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自己活的更快樂,更充實?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1-05-05 18:13:34

1樓:小凱

找乙個能夠聽你傾訴的人,把所有的快樂和不快樂都說出來! 找乙個你信得過的人,陪你一切好好的happy一下! 找乙個愛你的人,享受他給予你的呵護與溫暖!

這樣最幸福!~~~ 不過最重要的是 擁有一顆快樂的心 許三多說的是人活在世界上就是有意義,而有意義就是好好活!好好活就是做很多很多有意義的事情!

有人說,時間是最公平的,不管賢與不肖,每個人的一天都是二十四小時。但是同樣的時間,為什麼有的人日子過得很充實,有的人卻渾渾噩噩地虛度一生呢?這當中就在於懂不懂得自我充實。

如何自我充實? 信仰正覺化——人都有信仰,信仰主義、聖賢、宗教,但是信仰最要緊的是要正覺化。所謂正覺,就是要有正知、正見、正思,也就是我們的知識要正當,見解要正當,思想要正當,信仰要正當,甚至於我們的職業、所作所為和言行都要正當。

所以對自己的信仰要正覺化。 處事平和化——做人處事是一門大學問,尤其在這門學問中,最重要的是做人處事要和平。所以有首偈語說:

「忍辱柔和是妙方,到處隨緣延歲月。」尤其是在處事方面,對別人要尊敬,對自己要嚴格。所謂「寬以待人,嚴以律己」,我們希望人家怎樣待我們,就要先怎樣待人。

修持日常化——人總要有一點端正身心的修持,而且要能持之以恆,要恆常發心,並且要日常化,所謂平常心是道。在平常的生活裡,自己要有所作為,要有恆心毅力,這樣子就能充實人生 具體 假期裡:做暑假作業,玩電腦(前提:

你得有電腦!~我可沒有慫恿你去網咖...)做假期作業,找好朋友去一些小時候願意玩的地方去聊天(其實這是我的消磨時間方法,因為我在青島,晚上可以散步去五四廣場,吹海風的感覺特爽~~),運動(游泳,這也是我的方法...

其它的也可以,只要你願意就得~) 壓軸:記日記!!(其實日記並不是非要記見聞,像你說的,思念啦什麼的都可以記下來啦~告訴你哦,我從初一下學期到初二的時候就已經記了4本日記了!!

並不是見聞,只不過是一些感慨。日記本一定要挑自己最喜歡的本子,這樣才有記下去的毅力,當然,每天記有點苛刻,【這是對我自己說的...】想起來就記也沒問題!

反正自己想怎麼弄就怎麼弄唄,反正本子是自己的,別人也管不著~對吧?)求採納

2樓:灰機

調整心態 做乙個擁有快樂心的人

怎樣才能讓自己活的更快樂了呢

用心的去享受你的生活,其實生活也不那麼的難,有一些事情不是我們能夠左右得了的,既然是這樣我們也就沒有必要去為了這些事情傷腦筋,解脫自己的心吧,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也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人生做到這樣就可以了。每天早上起來的時候,開啟窗子,看見陽光,感受那清新的空氣,一定會讓你覺得你的生活充滿希望。...

怎樣才能讓自己活的更快樂一點呢,怎樣才能讓自己一個人活得更快樂

冀書萱 快樂其實很簡單 多看看電影 外出旅遊 不要想不開心的事 希望採納 怎樣才能讓自己一個人活得更快樂? 芻芻芻芻芻芻芻 我想你可能是由於某些煩心事而導致有點苦惱憂慮,心事重重。予人快樂予己快樂。個人認為,擺脫煩憂的最佳途徑是 學會善待他人,善待自己。放輕鬆,抱著樂觀的心態,想的再多還是要去面對,...

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更充實,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充實

王金波心理諮詢師 您好!希望下面的文章對您有所幫助。在生活中充實自己 有一位學者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 如果你能和任何一個人連續談上十分鐘而使對方產生興趣,你就是一流的交際人才。因為就 任何人 來說,這個範圍是很廣的。也許是個工程師,也許是個律師,或是教師 藝術家等等。總之,無論三教九流 各個階層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