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為家長如何教育孩子,家長如何教育好孩子?

時間 2021-05-08 17:45:50

1樓:秒懂心理學

我們在生活中都會遇到孩子的教育問題,無論是旁觀者也好,還是自己的親身經歷,下面介紹下怎樣正確教育孩子。

2樓:漓櫻愛畫畫

教育孩子很管用的三句話

3樓:繪影社

教育孩子不能一味打罵,一起看看怎麼才能更好地教育自己的孩子吧!

4樓:蟲哥說教育

當孩子的好朋友」 作為父母愛孩子是我們的天性,乙份責任。

5樓:匿名使用者

良好的家庭教育對孩子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乙個好的家庭環境也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著孩子以後的人生。

6樓:小花豹

改變自己的教育方法 不能慣著孩子 提前給予孩子 在社會生存的能力 以及優秀的綜合素質 你今天慣著他一點 將來社會沒人慣著他 那他就完了 慣子如殺子 這句話在任何時候 都是 顛撲不破的真理

家長如何教育好孩子?

7樓:正能量蟲哥

當孩子的好朋友」 作為父母愛孩子是我們的天性,乙份責任。

8樓:博涵

很多家長在孩子做錯事的當

9樓:四套領導班子

我們應該怎樣才能教育好孩子呢?以前是不打不成材,棍棒底下出才子……我個人認為是該打打的,可以輕輕的拍下小手等,最重要的是教育問題,可以給孩子講道理,舉一些犯錯就改的小故事等,千萬不要嚴厲地說,一定要溫柔的教育

我個人覺得如果犯小錯誤可以教育他(她)然後發展反省一下。犯大錯就可以教育孩子然後輕輕地拍拍孩子的小手。因為我也是有孩子的,我有兩個女兒,她們犯大錯我就先教育她們,然後讓孩子罰站的同時拍一下孩子屁股。

這樣就能很好的教育孩子了

家長如何正確教育孩子的十種方法

10樓:蟲哥講教育

當孩子的好朋友」 作為父母愛孩子是我們的天性,乙份責任。

11樓:北極雪

1、「當孩子的好朋友」

作為父母愛孩子是我們的天性,乙份責任。但在培養孩子中,如果家長總是以高高在上的身份去愛孩子,這樣傳遞給孩子的愛,總會產生一條「縫隙」!

家長在教育過程中應該要與孩子親密無間地交談,而不是做乙個高高在上傳達命令的**者。

2、「讓孩子自信」

不管是寶寶剛懂事還是孩子已經大學畢業要步入社會,在各階段中,家長最應該給予孩子的不是經濟上的支援、不是預先幫孩子規劃好人生未來道路的支援,而是給孩子充分的自信和鼓勵!

教育、鼓勵孩子是家長每天都要做的事情。你應該告訴你的孩子:「沒問題!爸爸/媽媽相信你!」你要告訴你的孩子:「哦!寶貝,你這件事做得真好!」

不應該對孩子說:「你就是不行,看看別人家的孩子。」等等這些話來摧毀孩子的自信心地。每位家長都應牢記:孩子的勇氣和自信是被鼓勵出來的,而不是在否認孩子的行為中建立起來的。

12樓:ppt大咖

怎麼教育孩子?要注意什麼呢?

13樓:地球之宋

家長在教育寶bai寶的時候,特別是作為du寶寶的zhi父母,首先要做到以身作則dao,自己都做不到的事,回反而要求答寶寶做到,這是不現實的。有的家長對寶寶管教非常嚴格,當寶寶犯了錯誤的時候,都是先罵一頓打一通再開始講道理,這樣對待寶寶不僅沒有辦法讓寶寶真正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還會在心裡留下很深的陰影,性格上容易變得更加偏激,所以不應該打罵寶寶,應該跟寶寶好好的講道理。家長應該讓寶寶自己做主,學什麼特長,如果寶寶表現出某方面的愛好,家長不要強加干涉和打斷,而是應該鼓勵他,因為越有興趣越學得好,而家長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孩子身上,只會讓孩子更加的反感。

14樓:2722__5o85_是

你好,孩子

多大呢,教育訓練過嗎,年齡小慢慢教育訓練比較好,不過這邊可根據不同孩子的年齡不同性格安排老師教育孩子,性格決定命運,能不能成才孩子小時候的教育非常重要,年齡大點了學壞了你就管不了,後悔也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及時發現孩子的點滴進步,懂得賞識孩子。

16樓:陳偉杰死廢仔

你教育孩子不能夠這樣子一味自私不能夠不尊重別人

17樓:筱月竹憐

「至樂莫如讀書,至要莫若教子」。

父母就像是孩子的領航人,是要帶領孩子越過茫茫大海,到達光明幸福的彼岸的,但倘若連父母自己都認錯方向又如何將孩子引到幸福的對岸呢?

「教兒教女先教己」,能用正確的立身處世,給孩子最好的示範,便可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從而帶領孩子走出一條光明幸福的大道來,這才是家長最好的「言傳身教」「以身作則」!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樹立榜樣,

二、環境薰陶,

三、批評懲罰,

四、指導安排生活秩序,

五、說服教育,

六、實際鍛鍊,

七、表揚獎勵,

八、指導課外閱讀,

九、利用家庭電視

十、帶領子女外出接觸社會

19樓:呃呃呃好的吧的

你是我的一切,而別人只不過是從我生命邊上輕輕擦過的路人

20樓:橘子洲頭看橘子

為人父母者,不僅僅是在衣食上關心孩子,教育孩子才是重中之重。相信很多父母都會教育孩子不要偷盜,還會給孩子講小時偷針大來偷金的故事。

但是,很多父母不會教導孩子關於性的問題。因為性難以啟齒。有時候就一句話交代了事,說:

你不要看黃色。交代完後就不聞不問了。這樣簡簡單單的一句話,你確信孩子就聽你的話了嗎?

很多孩子有性幻想往往是從三四年級就開始了,有的更早。大概十歲左右就有了性幻想,就會想一些讓大腦興奮的事情,雖然這個時候他還不知道手淫,**啥的。人都有一種本能,就是追求快樂逃避痛苦,小孩子也這樣。

當他想著某些能令他興奮的事情(其實就是意淫),他自然會不斷的往這方面去想。精神藥品能讓人依賴,就是因為它能讓大腦興奮,讓大腦爽嘛。凡是令人爽的東西都會讓人上癮,意淫手淫也一樣。

上網打遊戲也讓人爽,所以經常上網的人會有網癮。

其實,絕大多數人都意淫過,手淫過,但每個孩子不一樣。有的孩子知道這些事情不好,就會極力控制自己,知道小孩子是不可以做這些事情的。但還有一部分孩子他不知道這是不好的,或者他知道,但是他自控能力很差,還是會把持不住自己。

手淫過後都有負罪感,相信每個手淫過後的人都會說下次再也不這樣做了,可下次慾望來時,他還是手淫了。如果僅靠一絲負罪感就能讓孩子不再手淫,那世界上就不會有那麼多孩子因為手淫而傷身了。

小孩子他不知道手淫有什麼危害,他也不知道這樣做是對是錯。因為追求快樂的本能,會讓他一直手淫下去。而且網上某些大神說適度手淫無害,這讓孩子更加肆無忌憚的手淫了。

孩子手淫到了初中,高中,成績就會直線下滑。本來在班上排前幾名的,手淫後成績排倒數幾名了。孩子一旦手淫,而又沒有人告訴他利害,他就往往會沉溺其中無法自拔。

整天都在想這樣的事情,整天都讓大腦處於興奮中,大腦都混亂了,不再清晰了,自然記不住東西,成績下滑了。

孩子有沒有經常意淫,手淫,其實也很容易檢查出來,就看父母上不上心了。意淫生理就會有反應,***就會分泌東西出來,沾在**上,幹了就會有斑。給孩子洗**的時候看上面有沒有斑就知道孩子有沒有意淫,手淫了。

意淫的話斑很小,**射在**上,斑就很大塊。有的孩子**不射在**上。其次看孩子的成績是不是下降的很嚴重,考察孩子的記憶力是不是好,思維是不是好都可以觀察的出來,有時候觀察孩子的靈性都可以觀察出來,所以父母只要多留意,就能知道孩子有沒有經常意淫,手淫啦。

家長應該如何教育孩子,家長如何教育好孩子?

煩人煩人哥 這種方法能讓孩子養成主動學習的好習慣?題記 家長陪孩子學習的時間越長,扮演的角色越接近監工。而孩子從骨子裡是不喜歡乙個監工的,他最多表面上暫時屈從他,內心絕不會聽他的話。所以說,陪孩子寫作業,不是培養孩子的好習慣上,而是在瓦解好習慣,是對兒童自制力的日漸磨損。乙個人,首先是個自由的人,才...

家長怎樣正確的教育孩子,家長如何正確的教育孩子

我們在生活中都會遇到孩子的教育問題,無論是旁觀者也好,還是自己的親身經歷,下面介紹下怎樣正確教育孩子。教育要從了解孩子,理解孩子開始,加強與孩子的感情交流,建立良好的家庭人際關係。了解,就是要懂得孩子的性格 興趣 愛好以及心裡想什麼,平時主要做什麼,交往的人是些怎樣的人等。理解,就是不要忽視孩子在家...

父母在家如何教育孩子,家長在家如何教育孩子的 怎樣教育小學生學習

八維教育 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要因材施教不要死板教條,不過要記住以下幾點 1 懂得尊重孩子,跟孩子平等溝通交流,讓孩子敢於表達自己的想法和需求。2 要有同理心,多站在孩子的角度去理解孩子,讓孩子快樂陽光的成長。3 要注意觀察孩子,發現並發展孩子的長處,讓孩子越來越有信心。4 不要老是對孩子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