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給小花澆花,拼音怎麼寫,小紅和小明在給小樹澆水用拼音的形式寫出來?

時間 2021-05-06 07:08:52

1樓:孟顏汐

小明xiao第三聲ming第二聲

給gei第三聲

小花xiao第三聲hua第一聲

澆花jiao hua第一聲

小紅和小明在給小樹澆水用拼音的形式寫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xiǎo hóng hé xiǎo míng zài gěi xiǎo shù jiāo shǔi

3樓:無心的格格

xiaogonghexiaomingzaigeixiaoshujiaoshui

小明和小花在種樹的拼音

4樓:匿名使用者

xiǎo míng hé xiǎo huā zài zhòng shù

「澆花」的拼音怎麼寫?

5樓:sponsor小童鞋

澆花 拼音:jiāo huā

澆拼音:jiāo   筆劃:9   部首:氵【釋義】

由上往下淋,灑。  組詞:澆花。

灌溉。                   組詞:澆地。

把液汁倒入模型。  組詞:澆版、澆築、澆鑄。

刻薄。                  組詞:澆薄、澆漓。

花拼音:huā   筆劃:7   部首:艹【釋義】

植物的繁殖器官,典型的由「花托」、「花萼」、「花冠」、「雌蕊群」和「雄蕊群」組成,有各種形狀和顏色,一般長得很美麗,有的有香味,凋謝後結成果實。

供觀賞的植物。     組詞:花木、花草、花匠。

形狀像花的東西。  組詞:雪花、浪花、火花。

用花裝飾的。       組詞:花圈(quān)花籃、花燈、花車。

具有條紋或圖形的,不只一種顏色的。   組詞:花樣、花邊、花花綠綠。

指「痘」。           組詞:天花(一種急性傳染病)。

混雜的,不單純的。          組詞:花貓、花白頭髮。

表面好看,沒有實效的。  組詞:打花拳、花架子。

模糊不清。            組詞:頭昏眼花。

比喻事業的精華。 組詞:體育之花。

用掉。                  組詞:花錢。

名目繁複的。       組詞:花名冊(人員名冊)。姓。

()來了,小花(),小明幫小花澆水括號裡怎麼填寫

6樓:雲山霧海

( )來了,小花( ),小明幫小花澆水括號裡怎麼填寫?

原句:()來了,小花(),小明幫小花澆水。

填空:(春天)來了,小花(盛開),小明幫小花澆水。

7樓:

春天來了,小花開了小明幫小花澆水

澆花看圖寫話

8樓:老頭票的故事

在乙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太陽已經起了床,站在高高的天空中看著美麗的大地,小明也起床了。他走出家門來到了綠色的花園裡,他看了看小花,花兒正無力地垂著頭,好像在說:「渴死我了,渴死我了!

快給我澆澆水吧!」小明見了馬上拿來灑水壺讓花兒們渴水。明明拿著水壺仔細地澆著水,邊澆邊說:

「喝吧,喝吧,喝飽了你們就不渴了。」

明明澆完水,花兒們好像都笑著說:「謝謝你!」明明開心地笑了,花兒又回到了往常一樣的美麗。徐夢圓

9樓:碩果

看圖寫話的時候把你**上寫的話的都要記住出來,小紅寫完作業,來到窗前,看到自己親手種的小花開花了,他連忙。拿起水壺給小花交了一次水。

10樓:英雄

星期天,小明來到院子裡,他看見小花都枯萎了。就回家拿來了水壺,給花澆澆水。小花好像在說:「謝謝你給我喝水。」小明看花開得格外鮮豔,高興極了。連蝴蝶也被花吸引過來了

11樓:劉婉懿

小明出去玩,看見小紅在給花澆水,小明也想澆水,就去小紅那裡跟小紅說我也要澆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個風和日麗的旱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澆花兒(看圖寫話)作文]

星期天,小明獨自在公園裡散步,澆花兒(看圖寫話)作文。突然,小明停下了腳步,原來,他看見兩旁的花兒都被太陽曬乾了,小明趕緊回家拿了一盆水,再跑回公園給花兒澆水。花兒喝足了水,高興地點頭,小明看著看著也笑了,小學四年級作文《澆花兒(看圖寫話)作文》。

澆花兒(看圖寫話)作文100字小學生作文(/)

看圖寫話小明澆花之後花被摘掉了

14樓:不雨亦瀟瀟

一天早晨,小紅醒來,看家裡的花都低著頭。她想:「花兒們一定渴壞了。」小紅提起噴壺給花兒澆水,花兒喝足了水直起了腰,抬起了頭。小紅很高興。

澆花 今天,我放假了,我和媽媽回到姥姥家。我在陽台玩耍時,發現有一盆水梅花無力地低著頭,好像在說:「渴死我了,渴死我了,快給我澆澆水吧!

」我馬上拿來水壺讓花兒們喝水。我邊澆花邊說:「小花快快長大,我每天都來給你澆水。

」小花好像聽懂了我的話,笑著說:「謝謝你!」我開心極了。

小明和小花在掃地的拼音

15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小明和小花在掃地」的拼音是:xiǎo míng hé xiǎo huā zài sǎo dì 

「小明和小花在掃地」共8個漢字,拋除重複,還有7個漢字,拼音分別是:

小,的拼音是:xiǎo

明,的拼音是:míng

和,的拼音是:hé

花,的拼音是:huā

在,的拼音是: zài

掃,的拼音是:sǎo

地,的拼音是:dì

小明和小花在栽樹拼音怎麼拼

16樓:奔跑的窩牛的家

小明和小花在栽樹的拼音如下:

小明和小花在栽樹

xiǎo míng hé xiǎo huā zài zāi shù

小明有24張郵票,他給了小花4張後,小明郵票張數是小花的五分之四,小花原來有多

設小花原有x張,列個方程 24 4 x 4 4 5即可 小明和小花共有24枚郵票,小明給小花兩張後兩人的郵票張數同樣多,兩人原來各有多少張?解 根據題意列式得 24 2 2 14 張 小明 24 2 2 10 張 小花 答 小明原來有14張,小花原來有10張。設小花有x張,小明有y張,則x十y 24...

爸爸給小明230元的壓歲錢媽媽給小明188元的壓歲錢明明大約得到了多少壓歲錢答

把爸爸的230元和媽媽的188元,都估算為200元。200 200 400 明明大約得到了400元的壓歲錢。實際得到的是230 188 418元 書曉山 爸爸給小明230元的壓歲錢,媽媽給小明188元的壓歲錢,明明一共得了230 188元等於418元,約等於420元,所以明明大約得了420元壓歲錢。...

給烏龜換下來的水能澆花嗎

可以的。用龜缸裡換出來的水澆花有三大好處 1 一水二用,節約水資源,而不僅僅是節約一些水費。2 水中的殘餘氯氣已經揮發,給花澆水不會產生危害。3 龜類的排析物可以轉變成為花木的有機肥料 因其含量較少,不必擔心造成肥害 用龜缸裡換出來的水澆花需要注意 1 水從龜缸中換出後,直接澆花時,要注意水的溫度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