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上冊歷史知識點要全的急急急好得給財富值

時間 2021-05-05 18:14:36

1樓:快遞派送中

每當腦海抄中浮現出這樣一件往事時,我bai心du裡就倍感溫暖。

那天,zhi剛剛還是萬里無雲的晴空,驟然dao變得烏雲密布、狂風呼嘯。那時,才上一年級的我,剛剛還是揮汗如雨,才一會兒,汗就幹了。天,眼看著越來越暗了,我十分焦急。

萬一爸媽不來接我,該怎麼辦呢?我的心像有乙隻小鹿在狂蹦著。我不禁打了個冷顫,這才想起只穿了一件十分單薄的衣服。

風,依然不停地刮著;雨,也不解人情地落了下來,且有愈來愈猛之勢頭。我覺得更冷了,眼睜睜看著同學們乙個個被各自的父母接走,心裡更著急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風仍然刮著,雨照樣下著,卻始終不見爸媽的身影。

我絕望了,不爭氣的眼淚奪眶而出……

同學們都已經走了,無助的我孤零零地等候在教室裡,渴望著奇蹟的出現。雨點兒打在窗戶上,「啪—啪—啪」,攪得我心神不定,越發得委曲。「小芸,爸媽還沒來接你回家?

這樣吧,老師送你吧!」這時,龍老師那和藹可親的聲音迴盪在我耳際。我像扯住了救命稻草似得連連點頭。

於是,老師的電單車上出現了兩個乙個一小的身影。

我終於回到了家,一股暖流頓時傳遍我的全身。

啊!回家的感覺真好!

初一上冊歷史期中考複習提綱,初一上冊歷史期中複習重點

有那種專門的複習資料 許多都是書上的,可自己劃分重點,或請教老師!初一上冊歷史期中複習重點 複習重點啊,很多的,我們老師都給我們歸納的乙個本子上了。反正先告訴你一點,商鞅變法是每次都要考的。這是乙個必考點。本子在一天給你回答。全給你打上去。所有課的時間 人物 意義 朝 地點現代位址 動作 戰鬥的成語...

初一上冊生物人教版知識點,初一生物上冊知識點 要詳細的 是人教版的

一 顯微鏡的結構 鏡座 穩定鏡身 鏡柱 支援鏡柱以上的部分 鏡臂 握鏡的部位 載物台 放置玻片標本的地方。有通光孔,兩旁各有乙個壓片夾,用於固定所觀察的物體。遮光器 上面有大小不等的圓孔,叫光圈。每個光圈都可以對準通光孔。用來調節光線的強弱。反光鏡 可以轉動,使光線經過通光孔反射上來。其兩面是不同的...

初一上歷史方面的知識求教,初一上歷史方面的知識求教

我也是初一上,前兩天剛考完期末考,考試之前都是在死記硬背,還和同學們將一些經典的歌曲改編成了有關歷史的歌曲,方便記憶。考試的重點一般有 西周分封制 商鞅變法 秦國的興亡 漢朝大一統 三國鼎立。商湯滅夏 約西元前1600年 武王伐紂 約西元前1046年 西元前260年,長平之戰 秦打敗趙國。西元前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