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失敗的名言警句,關於保護動物的名言警句

時間 2021-05-07 13:36:57

1樓:威芙偉季

1)在失敗時,企求得到別人的憐憫和同情,將會導致自卑,在成功時,奢望得到更多的榮耀和掌聲,將會導致自負。2)人應該在失敗中挖掘成功,在爭取成功中洞察挫折。

3)失敗,對弱者是一次打擊,對強者卻是一次激勵。

4)失敗是保護作家的天使.——高爾基

5)如果你曾經把失敗當成清醒劑,就千萬別讓成功變成迷魂湯。

6)乙個人的失敗,是他自己的直接結果。

——詹姆斯.艾倫【美】

7)不會從失敗中找尋教訓的人;他們的成功之路是遙遠的。

——拿破崙【法】

8)失敗命名懦夫沉淪,卻使勇士奮起。

9)失敗——對強者是逗號,對弱者則是句號。

10)通往成功的路上,處處埋伏著失敗;但只要你頑強地走下去,希望的一天終將到來。

11)失敗,是一筆難得的財富,而成功,則是對失敗的結算。

12)失敗,可能是招致你沉淪苦海的巨石,也可能是招引你走向成功的階梯。

關於保護動物的名言警句

2樓:那個閃電

1、狗是唯一愛你甚過於你愛自己的生物。——德國作家溫魯

2、乙個國家的道德是否偉大,可以從其對動物的態度看出——甘地

3、乙個對動物殘忍的人,也會變得對人類殘忍。——湯瑪斯·艾奎納

4、有思考能力的人一定會反對所有的殘酷行徑,無論這項行徑是否深植傳統,只要我們有選擇的機會,就應該避免造成其他動物受苦受害。——施韋澤

5、人的良心要求人去幫助一切能夠幫助的有生之物,並免於去傷害任何生命;除非人能遵從這種良知,人就不能說是有道德的。——施韋澤

6、我贊同動物均有其權利,如同人類均有人權一樣。這才是擴充仁心之道。——美國**林肯

7、上帝所創造的,即使是最低等的動物,皆是生命合唱團的一員,我不喜歡只針對人類需要而不顧及貓、狗等動物的任何宗教。——林肯

8、如果我們了解狗真正的本性,並且知道如何鼓勵它們,我們就能成為更好的主人。——依莉莎白.湯瑪斯

9、對待動物殘忍的人,對待人也必不會仁慈。——叔本華

10、動物是最可親近的朋友它們從不提問,也從不指責。——愛略特

11、接受某種超越人類中心主義的世界觀,甚至能夠像愛他們自己那樣去愛其他動物。——羅爾斯頓

3樓:此暱稱禁止盜用

1、動物是最可親近的朋友它們從不提問,也從不指責。

2、我認為肉食對於人類通常生活所可能遇到的任何場合來說都是沒有必要的。

3、人類謀生的方法進步之後,才知道吃植物。中國是文化很老的國家,所以中國人多是吃植物,至於野蠻人多是吃動物。

4、吃素的行為應該會賦予那些一心想要將天國帶到地上的人很大的喜悅,因為吃素象徵了人類對完美道德的渴望是很真切的。

5、我常懷疑是什麼樣的感覺、想法和理由,讓第乙個人開始用鮮血汙染了自己的嘴,容許自己的唇觸碰到那些被**的動物的肉,在餐桌上堆滿了動物的屍體,還說那些剛剛還活蹦亂跳、有意識、有聲音的動物是平日盤中飧。

6、乙個人如果嚮往正直的生活,第一步就是要禁絕傷害動物。

7、如果屠宰場有玻璃牆的話,大家就會開始吃素了。知道我們沒有造成動物受苦,可以讓自己好過些,也會讓動物好過些。

8、我們不吃那些為了我們而被宰殺的動物。在經歷了那麼多世事之後,我們現在非常珍惜生命。

9、不要使你自己的胃成為動物的墳場

10、地球上沒有動物,那是乙個沒有活力的世界。

11、孩子在成長過程中,倘若未能學到以愛心對待動物的觀念,將來可能造成其人格及行為發展的偏差。

12、動物是人類親密的朋友,人類是動物信賴的夥伴。

13、所有知識、一切的問題和答案,全都包含在狗身上。

14、不要讓我們的孩子只能在博物館裡才見到今天的動物。

15、如果我們了解狗真正的本性,並且知道如何鼓勵它們,我們就能成為更好的主人。

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不要讓人類成為最後一種動物.

人啊!籠子裡的感覺很不錯哦!

要不要我們來換換位置啊!!!

「我贊同動物均有其權利,如同人類均有人權一樣。這才是擴充仁心之道。」

-- 美國**林肯

「當悲憫之心能夠不只針對人類,而能擴大涵蓋一切萬物生命時,才能到達最恢巨集深邃的人性光輝」-- 非洲之父史懷哲

「乙個國家的道德是否偉大,可以從其對動物的態度看出」-- 印度聖雄甘地

「如果你照顧乙隻肚子餓的狗,給它食物,讓它過好日子,這只狗絕不會反咬你一口。這就是狗和人類最主要的不同。」— 馬克吐溫

「乙個對動物殘忍的人,也會變得對人類殘忍。」— 湯瑪斯.艾奎納

「錢可以買到一條很優秀的狗,卻買不到它搖尾的熱情。」— 亨利.惠勒.蕭

「你以為狗不會上天堂嗎?告訴你,它們會比我們任何人都早到達那裡。」

— 羅勃.路易斯.史第文生

「如果我們了解狗真正的本性,並且知道如何鼓勵它們,我們就能成為更好的主人。」— 依莉莎白湯瑪斯

5樓:閃電霹靂

不要使你自己的胃成為動物的墳場。

—一位回教先知

人類謀生的方法進步之後,才知道吃植物。中國是文化很老的國家,所以中國人多是吃植物,至於野蠻人多是吃動物。

—孫中山 中國國父

我想到就覺得很震驚到底是什麼樣的慾望讓人類開始吃死屍肉,又是什麼樣的動機造**類非要用動物的肉來養肥自己不可。想想看,不久之前你還聽到這些動物哀號、咆哮、踱步並看到它們注視著你。

—布魯達克(plutarch)希臘哲學家

吃素的行為應該會賦予那些一心想要將天國帶到地上的人很大的喜悅,因為吃素象徵了人類對完美道德的渴望是很真切的。

—托爾斯泰(leo tolstoy)**文豪

人類已經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各種蔬 菜水果,之所以吃肉可不足因為有這個需要,而是虛榮心的作祟,加上吃膩了這些蔬果,於是開始吃一些不純淨又不方便的食物,買一些活生生被宰殺的動物來證明自己比那些野獸更殘忍。

—布魯達克(plutarch)希臘哲學家

乙個國家偉不偉大、道德水準高不高,可以從它對待動物的方式評斷出來。

—甘地(mahatma gandhi)印度國父

我常懷疑是什麼樣的感覺、想法和理由,讓第乙個人開始用鮮血汙染了自己的嘴,容許自己的唇觸碰到那些被**的動物的肉,在餐桌上堆滿了動物的屍體,還說那些剛剛還活蹦亂跳、有意識、有聲音的動物是平日盤中飧。

—布魯達克(plutarch)希臘哲學家

如果屠宰場有玻璃牆的話,大家就會開始吃素了。知道我們沒有造成動物受苦,可以讓自己好過些,也會讓動物好過些。

—保羅.麥卡尼(英國披頭四自唱團)及琳達.麥卡尼

對我而言,羔羊的生命和人類的生命一樣地珍貴,我可不願意為了人類的身體而取走羔羊的性命。我認為越是無助的動物,人類越應該保護它,使它不受人類的殘暴侵害。

—甘地(mahatma gandhi)印度國父

我們不吃那些為了我們而被宰殺的動物。在經歷了那麼多世事之後,我們現在非常珍惜生命。

—保羅.麥卡尼(英國披頭四合唱團)及琳達.麥卡尼

以下兩種人絕不會是好人:一種是揮動**的人,另一種是大啖肉食的人。

—提魯克魯經(印度教手稿)

無論是任何時期、任何地方,我都不認為肉食對我們來說是有必要的。

—甘地 印度國父

什麼是好的行徑?好的行徑就是能夠反映如何避免殘害其他動物的行徑。

—提魯克魯經(l印度教手稿)

乙個人如果嚮往正直的生活,第一步就是要禁絕傷害動物。

—托爾斯泰 **文豪

何謂有道德的行為,就是絕不殘害生命,因為殺生是所有罪惡的根源。

—提富克魯經 印度教手稿

.為什麼辜負大地的美意?好像它提供人們的食物和養份還不夠呢!難道人們不覺得把大地賜給我們的蔬果和被殘殺的動物鮮血混在一起是一種很羞恥的事嗎?

我們稱獅子、老虎、蟒蛇這種肉食性動物『野蠻、**』,但是它們殘殺別的動物只是為了生存,人類卻為了不必要的虛榮和罪行而殘害動物。

—布魯達克

我決心杜絕吃肉,一年後,我不但輕輕鬆鬆就能節制飲食,而且感覺很舒服。

—塞尼加(seneca)著名文學家

動物是我的朋友,我不會去吃我的朋友。

—蕭伯納 英國劇作家

我覺得,當心靈發展到了某個階段的時候,我們將不再為了滿足食飲而殘殺動物。(甘地)

我深信吃葷不但沒有必要,而且對身體康也有害;再說,吃葷是不道德的行為。—約翰.哈維.凱洛格醫師

.『我不吃有臉的動物』、『我就是不吃任何有母親的動物』。

—佛來得.羅傑

肉食不能提供人類最好的營養,也不是我們老粗先所吃的食物。人類所必需的營養當中,沒有一樣是只能在肉類食品中找到,卻不能由蔬果當中攝取的。

—約翰.哈維.凱洛格醫師

我認為肉食對於人類通常生活所可能遇到的任何場合來說都是沒有必要的。

—甘地(mahatma gandhi)印度國父

我打從心底知道,吃那些被養來吃、沒有機會長大的動物是病態的,因為你吃的是一些可憐蟲、一群苦命的動物

有關於錯誤的名言警句(5個以上)

關於失敗與挫折的名言警句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

----薩克雷

菲利普斯的至理名言:"失敗是成功之母"

生在世,絕不能事事如願。反正,遇見了什麼失望的事情,你也不必灰心喪氣。你應當下個決心,想法子爭回這口氣才對。

——馬克·吐溫【美】

乙個嘗試錯誤的人生,不但比無所事事的人生更榮耀,並且更有意義。 ——蕭伯納【英】

人生如集市,眾人在此相聚,卻不久留;人生如客棧,路人在此歇腳,而後又走。 ——艾·霍·布朗【美】

順境也好,逆境也好,人生就是一場對種種困難無盡無休的鬥爭,一場以寡敵眾的戰鬥。 ——泰戈爾【印】

即使跌倒一百次,也要一百次地站起來。

——張海迪【中】

乙個人的失敗,是他自己的直接結果。

——詹姆斯.艾倫【美】

不會從失敗中找尋教訓的人;他們的成功之路是遙遠的。 ——拿破崙【法】

●敗莫敗於不自知。

——呂不韋

●凡百事之成也在敬之,其敗也必在慢之。

——司馬光

●人的聰明和自己的明智及道路的選擇,往往在失敗以後。

——賈曦光

●乙個人的希望越大,他的遭遇失敗的機會也許就越多,就跟乙個人走的路越長,踢著的石子會越多一樣。

——黃茵

●我主要關心的,不是你是不是失敗了,而是你對失敗是不是甘心。

——林肯

●想匆匆忙忙地去完成一件事以期達到加快速度的目的,結果總是要失敗的。

——伊索

●多數人的失敗,都始於懷疑他們自己在想做的事情上的能力。

——司各特

●失敗對我們是有好處的,我們得祝福災難,我們是災難之子。

——羅曼·羅蘭

●死的偉大的人,永遠沒有失敗。

——拜倫

●人們常以為犯小過無傷大雅,哪知更大的失敗常是有小過導引而來的。

——雪萊

●人生求勝的秘訣,只有那些失敗過的人才瞭若指掌。

——威·柯林斯

●我的那些最重要的發現是受到失敗的啟發而獲得的。

——戴維

●在我年輕時,我所做的事,十中有九都是失敗的,為了不甘於失敗,我便十倍努力於工作。

——蕭伯納

●一經打擊就灰心洩氣的人,永遠是個失敗者。

——毛姆

●最容易通向慘敗之路的莫過於模仿以往英雄們的計畫,把它用於新的情況中。

——邱吉爾

●許多賽跑的人失敗,都是失敗在最後幾步。

——蘇格拉底

●乙個志在有大成就的人,它必須如歌德所說,知道限制自己。反之,什麼事都想做的人,其實什麼事都不能做,而終歸於失敗。

——黑格爾

●無數人的失敗,都是失敗於做事情不徹底,往往做到離成功只差一步就停下來。

——莎士比亞

●錯誤經不起失敗,但是真理卻不怕失敗。

——泰戈爾

●失敗之前無所謂高手,在失敗的面前,誰都是凡人。

——普希金

●乙個人失敗的最大原因,就是對於自己的能力永遠不敢充分的信任;甚至自己認為必將失敗無疑。

——富蘭克林

●當失敗不可避免時,失敗也是偉大的。

——惠特曼

●失敗是堅忍的最後考驗。

——俾斯麥

關於死的名言警句,關於保護動物的名言警句

死亡的恐怖是浪漫主義的,死亡的平靜則是古典主義的。人生 命運 生與死 人恐懼死亡,那是因為愛惜生存的緣故。人生 命運 生與死 何為生?生就是不斷地把瀕臨死亡的威脅從自己身邊拋開。人生 命運 生與死 生命,如果跟時代崇高的責任聯絡在一起,你就會感到它永垂不朽。人生 命運 生命 生命是無止境的,不能僅以...

關於與法同行的名言警句,關於保護動物的名言警句

1 法立於上則俗成於下。宋 蘇轍 2 法律不可能給每個人以方便,如果它有益於全體和大多數人,我們就該滿足了。李維 3 法律不能使人人平等,但是在法律面前人人是平等的。英國法學家 波洛克 4 法律的基礎有兩個,而且只有兩個 公平和實用。伯克 5 法律的力量應當跟隨著公民,就像影子跟隨著身體一樣。貝卡利...

關於保護環境的名言,關於保護環境的名言警句

心之王者 1 植樹造林,功在千秋。2 讓河水更清澈,讓家園更美好。3 讓綠色與我們共存 4 斬斷飛向天空的 黑龍 擁有湛藍的天。5 做地球媽媽的好孩子,保護她!6 只有一個地球人類應該同舟共濟。7 請腳下留情,別傷害一棵小草。 武夷山大道 保護環境的格言 1 手下留情,足下留青,愛護環境,人人有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