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三本學校和直招士官學校哪個先錄取

時間 2021-05-06 04:39:36

1樓:匿名使用者

士官學校優先。

各個省市區、各個批次的錄取通知書的發放時間不一樣,從本月15日前後到8月底一直在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一批(提前批、一本)已經或就要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從現在到20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二批(二本)20日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25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三批(三本)26日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30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高職高專(包括)專科要到本月底下月初才能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下個月就能陸續發放錄取通知書,有的要到中下旬才能發放通知書。

通知書一般通過郵局的ems特快專遞郵遞到你在填報志願時預留的通訊位址。

2樓:匿名使用者

定向直招士官已經錄取結束了,提前批,先錄取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錯,直招士官是提前批。

部隊士官學校和地方三本院校相比,哪個好一些? 40

4樓:匿名使用者

部隊士官學校是兵~三本院校畢業後有派遣證是幹部。士官學校畢業分配了在退伍也是工人。

5樓:斯學

部隊好,雖然讀軍校要辛苦些,而且自由少,但是以後的工作什麼的,可想而知了。三本學校算個diao啊

6樓:賈士學

部隊士官學校.分配沒問題.工資高....更能得到鍛鍊.....

7樓:夏微夢

去軍校的話必須要有後門才站的住,沒有後門的話還是去三本院校吧。

8樓:傻瓜王子

肯定是軍校啊 要求很高的 分高身體素質也要好

9樓:張磊涵

乙個人無法同時踏上兩條征途,誰又能看到清呢?

提前批報了定向委培士官,體檢面試合格,因錄取在本科批後面,被三本學校錄取,不想去三本學校,怎麼辦?

10樓:鼠王

你好,已經被錄取了就沒有任何辦法了,你既然不想讀三本院校想讀委培士官,填報志願的時候就不應該填報三本院校志願,現在已經被錄取了就去讀吧,本科總比專科要好一點

我的成績在三本左右,能去士官學校或者警校嗎,求名字

11樓:一起轉啊轉

可以的,你可以報一些,很多警官學校是二本,也有好些是高職的,三本的應該可以上,江蘇的去年有些雖然是高職,但是分數也很高,差不多三本分數,可以報的試試吧,每年分數可能不同~~~

12樓:匿名使用者

士官學校必須是入伍以後才能上,謝謝採納!

13樓:溫柔玫瑰

可以的 警官學校還有高職的。

考士官學校,怎樣3個月內看完6本書?

14樓:於是所有上市

書看完還不容易,但是要考試那就得講技巧了。首先你要把這六科分成你擅長的和你不擅長的,然後根據課本的目錄安排你的學習進度,如果是你已經比較熟悉的條目,你可以安排少一點時間,相對的,如果是你不熟悉的條目,你應該安排多一點時間。

1.首先定下乙個目標:你在這三個月內要學習完這六本書,還要做n套題~~~

2.計畫:根據上面的目標,你把這三個月每個月要做什麼都寫下來,然後按照每一件事情的重要程度排列,從最重要的排到最不重要的。

每個月月頭的時候就把這個月的目標又分成4份——安排一周的任務,從最重要排到最不重要的,一周完成乙份任務。

每天晚上,安排第二天的任務,安排條件同上。

3.每天的計畫,你應該把安排寫在乙個本子上,抄得整整齊齊的,然後從第乙個開始做,並且無論如何,一定要完成第乙個,完成後劃掉。然後接下來……

這個計畫我給你的建議就是:1.第乙個月先總體的、大概地過掉一遍這六本書的內容,作出重要內容的摘抄。

2.第二個月題海戰術,複習,總結出自己的不足方面3.第三個月針對自己的不足進行複習,然後總體複習。

三本學校畢業了想考入伍當士官,能不能在部隊考軍校提幹? 80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學畢業生入伍不可以考軍校的。可以直接提幹,三本如果表現特別突出也可以提幹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能過體檢進部隊,基本上是不會被退出來的,三本提幹要表現特別優秀,條件三等功乙個,黨員,班長副班長,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本科畢業的,包括第一批和第二批統一錄取並取得本科學歷和學士學位的畢業生(含畢業學年入伍,服役期間取得學歷和學位的),第三批錄取並取得全日制本科學歷和學士學位且服役期間表現特別優秀的畢業生。

18樓:

想考入伍當士官,能在部隊考軍校提幹,文身不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幹士官,但考不了軍校了,可以有提幹的機會,要看個人的表現和部隊每年的政策,當然有背景就不擔心了,***。 到部隊到複查身體的,去掉紋身再去當兵,可行性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幹,只要你有學士學位正,徵兵宣傳冊上明明白白寫著呢。考軍校只能考研了啊,不然你還想讀一遍本科啊~

21樓:a2030302龍

這麼給你說吧,只要你有關係,有錢,沒有不可能的事,部隊的都懂的,我們單位去年乙個大專都提了,現在都回來當排長了

22樓:少上點從吧

樓主你得說你是什麼專業的呀? 有的專業部隊不要的,

還有你直招士官考不了軍校了。 提幹是可能的。

高考報學校三本補錄

高考補錄程式 1 高考具體填報方法由各市 縣 區 招生 確定。省教育考試院於7月16日8 00 7月17日16 00開放 普通高考志願補報系統 考生需在規定的時間內補報,逾時一律不再受理。2 通過市 縣 區 招生 補報志願的考生,須在規定的時間內持本人准考證 身份證和高考成績單到所在市 縣 區 招生...

高考報考 普通一本和二本學校有什麼區別

六斤雨 一本專業學校,多是國家或省市納入重點建設的高校。這個能納入所謂 重點建設 表明其 一是學校綜合或部分學科達到一定的實力,二是符合扶持發展的方向,三是納入重點扶持後,會給與資金和政策支援,能促進學校更好更快地發展。985 211工程,乃至地方立項的重點大學,大體都體現上述三個方面。這是在學校條...

2019高考三本填志願後被學校錄取後還選擇其他學校嗎

各個省市區 各個批次的錄取通知書的發放時間不一樣,從7月15日前後到8月底一直在發放錄取通知書。第一批 提前批 一本 已經或就要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從現在到7月25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第二批 二本 7月20日 有的省市區要到26日 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7月25日 有的省市區要到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