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的紅色經典讀書筆記,求十篇讀書筆記,550字或五百字。

時間 2021-05-08 08:02:28

1樓:喜歡老頭子嗎

我自己寫的建黨偉業觀後感。是結合公司的情況,你可以刪減一些。

《建黨偉業》觀後感

——在企業文化方面獲得的感悟

一群年輕人,為了勞苦大眾的切身利益,秉承「天下興亡,匹夫有責」的信念,不斷地尋找中國的出路。封建帝國不能救中國,資本主義共和制不能救中國,他們把眼光瞄準了工農階級登上歷史舞台的**,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建立了中國共產黨。

建黨初期,全國只有50多名黨員,但是他們堅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重要的不是他們是否有錢、是否有槍,是否有軍隊,他們沒有像孫中山那樣把希望寄託在這些可以物化的東西上,而是用堅定的信念,不斷地深入基層,去宣傳他們的革命思想,從信念這一層面去努力,獲得了廣大底層人民群眾的支援,這種思想上的戰鬥力,遠遠強於靠錢、靠槍、靠軍隊這些物質東西簡單疊加產生的影響。

對於我們公司來說,最重要的不是我們有多少人,公司有多少錢,重要的是全公司的人從思想上有共同的信念,堅信我們所做的事業是有前途的朝陽事業。公司的每個人,都能把公司當成乙個大家庭,始終以公司的發展為己任,時刻牢記公司的利益,這樣才會有強大的凝聚力和戰鬥力。

當我看到中共一大代表們在遊船上高唱《國際歌》的時候,我被深深的震撼了。什麼叫理想,這就是理想。這樣乙個政黨,才是乙個強大的政黨,從思想上武裝起來的政黨,是任何槍炮都不能打敗的。

從這個層面上來講,公司應該以企業文化為基礎,從思想上去武裝我們每一位員工,在價值觀、信念、儀式、做事方式方面入手,形成公司特定的企業文化,形成並且被公司員工普遍認可和遵循的具有本公司特色的價值觀念、團體意識、工作作風、行為規範和思維方式,這樣的團隊,將會是乙個無比強大的團隊。具體方向可從企業精神、企業形象、企業制度、員工精神面貌方向入手,以公司「做事先做人,做人先誠信」這一經營理念為導向,嚴格制定相關公司制度,規範員工外貌形象,形成標準化的運作模式,大力營造職業化的工作氛圍,打造乙個有思想、有形象、有方法、有效率的工作團隊。

最後非常感謝公司鼓勵我們**《建黨偉業》這部巨集偉的史詩般的熒幕巨作,這對我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禮,讓我的思想有了更深層次的昇華。相信這部電影,給我們公司團隊帶來的不僅僅是視覺上的愉悅,更多的是精神層面的洗滌。

求十篇讀書筆記,550字或五百字。

求十篇讀書筆記

求的讀書筆記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李鵬亞 篇一 邊城 讀書筆記1000字 邊城 讀書筆記1000字 水是極有靈氣的,它一路流來,總能帶來一些故事。當水流過這個靜謐 悠然的湘西小鎮時,就帶來了翠翠的故事,故事平淡得似乎讓人覺得拖沓,只是這故事發生在茶峒的山光水色之中,周圍景色既是那麼恬淡自然,故事也似乎融入到...

求的讀書筆記,讀書筆記250字10篇!

何姝潔 不忘歷史 還記得王二小堅強不屈 百折不撓,用鮮血為我們鋪平大路。他面對敵人的殺心毫無恐懼之意,他是個抗戰小英雄。一個與我們同齡的孩子,本應依偎在父母的懷抱中享受天倫之樂,而他卻遭遇了戰爭,遭遇了殘酷的敵人。他本可以逃過一劫,但因為對敵人的仇恨,為了革命的勝利,他奮不顧身。當鬼子的槍口對準他的...

讀書筆記關於文學的,求現代文學的讀書筆記

四大名著 西遊記 紅樓夢 水滸傳 三國演義 三國志,三國演義,論語,詩經,資治通鑑。文學名著讀書筆記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屬於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 當他回首往事的時 候,不會因為碌碌無為 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為人卑劣 生活庸俗而愧疚。這樣,在臨終的時候,他就能夠說 我已把自己整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