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專列中,燕子怎樣向人類致謝,三年級語文下冊 燕子專列 中,燕子怎樣向人類致謝 寫一段話

時間 2021-05-14 15:27:08

1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們,在這個冬天,我們的身暖了,心也暖了。

燕子(swallow)是雀形目燕科74種鳥類的統稱。形小,翅尖窄,凹尾短喙,足弱小,羽毛不算太多。羽衣單色,或有帶金屬光澤的藍或綠色;大多數種類兩性都很相似。

燕子消耗大量時間在空中捕捉害蟲,是最靈活的雀形類之一,主要以蚊、蠅等昆蟲為主食,是眾所周知的益鳥。在樹洞或縫中營巢,或在沙岸上鑽穴,或在城鄉把泥黏在樓道、房頂、屋簷等的牆上或突出部上為巢。每產3∼7卵。

三年級語文下冊 燕子專列 中,燕子怎樣向人類致謝?寫一段話

2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們,在這個冬天,我們的身暖了,心也暖了

3樓:手機使用者

親愛的人們,在這個春天,我們被你們救了,我們要謝謝你們!

4樓:彬之諾

謝謝你們,你們人類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gfrjmgjkluf

燕子怎樣向人類致謝寫一段話

6樓:匿名使用者

貝蒂,感謝你救了我和我的同伴們,希望你們以後還能這樣愛護我們。在這個寒冷的冬天裡,我們的身暖了,心暖了。我們一定還會再回到這個美麗的過度裡,並儘自己的力量維護自然的平衡

燕子專列中燕子向人類感謝什麼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燕子專列》一文中:冒著,頂著,踏著,這三個動詞,不僅表現出了氣候與環境的(非常惡劣),更體現了人們(不怕天寒地凍,拯救燕子的高貴品質)。

《燕子專列》這課講了一個什麼故事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冒著春寒,頂著大雪,四處尋找燕子。熱心的人們把找到的燕子放到盒子或小籮筐裡,然後送到最近的火車站。各式各樣的盒子、小籮筐裝上了火車,一列燕子專列向南方開去了。

小學三年級語文《燕子專列》一課,以燕子的名義寫一篇感謝信怎麼寫

9樓:就愛吃花椒

感謝你們,感謝所有幫助過我們的人,因為有了你們的幫助,才使我和我的同伴能夠安全到達南方,祝你們幸福!

10樓:路群峰

人們,我小燕子感謝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們人類,把我們從死亡線上拉了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