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人在國外留學是什麼感覺呢,自己乙個人在國外留學是什麼感覺呢?

時間 2021-05-14 15:28: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失去的芝加哥,感覺挺孤單的,而且很害怕,畢竟美國算是很亂啊,就怕出個啥事,我等這一年過去了就回國。

2樓:司寇冷南

身心煎熬啊,剛去的時候各種的不習慣,飲食不習慣,然後語言不通,慢慢的呆的時間長了才好一點。

3樓:吳尊是我的

我是在南韓,還沒有什麼不適,每天除了上課,就是出去玩,但是南韓太小了,幾天就逛完了,所以我現在比較無聊。

4樓:小皓粉絲團

剛來的時候有點無助,很多小事都得從頭來過,後來就慢慢的好了,我現在是挺享受的,也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5樓:以心

整體來說感覺還是很好的,雖然有時比較孤單,但國外環境單純一點,可以讓人不那麼心浮氣躁,可以沉下心來學習。

6樓:尹朶月

開始的時候有點孤單,但是慢慢就被別的東西轉移了,比如打工賺錢,因為日本消費太高了,我必須打工。

7樓:喜感65928繼沮

也沒啥,在哪不是過日子。我在澳洲留學過,每天就是上課,然後自己做飯,每天算是很充實的吧。

8樓:求註冊

也沒什麼感覺,白天上課,晚上就在租的公寓裡做飯玩耍,因為吃不慣他們的食物,週末就去附近逛逛。

9樓:猴05177潑吭

其實是很孤單的乙個事情,沒有人陪,身邊都是陌生人,主要是那種語言不通的感覺,很難受。

10樓:

去澳洲上的大學,還挺開心的,新的生活啊,自由自在的也沒人管,我英語還算可以,沒有語言方面的代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