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近學習生活的作文左右,貼近學習生活的作文700字左右

時間 2021-05-06 03:55:04

1樓:心形於役

酸「快看看,特大新聞!」「一百分怎麼來的?,大揭秘」伴著震耳的吆喝聲,我不由自主地走了過去。

天啊,是我的試卷,乙個個紅對號下寫著一行字,與××同學的一模一樣。」「冤枉,實在冤枉!」我的驚呼聲,引來了同學們的非議,我順著他們的目光轉移到了另外一張試卷,我上面的題與上面一模一樣,是我鄰桌的,唉,我深知,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於是我要用行動還我乙個清白!

甜因為事情調查很有難度,所以我選擇了最了當的方式,我更加努力的開始學習,汗水不止一次的湧上額頭,我一定要用行動證明,緊張,努力與再努力,我的汗水與心血可不能白費啊!灼人的目光再次射向了我,是老師的。這次考試,全班只有乙個超過110的同學,那是……同學們聽到這兒,就扭轉身看向我,讚許的目光與恭喜聲已讓我洗刷冤屈,勝利的喜悅也頓時湧上我的心頭。

苦、辣可是,驕傲的種子總是在暗暗生長,我不再那樣勤奮,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習慣讓我不得迎接了惡果,幾次的失利,讓我百感交集,怎麼辦,怎麼辦?曾是高峰上的我一下子落入低谷中的深淵。

於是,我想起了老師的教誨,媽媽的囑咐,與同學那時不時的鼓勵……。

原來,酸只是甜的開始,它只是讓你在初獲成功時的喜悅認清自己;

甜只是苦與辣的開端,稍不留神,就能在新中埋下驕傲的種子;

苦與辣只是學習的調味品,告訴我,沒有永遠的成功,一切都是在努力中進取,進取中向上。

酸、甜、苦、辣都來吧!生活缺少滋味,學習生活更是缺少能辨別味道的舌頭,只有用心做學習的舵,酸甜苦辣做進取的帆,用知識做前進的風……

起航吧,快來揚帆!讓我們漂洋渡海,抵擋「困難」,讓學習生活有「滋」有「味」。

作文那件事,觸動了我的心靈要貼近生活的急

在我心靈的深處一直有一件塵封已久的事情。那便是某一年的入團,那件事可謂是深深的觸動了我的心靈.那一年的入團,本不想再提,可卻又一次次的提醒著我,要牢記!那一天,班長在班裡焦急的統計著人名,在我百般的詢問下終於問出了原由。那回答簡直讓我大吃一驚!原來是在統計可以第二批入團人的名單。共青團員!多麼令人驕...

寫圍繞“快樂”的作文,要舉一些事例,貼近生活的,不少於

快樂其實好簡單,和朋友損友逛街發呆賣萌互損也是一種快樂 圍繞 快樂 這個話題,選擇一件事情寫一篇作文,字數不少於400字。10 快樂是一種角度.快樂是什麼?它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只是這樣一種角度而已.在沙漠中艱行而久渴的人,只要看到一絲綠意,就會感到快樂 在逆境中掙扎而傷痕累累的人,只要聽到半句鼓勵...

求寫景的作文,要求,要貼近生活,求一篇寫景的作文,要求600字,要貼近生活。

時光不停地向前流去,天氣漸漸地涼爽起來,吵人的蟬聲被秋天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間階下石板縫裡蟋蟀的悲鳴。啊!那可愛的秋天終於來了。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榮的景象,花木燦爛的春天固然美麗,然而,碩果累累的秋色卻透著豐收的喜悅 秋天,比夏天更有五彩繽紛的景象,枝葉茂密的夏天雖然迷人,可是,金葉滿樹的秋色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