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全新版大學英語綜合教程第二版第二冊(李萌華夏國佐

時間 2021-05-06 05:07:28

1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版大學英語綜合教程2課後習題答案

求!!全新版大學英語綜合教程(第二版)4冊的課後答案!!李萌華、夏國佐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印邊境風雲再起 利比亞窩裡鬥引來外鬼 美英合夥欺負伊拉克 兩個朝鮮劍拔弩張 阿富汗塔利班老鼠戲貓 以色列再戰黎巴嫩 南聯盟養精蓄銳 俄羅斯**喬治亞 巴拿馬運河誰是誰非

北京兩會勝利閉幕 博鰲亞洲緊鑼密鼓 航空母艦下水試航 日本**引發核危 歐巴馬有意連任

sino-indian border revival. outside the internal fighting led to libya's ghost. us-british partnership bullying iraq.

the two koreas at daggers drawn. taliban mouse teasing a cat. israel's battles in lebanon.

fry recharge your batteries. russian rape of georgia. who is in the panama canal.

beijing two successful conclusion. bfa in full swing. aircraft carrier into the water trials.

japan's nuclear crisis triggered by the earthquake. obama intends to re-elect

3樓:匿名使用者

書後有光碟的呀,光碟裡有答案的····

致用英語一綜合教程第二版程曉堂主編 求課後習題答案

4樓:

the company its name to the law

全新版大學英語綜合教程(第二版)第4冊1-8單元課後習題答案,是第二版!!

5樓:旭

全新版大學英語綜合教程第二版第4冊課後習題答案

大學英語(全新版)綜合教程 第四冊 課後練習答案 30

6樓:冉蘭若

這種答案在網上很難找,但你書上配套的光碟裡就有答案啊,或者你也可以買課文輔導書。

推薦你「星火英語」的《課文輔導大全》,不盡有答案,而且還有練習題,個人感覺是在同類教輔書中最實用的。

急求全新版大學英語綜合教程2的課文翻譯及課後習題答案

我有這本書的電子書 急求全新版大學英語綜合教程2課後習題答案和課文翻譯 答案已經發到你郵箱,注意查收,1 4練習答案,1 2翻譯。hnycguochuan 163.com 全新版大學英語綜合教程2的課文翻譯及課後習題答案 我前段時間去星火英語的 倒是看到過,在它們的論壇裡面就有答案,你有時間可以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