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 求 求個國際貨代研究綜述 文獻綜述救命啊

時間 2021-05-09 21:15:28

1樓:戚廣利

文獻綜述是對某一方面的專題蒐集大量情報資料後經綜合分析而寫成的一種學術**, 它是科學文獻的一種。

格式與寫法

文獻綜述的格式與一般研究性**的格式有所不同。這是因為研究性的**注重研究的方法和結果,特別是陽性結果,而文獻綜述要求向讀者介紹與主題有關的詳細資料、動態、進展、展望以及對以上方面的評述。因此文獻綜述的格式相對多樣,但總的來說,一般都包含以下四部分:

即前言、主題、總結和參考文獻。撰寫文獻綜述時可按這四部分擬寫提綱,在根據提綱進行撰寫工。

前言部分,主要是說明寫作的目的,介紹有關的概念及定義以及綜述的範圍,扼要說明有關主題的現狀或爭論焦點,使讀者對全文要敘述的問題有一個初步的輪廓。

主題部分,是綜述的主體,其寫法多樣,沒有固定的格式。可按年代順序綜述,也可按不同的問題進行綜述,還可按不同的觀點進行比較綜述,不管用那一種格式綜述,都要將所蒐集到的文獻資料歸納、整理及分析比較,闡明有關主題的歷史背景、現狀和發展方向,以及對這些問題的評述,主題部分應特別注意代表性強、具有科學性和創造性的文獻引用和評述。

總結部分,與研究性**的小結有些類似,將全文主題進行扼要總結,對所綜述的主題有研究的作者,最好能提出自己的見解。 參考文獻雖然放在文末,但卻是文獻綜述的重要組成部分。因為它不僅表示對被引用文獻作者的尊重及引用文獻的依據,而且為讀者深入**有關問題提供了文獻查詢線索。

因此,應認真對待。參考文獻的編排應條目清楚,查詢方便,內容準確無誤。關於參考文獻的使用方法,錄著專案及格式與研究**相同,不再重複。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離過年還早,找個貨代公司實習一下。才不會閉門造車。

班裡建了個群求求群創意點的等級頭銜

生活樂趣無窮 qq頭街 lv1新手 lv2實習員 lv3進步星 lv4釘子戶 lv5話嘮星 lv6老司機 小學 中學 初中 高中 大學 博士 起名字其實還是看你喜歡什麼型別 喜歡遊戲就按遊戲裡的起 lv6 富豪 lv5 土豪 lv4 地主 lv3 富農 lv2 中農 lv1 貧農 環衛工 地邊攤 小...

求相聲劇本,要有關紅色主題的, 急求 求一個相聲劇本,要有關紅色主題的

ai小貓兩三隻 建黨的相聲 甲 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 乙 對甲 是我們 單位熱烈慶祝建黨90週年的演出活動乙 能夠參加我們非常激動 甲 我們兩個人早就憋著一股勁,要參加這個演出,為建黨90週年獻禮乙 為我們偉大的黨祝壽 甲 知道為什麼我們對黨這麼有感情麼 乙 因為我們是黨員啊 因為我們是進步青年啊 甲...

網遊與現實結合的小說50分求,求乙個網遊與現實結合的小說

嵇潔承棋 血色夢遊,重零開始,網遊之邪龍逆天,網遊之夢幻現實,網遊之風,流騎士,這些都是網遊與現實結合的 網遊之夢幻現實.相信你一定會喜歡的.已經寫完.講得是主角從懦弱的性格,沒有乙個朋友,最後成功的事.現實與網路結合. 望君山 我只推薦自己看過的 絕不複製 網遊之模擬城市 魔法紀元 網遊之職業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