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班主任最看好的學生,最近我有點兒太驕傲了,但我沒有得意 炫耀的意思,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

時間 2021-05-02 09:25:1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啊,不用特別在乎別人的眼光,我以前也有這種類似的事,有個老師覺得我是個很好的幹部,她還表揚我,結果沒幾天就把我的職位給撤了,我至今也沒想明白怎麼回事,不過要是因為這種事就耽誤了學習那是自己吃虧啊,有可能你老師最近在生理期,或者最近和男朋友吵架了,心情不好,你別對號入座就好了,其實你心思太細膩反而更容易受傷,調整好心情好好考試,然後放鬆放鬆,看別人的眼光不一樣了心情也就不一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不想你太驕傲。沒有別的意思。

3樓:阿橙超級宅

現在上學要想這麼多了麼?踏踏實實上學就行吧,忌驕燥,也不要想太多,老師可能就是想提醒你最近學習不踏實吧,你成績好,絕對是老師最想看到的。

4樓:影

用乙個詞叫 捧殺

無論別人怎麼捧你你都要在心裡有一把自己的秤,你要知道自己幾斤幾兩,這樣當你的表現另你的老師失望後,你對老師的批評可以有則改之無則加勉,才能做到最好,而不是因為老師的評價而懷疑自己

5樓:林深白鹿

不會的,老師不可能不理你。可能是你最近太過於驕傲,靜下心來,好好複習,期末考試努力吧!學習不是老師評價學生的唯一標準。

關於校園生活的煩惱

6樓:楊風清揚

不想公升初三也得公升啊,拿出勇氣面對現實,勝敗乃兵家常事,相信自己,因為以前你可以做的很好,現在和將來也一樣可以,只要努力。

成績大起大落估計有兩方面原因。第一就是你虛榮心太強,調整不好自己的心態,勝利時,老師、同學、家長、朋友都會誇獎你,崇拜你,此時你會驕傲,驕傲使人落後,成績就下降了;而失敗後,你又為了所謂的明星花環而奮鬥,成績又上公升,其實你是有實力的,確定你成績的是你的心態,其實你大可不必過於自責、甚至自卑,我一直信奉一句話:過程隨便別人怎麼看,最終結果可以證明自己。

第二個原因就是你的知識掌握的問題了,因為每次考試的內容不一樣,有時候考的章節你學的好,學得紮實,就會考得好,而有的章節學的不好,成績也就不好,所以如果是這樣的話建議你學習的時候要持之以恆。在有別的原因可能就是環境的影響了,包括學校和家庭,身外之事(自己管不了的或最自己學習生活沒有直接影響的)大可不必扛到自己肩上。

假期的時候可以請個家教輔導一下,很有用的,或者自己把以前錯過的題,做過的題看一下,複習好之後再預習一下初三的,多點努力超過他們就行了,相信你可以,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害怕什麼,調整好心態很重要,學習只要自覺專注努力了就會有回報的.起伏大也許與你的狀態有關,是不是自己情緒不穩定,所以心態很重要.也有可能是自己的薄弱科目沒有重視,分數的變化會取決於此科目的考試難易程度,那麼就要重視此科目了.

8樓:岢噯啲嘟嘟臉

你的壓力很大,這是可以理解的,但你不能逃避啊,逃避也解決不了問題,要有勇氣去面對考試、老師及同學

9樓:忍ぞ道

管他這麼多``只要記住1次兩次的失敗不是永遠的失敗 反之也是一樣。你是初三的吧 考好中考就行了

校園生活煩惱 30

1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誰都會有煩惱

,每天都有煩惱,最重要的是要學會與煩惱相處,煩惱自然就沒有了!

因此,朋友們,最開心的活法,就只要記住這兩句話:煩惱天天有,不撿自然無!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想想自己還剩下多少天可以折騰,想明白了,你就再也不會生氣了。

當你煩惱的時候,想想人生就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還有什麼好煩惱的呢,不忘人恩,不念人過,不思人非,不計人怨。

當你憂傷的時候,想想生活就是一場路過,赤條條來,赤條條去,帶不來一絲塵土,帶不走半片雲彩。

當你不滿時,想想和富人比,我們活著知足就是幸福。和病人比,我們活著健康就是幸福。和死人比,我們還活著就是幸福。人這輩子想活好,心要簡單,人要糊塗。

當你生氣時,想想是否有必要為不值得的人生氣,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養老,好好花錢就可以了。

當你計較時,想想人在世間走,本是一場空,何必處處計較,步步不讓。話多了傷人,計較多了傷神,與其傷人又傷神,不如不煩神。一輩子就圖個無愧於心,自在悠然。

開心就好,莫在意錢多錢少,老了以後,誰在乎你是乞丐還是富豪。

開心就好,莫計較權大權小,老了以後,誰在乎你頭頂幾尺官帽。

開心就好,有飯可吃,有覺可睡,有衣可穿,有山可爬,有水可喝,有書可看,有事可做,有路可走,有人可伴就是最好!

說的太好了,發給身邊的朋友們看看吧~祝願朋友們在以後的每一天都能開開心心,沒有煩惱!

不是沒你不行,而是有你更好。

2、說的太好了,我付出的太多了,都是我一廂情願,這十七年,我累了,一次又一次傷害,我放手了

3、現實的社會.現實的人.實現不了的事情就忘了他吧.擱在心裡也是一種折磨.忘了他吧.做最好的自己。

4、在一起生活了十二年,不是說忘就能忘

太陽花是馬齒莧屬草本花卉,馬齒莧屬有個特點就是很難死掉,在農村生活過的人都知道,田裡的馬齒莧拔掉後都需要將根朝上,讓太陽暴曬才能曬死,不然根斷了都會重新生根生長,太陽花也是這個特點。

校園生活,煩惱

11樓:東方梓晟

首先你不應該罵人的,二,這種事我覺得你應該和老師反映一下,會嚴重影響到你的學習,三,你應該和那個男生道一下歉,畢竟是同學一場,至於其他希望你能開口和他們談談,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12樓:流氓兔

坐在一起關係不好會比較尷尬的,你可以主動跟他說話,表現的最好就像你不知道他生氣一樣,正常說話,免得尷尬

13樓:漠城歸沙

本來就是那個男生不對,

別理他,再不然就跟他換座位

校園生活的煩惱

14樓:我是大角度

校園生活的煩惱是有很多方面的,

比如每天那麼大量的時間在寫作業

,每天忙的不可開交,還有和同學之

間有點摩擦不會處理,有的任務完不成什麼的

15樓:大長安古都

校園生活的煩惱莫過於作業多,經常考試。

16樓:威秀珍闕緞

應與同學和諧相處,以情感人。更不要對同學無理,這樣就能夠在與同學相處時出現矛盾。

作文:校園生活煩惱多 30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市實驗中學的吧~我也為這個苦惱!寫了幾次,家長都說不行!你換個題目吧!

校園生活-煩惱麻煩

18樓:迷si鄧

同學,既然你把這種事情拿到這裡來說,我想,你一定是反對你們班上那些人的做法了,呵呵,你是好樣的!是乙個好學生!!

你告訴老師並不是在害他們,而是在幫他們,但是打小報告會被人瞧不起的。這樣吧,你找到你們班主任的**,然後偷偷地給她發簡訊把這件事說清楚,但不留名。還要叫老師給你保密。

如果他們是在寢室或者在班上傳播,你立即發簡訊叫班主任到現場來,這樣他們就會被抓著正著,也不會有人知道是你告的密。你覺得呢?

19樓:麥兒悠悠

我的觀點是告訴老師,因為要做誠實的好孩子,雖然初二不算孩子了,但是這很嚴重,有必要舉報。

但是這種現象很難制止,我怕你告訴老師後可能得不到馬上實際的解決。

最實際的解決方法就是遠離這些話題,和這些人,最好不要捲入其中。先保護自己要緊哪~~

20樓:趙小豬啊啊啊

打小報告不地道,偷偷摸摸的打小報告更是人品有問題。

你要願意告訴老師的話就光明正大的告訴老師,絕對不要偷偷摸摸,對你沒有什麼好處;你要有所顧慮的話,就裝作不知道好了,世界上沒有不透風的牆,老師的眼線與耳目比你靈敏多了,看著吧,不用多久你老師就會知道的,何須你出馬?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常發生,而且你管的了嗎?等成熟了也就不看了。

22樓:

先別告訴老師先報警

校園生活上的煩惱

23樓:匿名使用者

同桌上課就是說話還唱歌? 你可以跟老師反映一下。讓他幫你調座位。

我感覺我在學校人緣也不是怎麼太好? 你可以多跟同學們接觸接觸。

同學們總愛拿我開玩笑,我該怎麼辦啊? 你跟他們一起玩 就不會這樣了。

24樓:『綠紙條

同桌唱歌這個問題讓老師換座位就好了。

別人拿你開玩笑這沒有什麼的。

不必總是很嚴肅,可以和他們一起玩玩。

勞逸結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25樓:殘缺de語言

根本是取決於自己的態度,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的不是嗎,其實我們活著最主要的就是要自己過的開心,有的時候不要太在乎別人對我們的看法,現在我大學,很多同學根本就沒怎麼說過話,朋友,只是在你出事的時候能站出來幫你就可以了,要那麼多沒用的人還得每天需要你操心那多沒意思,所以,盡可能的讓自己開心就好,至於那同桌唱歌嘛,唯一解決途徑,換座位,遠離他

26樓:林我還愛著你

叫老師幫你調位,一心做自己的事,不要想其它的,要堅持不懈。

27樓:莪本壞蛋

先觀察你的同學們的 共同愛好 是什麼 只要他們在一起 肯定有共同的愛好 , 就像我同學一樣 每個人都愛玩dnf 。 看你 同學的共同愛好 是什麼 你也試著了解 這個東西 , 了解了之好再去 跟他們交往 。 注意 交往時候要給他們 留下乙個 好印象。

同桌說話? 讓家長給 老師打** 。 你要不想的話 就跟你同桌先搞好關係。

28樓:東方小迷糊

沒關係,一開始上高中時總會和初中有所不同的,學習也會跟不上,但要刻苦、不怕累,在學校同桌打擾可以找老師調桌,如果不可以就盡力好好聽課,晚上趕夜車了。在學校人緣不好可能是你個人原因造成的,比如說你認為自己不合群就很自閉,不和同學交流啊什麼的,總之,要開朗,不管同學怎樣,都要樂觀、自信。還有,不要因為這些苦惱,你可以上網聽聽搖滾或者快節奏的歌,這樣你會讓你心情格外的好(不妨試一試)。

29樓:銀冬天使寶貝

我也常被別人嘲笑,但我的人緣從此極度上公升。你可已和同學商量。人緣,性格好就可以了。不容易發脾氣。學習棒,人緣就好了。

校園生活的煩惱~~~

30樓:小m的普羅旺斯

你應該對他說,真正沒尊嚴的,是你們這種要靠欺負人來獲得尊嚴的人!!!!

31樓:夏良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把!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分清別人的用意吧。還有讓別人知道你的底線。

我們班主任是女的,最近她要結婚了,作為學生的我,如果要去參加婚禮,應該送什麼禮物最好呢

有心意就好了,當時我是她的課代表,買了個十字繡的枕套送給她了 嘉 我記得一些飾品店有賣那種成套的擺件,3只或者2只小鹿的那種,100塊左右,看上去很精緻,送老師不要太小氣。 作為學生你不可能會一個人參加她的婚禮吧,邀幾個同學一起湊錢給老師買一個好的羊絨圍巾之類物品在這個冬季較合適 學生不要參加婚禮,...

我是一名實習班主任,請問最好的讓學生保持安靜的辦法是什麼呢?要具體一點的

無言真君 做好班主任工作,學會幾個適度 在日常的班級管理中,我們會經常遇到由於各種原因導致的師生衝突事件,雖然事後經各方面努力,問題大都能得到妥善解決,但師生在情感上卻產生了隔閡。鑑於此,班主任在處理班級工作時要掌握好幾個適度。首先是寬嚴適度。很多班主任都堅信嚴師出高徒,認為對學生嚴格要求才能體現老...

我們這個星期的作文是《我的新班主任》可是我的班主任很嚴厲

你讀實驗605嗎?我也要寫 匡詩雨 老師 那是一個多麼熟悉的字眼啊!每當我們說出 老師 這個詞語時,心裡就像有一團熊熊的火焰在燃燒。因為老師是辛勤的園丁,他們每天起早貪黑,無私的把知識的雨露灑在我們心田,使我們能夠茁壯成長。自從升入初中以後,我對周圍陌生的環境還是適應不了。雖然很快與老師和同學熟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