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一家乘坐上午8時的火車去看望奶奶,下午3時火車才到站,小明到奶奶家要坐多長時間的火車

時間 2021-05-06 07:08:52

1樓:脫霏

3時看作15:00

15-8=7小時

答:小明到奶奶家要坐7小時的火車。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總共時間為(12-8)+3=7小時。

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現場發現一台家庭dv,畫面裡記錄了火車怎麼發生的事故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也是來找這個問題的答案的請問你是在哪看到的呢

交通工具的發展分為哪幾個階段?

4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交通工具的發展分為四個階段,分別為蒸汽階段、內燃階段、電氣階段、自動化階段。

蒸汽階段為英國產業革命時期,代表性的交通工具為蒸汽火車、蒸汽輪船等,現在已經基本淘汰。柴油機、汽油機等均為內燃機階段的產物,交通工具體現為汽車、電單車、拖拉機等,現在大部分的機動車輛的動力都是內燃機。蒸汽、內燃階段的理論基礎為能量轉化定律。

電磁感應定律,電與磁之間的相互轉化為電動車的發展奠定了理論基礎。電動機、發電機等均為這階段的基礎裝置。電動車的發明及迅速的商品化使得電動車站在了汽車、電單車等現有交通工具的肩膀上,造就了電動車無與倫比的歷史使命,並最終成為上述產品的公升級換代產品。

列車是否屬於五大交通工具

5樓:匿名使用者

列車不屬於五大交通工具,屬於五大運輸方式中的一種。

運輸的工具主要是:車、船、飛機、管道等。

相應的運輸的方式有:鐵路、公路、航空、水路和管道運輸五種。

地鐵,列車,火車~都是運人的交通工具!請問有什麼區別嗎

6樓:

三種交通工具就我個人而言的話,地鐵通常是相鄰較近的城市乘用的,列車和火車屬於長途,這就是我的看法啦。

7樓:我和培林

相同點都是軌道交通,不同之處是地鐵屬於城市交通,解決市裡面段距離的出行需求屬於輕型的交通工具,火車是屬於鐵路系統,是解決遠行長途的需求,

8樓:不三不回

地鐵都在市內而且是電車,火車遠端,列車就是火車,

火車發生的交通事故有哪幾類?

9樓:木子店的***

鐵路機車車輛在執行過程中發生衝突、脫軌、火災、**等影響鐵路正常行車的事故,包括影響鐵路正常行車的相關作業過程中發生的事故;或者鐵路機車車輛在執行過程中與行人、機動車、非機動車、牲畜及其他障礙物相撞的事故,稱為鐵路交通事故。

事故分為特別重大事故、重大事故、較大事故和一般事故四個等級。

10樓:臘l梅m迎y春

制動失靈引起的脫軌,火災引起的,鐵軌破壞引起的。

為什麼中國的交通規則是:汽車靠右,而火車為什麼要靠左呢?

交通火車的標誌是什麼意思

11樓:六零河

1、交通火車標誌的意思前面將要通過鐵路道口,請注意左右瞭望,車輛駕駛人注意慢行,發現情況及時停車。

2、交通火車的標誌見下圖:

智力題(小明一家過橋),趣味智力題 過橋問題

兩種 1 小明和弟弟過橋 3秒 小明回來 1秒 爺爺和媽媽過橋 12秒 弟弟回來 3秒 爸爸和小明過橋 6秒 小明回來 1秒 小明和弟弟過橋 3秒 29秒 2 小明和弟弟過橋 3秒 弟弟回來 3秒 爺爺和媽媽過橋 12秒 小明回來 1秒 爸爸和小明過橋 6秒 小明回來 1秒 小明和弟弟過橋 3秒 2...

我認識了爺爺一家並乘坐著這艘奇怪的船,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

接下來驚心動魄船就是開不起來跑不快,最後急醒了。掉水裡了!而且船開走了!會發生很多事情,而且你的每乙個抉擇都會影響事情的改變 上文中我認識了爺爺一家,並乘坐的,這艘船奇怪的傳,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呢?想象續寫故事要求自擬題目,語句通順,想想和利用上學過的好詞佳句。接下來發生一件什麼事,請你給我告訴嗎?...

小明一家三人今年年齡之和為70歲而十年前三人年齡之和為46歲父親比母親大四歲今年每人的年齡各是多少

小茗姐姐 10年前小明沒出生,如果出生了,則年齡總和為46 30 76歲 設10年前,媽年齡x 爸為x 4 2x 4 46 x 21 媽21歲 爸25歲 所以今年 媽 31歲 媽 35歲 小明 70 66 4歲 桃花煙光 十年前年齡之和46,十年後就應該是46 30 76歲,也就是小明不足10歲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