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爸爸作文左右,感謝爸爸作文400 字左右

時間 2021-05-05 18:09:26

1樓:小星星

爸爸,您就像一棵強壯的大樹,保護著我這棵幼小的樹苗。

爸爸,我感謝你,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不爭氣的眼淚流了出來,回到家後,我以為您會勃然大怒,還會惡狠狠地罵我幾句,可您並沒有,反而讓我坐下來,心平氣和的對我說:「雖然您這次考試考的不太好了,但是你聽說中國有句古話叫『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嗎?你要好好吸取教訓,爭取下次不要犯同樣的錯誤。

」這簡單的話語,撫慰了我受傷的心靈。

爸爸,我感謝你,感謝你每天不辭辛苦地,仔仔細細地為我檢查作業。記得有一次,我總想著快點寫完作業,所以錯了許多地方,您都給我檢查了出來,哪怕是乙個小小標點少寫了或是某個字多寫了一橫,等我認認真真把錯題更正好後,您又讓我再把錯字再寫幾遍,不會的題再看幾遍。就在這時我的心裡湧出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還有一次,您去外地有事,需要晚上12點才能回來。我只好讓媽媽幫我檢查和簽字。第二天早晨,我在床邊發現了一張小紙條,紙上寫著:

明明你數學的第二大題第四小題做錯了,已幫你更正,其餘的都正確,你再把錯題再看幾遍。啊!那紙上寫的不是字,而是濃濃的父愛呀!

爸爸,我感謝你。感謝你風雨無阻地送我上學;感謝你在我生病時無微不至的照顧;感謝你為了這個家早出晚歸的工作……

爸爸啊!你是堅韌不拔的大樹,為我撐起了一片綠蔭,是我在你深沉的關愛下,茁壯成長。

2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最偉大的愛莫過於父母之愛,它是無私的付出,不求回報的辛勞。 作為學生,沒有經濟**,尚且需要父母資助,更談不上贍養父母了。但其實,我們的乙個眼神,一聲問候,乙個擁抱就會讓父母感到溫暖。

父母因一時疏忽忘記我們生日的時候,我們會埋怨,會傷心。那麼,在我們錯過父母乙個個生日的時候,他們又是什麼滋味呢? 母親節或者父親節的時候,我們的乙個**就能讓他們欣喜若狂,原來,我們的父母也像我們一樣需要關愛。

他們或許為了生活讓自己看上去很堅強,其實,他們也有脆弱的一面,會煩惱,會傷心,他們有時候也會像孩子一樣需要被人照顧。 乙個只有懂得感恩父母的人,才能算是乙個完整的人。讓我們學會感恩父母吧!

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父母,用一顆真誠的心去與父母交流。

不要再認為父母是幫我們做任何事情的,他們把我們帶到這美麗的世界,已經是足夠的偉大,且將我們養育**,不求回報,默默的為我們付出,我們就別再一味地索求他們的付出,感恩吧,感謝父母們給予的一點一滴。 啊!母愛是多麼的偉大啊!

在此,祝願天下所有的父母健康!快樂!!!!

感謝爸爸的作文四百字

3樓:du知道君

寫出真情實感,寫爸爸對你的愛,每個爸爸都愛自己的孩子,只是不善於表達了,乘著週末,給爸爸做一頓飯吧!然後寫出來 成長的天空裡,有許許多多閃爍的星星伴隨我。有一顆星星極為明亮,那就是我的爸爸,成長的路上有了爸爸對我的諄諄教導,才有了現在的我。

我真的很想對爸爸說上一句,「爸爸,謝謝你。」 以前,我學習成績十分不理想,因為有了爸爸,我才沒有放棄自己,在爸爸的嚴格要求和監督下,我的成績也在一點點的提公升。成長的這一路上,有許許多多的事直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

記得那是乙個星期日,爸爸叫我把週末的作業拿給他檢查。一聽到這,我馬上感到頭皮發麻,手足無措,因為我一天只顧著玩,作業幾乎是閉著眼睛亂做一通的,反正都是選擇題,我看都沒看題目,爸爸要是問我具體的怎麼做的,那還不全完了。我戰戰兢兢的將這張褶皺的厲害的試卷拿到爸爸跟前,身體不由得發抖起來。

因為我早已領教過爸爸發火的滋味,從小到大在我的記憶裡只有他打過我。等爸爸一一看完,便十分嚴厲的對我說:「去把錯的改了,改不過有你好看,這麼簡單都會做錯,又不是沒學過,快去!

」聽完後我唯一能做的只有馬上去訂正好。當我再次把作業拿回來時,誰知因為馬虎,又做錯了幾道題。爸爸看後,眉頭越皺越緊,我低著頭,不敢看他的眼睛。

忽然,耳畔一聲斷喝,「跪下!」問我這道題是**錯了,應不應該錯,我輕聲地說不應該。然後他狠狠地批評了我並讓我又回去訂正。

說是我太不長記性了。就因為這類事情一再發生,我慢慢的改變了,改掉了作業不檢查,馬虎學習的壞毛病。 記得還有一次,我寫好了一篇作文,然後交給爸爸看,爸爸看了二話不說,抓過竹條將我打了一頓,然後問:

「你說我為什麼要打你。」我抽泣著說:「不知道。

」 「你的作文怎麼寫成這樣,簡直是瞎編亂造,有違人之常情……」然後爸爸一點點的教我該怎麼寫作文。 每次考的不好拿到成績單回家時,我心中很是擔心,爸爸會怎樣的批評我呢?他會不會生氣,生氣之下會不會將我打一頓?

雖說爸爸打我的事情不經常發生,可這還是讓我感到害怕。每次我被打後的晚上,爸爸都會叫媽媽仔細的看看我身上被他打的傷痕。其實誰都知道,雖說我還有個弟弟,可我爸爸卻一點也不重男輕女,其實相比之下,爸爸反而對我比弟弟更好。

他只是多次對別人說,女孩更該有出息,更該嚴格要求。也就是在爸爸的教導下,我才一步步的進步著。 不知不覺中,我發覺自己漸漸長大了,現在我只想對我的爸爸說一句:

「爸爸,謝謝你,謝謝你這樣教導我,你既是我的嚴師,也是我的慈父。

4樓:

感謝爸爸 我要感謝的人很多,但最感謝的是我的爸爸,從小到大,爸爸給了我許許多多的鼓勵和愛。    我的爸爸既親切又嚴厲,每當節假日有空的時候,他喜歡和我一起坐在床上,聊會兒天,看會兒書。可他對我又是那麼的嚴厲!

特別是我不聽話時,他的眼睛瞪得圓圓的,銳利的目光像一把劍,在我的身上掃來掃去,使我立刻為我犯的錯誤感到羞愧。    我愛我的爸爸,感激他為我的付出,對我的教育。當我生病時,是爸爸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在我遇到困難時,是爸爸親切和藹的幫助我。

他給我的愛是無私的。

關於感恩父母的作文 400字左右

5樓:百度使用者

感謝母親 感謝你在我的童年裡撒下歡聲和笑語,每時每刻都在為我著想。感謝你們為我所作的一切,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 記得小的時候我的身體很不好,感冒就像家常便飯,出入診所更是平常。

媽媽總是陪著我一起去打吊針,每一次媽媽總是把我送到診所後,再回家做飯然後再把飯給我送到那,每一次總是一口一口的喂我吃,看著媽媽一口一口的吹著勺子裡的飯的樣子,看 這媽媽頭上的汗像斷了線的珠子似得不停的往下掉的時候,我得眼淚像泉湧一樣奪眶而出。媽媽看到後神情緊張地問我是不是**痛,我搖著頭撲向媽媽的懷抱,而媽媽嘴裡說著傻孩子手卻緊緊地抱著我,當時感覺好像時間就靜止在那一刻,屬於我和媽媽的一刻,美妙的一刻。 還記得小學四年級的時候,一次早上我覺得渾身發熱。

自己不在意。在我準備上學的時候,媽媽看到我那紅彤彤的臉時,用手摸了摸我那滾燙的額頭。衝著我慌忙地說,「走,我帶你去看病。

」我連忙拉著媽媽說;「媽媽,現在太早了,診所還沒開門呢,況且我還要上學呢。」還沒等媽媽回應,我就衝下樓去了,等到媽媽跑到大門口的時候,我已經坐車上學去了。到了學校感覺好難受。

頭又熱又重臉上火辣辣的,渾身沒力氣,感覺好像快癱到那了。在我迷迷糊糊的時候,我看到遠處有乙個熟悉的身影正急忙得從校門口跑來,一眨眼的功夫,那個人出現在我得眼前。媽媽,是媽媽。

媽媽一邊向老師解釋,一邊用急切的眼光看著我。一會媽媽走了過來,手裡拿著藥和一杯熱騰騰的白開水。和小時候一樣看著媽媽給我倒水的樣子,看著媽媽頭上的汗像斷了線的珠子似得不停的往下掉,我同樣的含著淚水撲向了媽媽的懷抱。

那時候我多麼想對媽媽說一句:「媽媽,謝謝你,我愛你」但是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 我就像是一條乾涸的小溪,是你不停的給我灌溉,把水一滴一滴積累起來,而匯成了一條真正的小溪。

你就像天上的月亮,而我則是一顆不起眼的星星,在你的照耀下,我要經過磨練和努力,才能成為無數顆星星中最閃亮的一顆。 你的愛是一條緩緩流淌的小河,而我就是小河裡的一條無憂無慮,快樂成長的小魚。 無數感激的言語,在你面前似乎都顯得蒼白無力.

太多太多的感謝, 說也說不完,你永遠都是我的導引者,永遠在我的身邊是關心、愛護我。 天下有許多父母都是如此,他們一直對子女都是默默貢獻,讓作為子女的我們齊聲說:「感謝你們一直的照顧,你們永遠都是我們的根源與支柱!」

感恩父母作文400字

6樓:飄來的無情雨

感恩父母

從我記事時起,我就能感受到父母對我的愛。我從小在奶奶家長大,父母每週都騎車走很遠的路來看我,給我帶好多好吃的東西,帶我出去玩,分別的時候,我哭了,父母也眼含著淚。這時我想說:

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

走入學校的大門,開始了新的知識的學習,在學習的過程中,我遇到了一些難題。比如,我們學校英語考試,我本以為能夠考好的,可是卻因為我的粗心大意,只得了51分,當我垂頭喪氣地回家的時候,父母沒有批評我,也沒有安慰我,只是對我說:「沒關係,下次好好考就行了。

」但是說這句話時的語氣是沉重的。於是我便下定決心一定要取得好成績,為父母爭口氣,果然,第二次考試我就得了高分。我好想說:

感謝父母給了我學習的幫助!

當我放學回來,開啟電視,吃著零食,享受著青春的美好。仔細一想,這一切不都是父母賜給我的嗎?這是,媽媽在做飯,爸爸在洗菜。

父母現在所做的一切不都是為了我嗎?我真想說:感謝父母給了我乙個溫暖的家!

記得有一首歌中唱到「感謝天,感謝地,感謝命運------」是啊,父母對我來說是最大的恩人,要是沒有他們,怎麼能有我這樣性格開朗的陽光男孩呢?所以我要說:感謝父母!

7樓:百度使用者

從我記事時起,我就能感受到父母對我的愛。我從小在奶奶家長大,父母每週都騎車走很遠的路來看我,給我帶好多好吃的東西,帶我出去玩,分別的時候,我哭了,父母也眼含著淚。這時我想說:

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

走入學校的大門,開始了新的知識的學習,在學習的過程中,我遇到了一些難題。比如,我們學校英語考試,我本以為能夠考好的,可是卻因為我的粗心大意,只得了51分,當我垂頭喪氣地回家的時候,父母沒有批評我,也沒有安慰我,只是對我說:「沒關係,下次好好考就行了。

」但是說這句話時的語氣是沉重的。於是我便下定決心一定要取得好成績,為父母爭口氣,果然,第二次考試我就得了高分。我好想說:

感謝父母給了我學習的幫助!

當我放學回來,開啟電視,吃著零食,享受著青春的美好。仔細一想,這一切不都是父母賜給我的嗎?這是,媽媽在做飯,爸爸在洗菜。

父母現在所做的一切不都是為了我嗎?我真想說:感謝父母給了我乙個溫暖的家!

記得有一首歌中唱到「感謝天,感謝地,感謝命運------」是啊,父母對我來說是最大的恩人,要是沒有他們,怎麼能有我這樣性格開朗的陽光男孩呢?所以我要說:感謝父母!

關於感謝爸爸媽媽的英語作文,寫給父母的感謝信英語作文帶翻譯

自己寫唄,幹嘛要求別人!寫給父母的感謝信英語作文帶翻譯 感恩父母的英語作文 dsdsdrffrftgngsjhdhjfhjjgjjkbjk 手機使用者 jjjjjjjjjjjjjjjjjjjjjj 感恩父母的英語作文 80詞左右,帶翻譯,最好感恩乙個人,能有表現的事例,用詞優美 英語作文 感謝我的父...

找感謝XX的作文左右,找一篇感謝XX的作文250字左右

感謝母親 母親十月懷胎生下了我們。十月的歲月是多麼漫長.但母親還是忍了過來。是母親給了我們生命。我們就是母親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母親對我們嚴是對我們好,你千萬不要認為母親是不疼你。其實她是心疼你。記得我有一次英語才考了89.5 滿分100 我拿著試卷回家心裡越想越害怕,卷面上鮮紅的89.5給了我很大...

媽媽(爸爸)真辛苦作文左右,媽媽(爸爸)真辛苦 作文 400字左右

大寶的機械人 大事小事都可以寫,比如平常上班怎麼辛苦的。回來之後還要作些什麼。在把你的感受寫一些!一片作文就出來了 蔓蔓越 這個要你自己寫了吧,跟父母生活這麼多年,他們的辛苦不是只有你是最知道的麼 西右衛門 400字作文是小學生吧 具體談談你父母的工作。家務勞動量 革雲德天淑 可以寫我玩巴 把生上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