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教育專業的畢業生能去幼兒園嗎

時間 2021-05-11 09:31:55

1樓:

我專門為這個問題去幼兒園了解過了,只要是稍大規模的比較正式的幼兒園都可能不行。他們都要求幼師畢業,別的專業不行。因為雖然憑想象覺得小學的孩子都能教下來,那麼幼兒園的孩子就更好教。

其實不然,幼兒教育和小學教育有很大的區別,因為它們所面對的孩子的年齡階段不同,心理上有很大的不同,學習方式也有很大差別,所以老師的教育方式也不同。小學以後的教育都以灌輸知識為主,幼兒園主要是在玩中學,培養孩子的學習興趣。另外從幼兒教育和小學教育兩個專業所學的科目上就能看出它們有很大的區別,各有各的針對性吧。

不過你那麼想做幼兒老師的話,可以再去修一下這個專業嘛。你已經是本科了,再修幼兒教育本科的話應該很容易,那些相同科目都不用修了,只修完專業課程就好了。不過如果你能進幼兒園,一定要有心理準備,你要隨時準備應對孩子的哭鬧及無理取鬧,有時扮演老師,有時扮演媽媽,有時扮演朋友。

讓他們又玩得開心又學到知識,不容易哦!另外很多幼兒園都是彈電子琴,不用很精的。舞蹈也是不用很專業,到時還可以跟舞蹈老師學嘛!

最後,祝你成功,做個開心的幼兒老師!

2樓:匿名使用者

能,但是現在管的嚴格了,很難進去了。小學開心啊,事情少,工資高,害死公務員的編制呢...幼兒園的事情太多了,而且責任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吧,我們縣城這幾年都有農村小學的老師考進縣城幼兒園,不過,幼兒園工作更繁瑣責任更重(雖然看起來沒有教學壓力)。

初中畢業生,想學計算機專業。幾年能畢業

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2年可以選擇乙個職業學校進行動漫遊戲製作專業的學習,動漫遊戲製作在職業學校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的!初中畢業的零基礎同學都是可以學習的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

想考小學教育專業的研究生,小學教育專業考研可以考哪些科目

小學教育專業的研究生是很好的,教育學 歷史學 醫學門類初試設定三個單元考試科目,即思想政治理論 外國語 專業基礎綜合,滿分分別為100分 100分 300分。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的全國統一命題科目為思想政治理論 英語 一 英語 二 俄語 日語 數學 一 數學 二 數學 三 教育學專業基礎綜合 心理學專...

教育學專業的畢業生能否報考事業單位考試的教師類崗位 (有歷史專業教師資格證)

當然能了,如果有崗位的話。像我們這裡只要學歷戶籍符合,有對應的教師資格證就算不是師範類的都能報名 看地方招聘要求了 我這裡要求必須死師範畢業的才可以,非師範畢業有教師資格證的也不可以報考 華圖網校重慶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今年本次證 專業的資訊請到華圖檢視,那裡有詳細的介紹。有老師的培訓,還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