建議,越具體越好。比如什麼

時間 2021-05-14 18:04:53

1樓:小小白白度度

考研其實跟高考差不多,從大一開始就要把英語和數學學好,從大仨開始,就差不多要備考了,考研沒有什麼難的,保持高中時的勁頭,就一定考得上,還有就是要學會自我約束,要培養自學能力

2樓:拉風鴻爺

既然想考研 那肯定有自己的興趣所在 你現在可以多著力專業課 不一定要按照所選學校指定書目來 畢竟現在還早 但是一定要積澱自己專業知識 先廣後鑽 好多專業課應該還沒有學,學了就會知道興趣所在(興趣很重要,不要為了考研而考研,否則即使考上研究生也會失望的。),到時在專功。政治可以考前準備,英語積累很重要。

沒確定目標前,好好看英語!

3樓:雨夜蒼月的故事

大1不能考吧~考研你得根據專業選學校,1、主要是導師,如果跟你現在學校關係好了,考前先聯絡聯絡 ,學校在幫你推薦下,如果導師覺得可以。一般都會給你練習題讓你看看。

2、然後看導師有門路沒有,畢業後好包工作啊~有的導師一般都掛職有公司,畢業找不到好的可以進導師掛職的公司上班

4樓:常大儲運

你好,不知道你是什麼專業,不好回答,請說出你的專業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考研的,建議先享受生活到大三,最後十個月準備,足夠你考重點,戰線太長會起反作用

6樓:

我們這邊考研是這幾個,第一數學,第二英語,第三哲學類,第四專業類,如果大一準備的話可以先從英語開始,數學跟著課堂學好

感恩學長學姐的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著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 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

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還記得,開學那天,是你們頂著炎炎烈日在火車站、汽車站舉著校牌迎接我們,幫我們提起行李上車

還記得在想家的時候,是你們用美好的話語安慰著我們失落的心靈。

在學習迷茫的時,是你們用自信樹立了我們的目標,在和同學發生矛盾時,是你們用寬容的心教會我們要包容,陪伴我們的一路成長

軍訓,大學的第一課,有淚、有歡、有苦。

而你們,就像親人一樣陪伴著我們,在我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最溫暖的手。 不管在烈日下還是悶熱的路燈下,你們總是靜靜的站在那裡,用溫暖的目光注視著我們,清澈的眸子裹滿了關愛和體貼。

轉眼我們已經從昨天的學弟學妹成為今天的學長學姐,分離的話語卻不忍提起。你們留給我們的,是美麗的記憶,在四年間演繹,那些熟悉的人,快樂的事。

你們留給我們的,是你們勤奮的背影,悄悄的進入我們生命的軌跡。

你們留給我們的是我們一輩子學習不盡的素材,宛如時光的刻刀,雕琢歲月的痕跡。是你們引領我們走進了大學校園;是你們帶領我們開展了社團工作;是你們指導我們翱翔於知識海洋。

在成績上你們是我們的榜樣;在工作中你們是我們的楷模;在生活中你們更是我們可愛的親人。

對你們曾經的幫助,我們用再多華麗得語言也是不足以表達。

如果時間能夠到回,真想在最初始的時候便對你們矯情一回,“能與你們相識,是我一生之幸”

鳳凰花開,驪歌想起,各位師兄師姐即將離開學校,開創屬於自己的新天地。

8樓:54程太太

九月,丹桂飄香。但是對於高考失利的我來說,卻是陰雨綿綿的日子。家裡沒有了那份歡聲笑語,沒有了那份溫馨。

在家的我是孤獨的,是難受的大一新生寫給學長學姐的感謝信大一新生寫給學長學姐的感謝信。

九月十八日,一個人提著行李開始了進入新校園的準備,看著沿途陌生的景色,我的心中是如此的擔憂:一個人離開熟悉的家鄉,來到陌生的城市,看著無錫的街道,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到那個陌生的校園。車途是如此的漫長,可又是如此地短暫。

到車站了,看著陌生的人群,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走到車站門口,卻看到了學院的學長學姐,他們穿著綠色黃色的短袖,舉著學院的標誌,我走過去,諮詢一番,原來是大二大三的學長學姐,於是在他們的帶領下,我踏上了學院之行。

剛剛下車,就聽到學姐的聲音:“xx學院,xx學院歡迎您”,我提著自己的行囊走過去,原本擔憂的心終於放下了,在大二學長的帶領下,我結束了自己繁瑣的繳費之行,拿到了自己的東西,大二的學長又幫我把東西拿到宿舍,又跟我講了好多防騙的東西。當時的我心裡真的一陣暖流流過,好久的溫暖 又回來了,當時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情感,只是低著頭,任那份感動在自己的心田流淌。

我是一個不會表達自己情感的女生,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通過自己的手書寫一份感謝信。謝謝你們,讓我這個孤獨而自卑的女生收穫了一份感動,謝謝你們,讓我對自己的大學生活充滿了信心;謝謝你們,讓我這個離家的女孩收穫了一份家庭的溫暖 。謝謝你們!

現在,你們用你們的行動讓我們收穫感動;以後的我們也會用我們的行動讓更多的人收穫感動!

我眼中的學長學姐勵志作文

研學姐的作文模板怎麼樣? 搜起來評價不多 **又不便宜 有用過的能講講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學長去年用的研學姐考研英語作文模板

不奢望像學長一樣得了28分 能得24、5分 估計很多同學就滿意了 主要在於應用 早背早準備 有問題你還是聯絡研學姐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弟弟用過,還可以,已經讀研了

11樓:一直默默努力吧

前年學長推薦給我的,去年用了,挺好已經上岸了,省時省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長推薦的某寶的方妍老師寫的研學姐考研英語作文模板,學長去年用這個模板逆襲英語被錄取了。不過真心不便宜,但是便宜的也真心不敢用啊。已經入手了,好不好你可以去聯絡方妍老師,要試看看看唄,反正試看不花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姐推薦過研學姐考研英語作文模板,而且說去年押中了作文大題。你可以去看看,感覺還挺靠譜

學姐來看老師了作文

14樓:總愛哭的顰兒

時間總是匆匆而過,我們是幸運的,因為我們現在正生活於青春的美好歲月裡。我們擁有年輕的微笑,我們擁有明亮的眼神;我們擁有快樂的心情;我們擁有飛躍的勇氣和激情,所以真的需要感謝這段五彩繽紛的歲月。

從出生開始,我們就是帶著人們的期望和自己的嚮往而來到這個世界的,經過時間的洗禮,我們在逐漸地成長,走過天真浪漫的童年,經過溼潤朦朧的花季雨季,步入了金色燦爛的成熟階段,把握青春,把握未來,是我們所需要去做的去努力實現的。

考研清華學姐作文模板在某寶上的連結是多少? 50

學長學姐,考研具體要幹嘛,大一就要開始準備嗎

千萬不要大一就開始準備,考研最忌諱持久戰,戰到最後你會放棄的。我寢室的乙個去年就是,從大三上學期開始複習的,後來最後一門專業課沒去考,放棄了。考研最好在大三下學期開始備考,主要複習英語和數學,如果你不考數學的話,就複習英語吧。大三下學期可以記英語單詞,就是大綱的5500個單詞,一定要都記住!然後是專...

想考研,有學長學姐指教的嗎,關於考研的問題,請學長學姐指教,謝謝

思考一下你為什麼考研?你是因為想逃避工作還是真的想搞學術研究,又或許你想獲得更高的學歷,謀求乙份好的工作。不管你出自什麼目的,你要下定決心,你要不要考研?如果下定決心好考研的話就看下一步。如果下定決心考研了,就著手準備考研。在準備複習之前,你要明確你要報考什麼學校,什麼專業。有些人先選學校再選專業,...

我是大一的學生,我想考研,請問哪位學長能不吝賜教一下,教教小

考研沒有必要準備那麼早的,平時多看看書就可以了,不用太有壓力的。主要是看看自己想要考的是什麼學校,然後上學校的 看看招生的資訊,主要是開的參考書是什麼,把書買來平時多看看就好了,基本上每個學校很少會換參考書的。當然,也許到後來,你會改變自己的志願換學校,那也沒有什麼關係的,知識都是相通的,把書本的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