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為華星學校怎麼樣

時間 2021-05-12 16:22:35

1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無為華星學校很差的,這種民辦學校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賺錢。

安徽華星學校由安徽華星電纜集團董事長曹中年先生投資興辦,始建於2023年,2023年9月開始招生,迄今已走過了14年的歷程,是一所小學、初中、高中“三位一體”的全寄宿制民辦學校。校園佔地面積315畝,總建築面積8萬平方米,總投資1.1億元。

全校現有300多名教職工,82個教學班,4500多名學生,是目前無為市最具影響力的民辦學校之一。

學校辦學規模不斷擴大,由創辦初期的12個教學班500名學生,發展到今天共82個教學班,在校生4500多人,教職工300人。

學校教師隊伍逐步得到穩定和優化,特級教師、首席教師、省市教壇新星、骨幹教師和教學能手約佔教師隊伍的45%,教師的學歷結構、學科結構和年齡結構趨於合理,一支素質精良、適應學校發展的教師隊伍已經形成。

2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華星學校是經巢湖市教育局批准,由無為華星電纜集團董事長曹中年先生投資興辦的一所高起點,高定位的全日制民辦寄宿制學校。學校於2023年投資興建,2023年夏季首次招生,現有在校生近2000人,教職工240人,佔地面積315畝,總投資1.1億元,學校現有45個教學班。

為進一步擴大學校的辦學規模,落實“專家治校,名師執教”的辦學理念,特面向全國高薪禮聘各學段教師。學校從創辦以來,經歷了五年艱苦創業,目前已成為巢湖市規模最大、條件最好的全日制民辦寄宿制學校,也是全省基礎教育辦學條件較好的學校之一。學校現代化教育教學設施齊全。

學生宿舍四人一個房間,內有熱水淋浴,冷暖空調和衛生間。校園環境優美,空氣清新,草綠花紅,休閒長廊、古典式涼亭點綴其間,2006年被評為無為縣“綠色學校”,2007年被評為巢湖市“綠色學校”和“安徽省園林式單位”。學校先後面向全國招聘了教育專家、教育精英加盟華星。

目前我校教職工有240餘名、教師110餘名。其中中學特級教師3名,中學高階教師13名,中學一級教師24名,中學二級教師16名,中學**教師11名;小學高階教師1名、小學省教壇新星1人;教師學歷是:碩士生6名,大學本科61名,大學專科24名,各學段學歷合格率100%。

全校目前在校學生1800餘名,共有45個班級:高中24個,初中10個,小學8個,幼兒園3個。學校建有“以首席教師為龍頭、以骨幹教師為中堅、以優秀青年教師為後續”的德才兼備的教師隊伍;同時也盡力完善各種制度,如:

《教師工作常規》、《教師教學過程考核條例》、《學生德育手冊》和崗位職責等制度。學校實行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四位一體”的辦學模式並初步形成了以英語、計算機、藝術、體育等為特徵的辦學特色。

學校堅持“德育為首、教學為主、育人為本”的辦學指導方針,把“用今天的教育幫你規劃明天的人生”和“創設適合學生髮展的教育,對孩子一生負責”作為辦學理念,確定了“文明、團結、求實、創新”的校風和“自主、勤奮、善思、**”的學風。學校還制定了《學生文明禮貌常規》、《學生十不準》、《文明班級評選辦法》等校紀校規,把學生的學習習慣、生活習慣和行為習慣“三大養成”教育落實到各個環節上,把學生的品德鑄造鎖定在細微之處。學校明確提出“實施素質教育,注重能力培養,打造成功人生”的目標,目的是在全面發展的基礎上,使每個學生的潛能和個性得到有效的開發與展示。

推行“精品戰略+小班化教學+個別輔導+分層次發展”的新型教育模式,實現每個學生的最佳發展。在2007年中、高考時,華星學子再創佳績:127名學生參加中考,700分以上達21人,佔報考人數的16.

5%(全縣平均為13.2%),高出全縣平均水平3.3個百分點。

化學學科陳凱等10名同學獲得滿分。朱偉傑同學也取得了769分的好成績。高考參加人數為287人,其中達一本線有16人、達二本線有18人、達三本線有25人、達一專線有64人、達二專線有84人、達藝術類專業有18人、達體育專業有2人,共有229人達線,達線率為79.

8%。2008年中、高考,華星學子又傳捷報:137人蔘加中考,700分以上的有47人,佔報考人數的34.

3%,高出全縣平均水平12.9個百分點。我校達線人數為101人,達線率為74%,高出全縣19.

6個百分點。徐超同學取得了794分的好成績。我校物理學科周杭俊取得滿分,化學學科徐超等4位同學取得了滿分。

2008年我校參加高考的人數為236人,本科達線72人,其中達一本線的11人;達二本線的34人;達三本的15人;達一專線的43人;達二專線的43人;藝體類本科雙達線的8人;共有154人達線,達線率為65.3%。其中文科萬海燕同學、理科張揚同學分別獲得563分和620分好成績。

另外,在我校就讀到外地報考的有4人達本科線。

3樓:

無為華星學校很差的,這種民辦學校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賺錢,學校師資缺乏,教學水平差,教師最多待一年,基本上都辭職走人了。此外,這個學校盡搞些無厘頭的校規和管理,比如,早晨居然要跑步還要朗誦什麼詩,動不動罰分,簡直不是人能待的地方,勸家長們長長心眼,不要害了孩子,衷心勸告。

4樓:

一個讓家長頭疼的地方……一個讓那些所謂的老師們斂財的地方。個別的女教官整天裝扮的跟個**似的,整天的就想在孩子們身上榨油,內容是五花八門,可謂是絞盡腦汁,家長過去一鬧她們就對孩子不管不問了。

新華電腦學校怎麼樣,新華電腦學校究竟怎麼樣?好不好?

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聽說還可以,學校環境還好,學的專業也多,學成後就業率高。 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很不錯的。我在山西小店區汾東南路劉家堡鄉西草寨見過這個學校 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大品牌更值得信賴!新華電腦是隸屬於新華教育集團的,母公司中國東方教育,不是那種沒有保障的培訓機構!師資 裝置 就業都是有保障的,...

揚州市弘揚中學校風怎麼樣?學校怎麼樣?

揚州市弘揚中學校風很好,學校也是一所很好的職高類院校,無論從師資力量 教育模式 專業開設等方面都很好,具體為。1 師資力量。學校現有普通高中教學班12個,對口單招教學班17個,學生1400餘人。學校擁有老中青年骨幹教師組成的優秀師資團隊和現代化的教學設施。2 教育模式。學校堅持 辦學有特色,教育有特...

北方學校怎麼樣,北方學校好嗎

北方也有很多出名的高校,比如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等等,如果你對北方的氣候還能接受,到北方上大學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你覺得北方太冷,更喜歡南方溫暖濕潤的氣候,那就去南方上大學吧。您好,北方有很多高校,比如東北財經大學 哈爾濱工業大學等,還有北京 天津這幾個地方也有很多不錯的高校,這些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