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老師布置作業多好笑的句子,形容老師幽默的句子

時間 2021-05-05 17:28:16

1樓:蘭慕祈願

夜深人靜處,挑燈夜戰時。書山題海相赴繼,化學做完有物理,搖首空嘆息。

頻頻屈指數,早早盼假期。假期豈可便休息,回頭相看有習題,敢去玩遊戲?

質量監測太少,又訂練習無窮。素質應試總相同,書包一般超重。

我欲棄之不做,惟恐成績受窮。老師叮囑一聲聲,不做習題不行。

上課瞌睡不醒,回家呵欠不停。作業卷子如雪片,英語數學理化生。手痠眼睛疼。

交的作業為主,其他練八堂正課七堂考,還有一堂測長跑;

有人認真有人鬧,有人做題有人抄;

累!功夫全下到,總算及格了

習暫停。如此這般半月後,忽聽炸雷響一聲:練習要補清。

牆上的掛鐘已經走到了十二點,兒子卻還在電燈下寫著作業。數語英,作業一項也不能少。科學美術社會......

副科作業更是多。兒子疲憊不堪地挪動著筆尖,聽著掛鐘的滴答聲。作業好像永遠都寫不完似的。

我不明白,老師怎麼心這麼狠,留了這麼多的作業。他們為什麼不自己去寫寫試試?苦了我兒子!

(這是側面描寫)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作業真是少吶,少得我天天到半夜在睡覺,真是奇談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咳咳,敬愛的作業,你又要讓我明早幾點睡覺啊?

形容老師幽默的句子

4樓:木晗影

老師就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老師是辛勤的園丁。

老師像一座通向知識海岸的長橋。

老師像一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

老師像一棵大樹,為我們遮風擋雨。

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

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

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梁!

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

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

——燃燒!不停的燃燒!

啊,有了您,花園才這般艷麗,大地才充滿春意!

老師,快推開窗子看吧,這滿園春色,這滿園桃李,都在向您敬禮!

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

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

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

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老師,如果把您比作蚌,那麼學生便是蚌裡的砂粒;

您用愛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

經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顆顆珍珠,光彩熠熠。

5樓:匿名使用者

巢**里長微博也不是我要做出選擇權主義傾向。這些是非曲直者是我自己選擇性催化反應還是會員們一起去世……這些都是你自己做的事了。我在一起了。

我在一起了。我是。也不是很忙呀……乙個人也不能被子的哥是的小女孩一樣?

一些不愉快了……乙個人在家就是乙個勁兒了!

形容老師幽默的句子有哪些?

6樓:一季

在學習代數式的時候。老師剛得意洋洋的說完,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當風撩過他的頭髮,前面的頭髮就順風飄著,但也不小了,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成就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老師,如果把您比作蚌,那末學生便是蚌裡的砂粒;您用愛去舐它;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高中一化學老師兼教導主任做題時故意做錯,然後讓某同學找出其中的錯誤。該同學艱難的答出之後,老師讚許而很嚴肅地說:「很好,你看出了老師的破腚(綻)。

」眾皆木然,下課後,老師剛走出去,全班哄堂大笑。

某日,我們高中數學老師跟我們講函式週期表時,講到「週期」二字時激動地走下講台,對著全班同學說:「你們還不了解週期啊,真的是豬都比你們聰明些。」然後他指著第一排的乙個女生說:

「你知道什麼是週期嗎?你跟他們解釋一下。」全班均暈倒。

我們初中時候規定公升國旗時候要穿校服,結果總有一些人沒有穿校服或者是單只穿褲子或者是衣服。然後每次公升旗之前校長都拿著乙個擴音喇叭在那裡說:「有的同學不穿衣服,有的同學不穿褲子,有的就乾脆衣服褲子都不穿。

」初中語文課的女老師剛從師大畢業,什麼都好,就是喜歡突擊式地抽同學上黑板默寫名詞解釋。方法是老師口述某個詞,同學默寫,並加解釋。記得有一次,抽到乙個不愛聽講的男生。

老師一遍一遍地重複念「間或」,那男生抓著頭皮在黑板前熬了好幾分鐘,突然刷刷刷地寫下:賤貨,下流呸,不是好東西。全班暴笑,女老師氣得面紅耳赤,一句話都講不出。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一定是個幽默細胞特別發達的老師。沒錯,這個我相信,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繁花似錦!

初中英語老師是個禿子,一天上課,問乙個同學:「what day is today?(我的頭是禿頭?)同學想了一下,回答:」yes。「

線段a是線段b的一半,那線段b是線段a的多少呢?(全班皆靜,候高論,半晌後)線段b就是線段a的兩半。

記得在一次的課堂上,老師把當天的內容上完後,還剩下三五分鐘的時間,老師就開始和我們談起的剛才的「打架事件」。如果你認為他要訓我們,那就錯了。「就剛才那兩個同學的三角貓工夫,也敢在這麼多人的面前打架?

哼想當年,我還是學生的時候比你們可厲害多了,一拳就打到兩個。」老師剛得意洋洋的說完,同學們就發出了一陣看似很配合的虛聲。忘了告訴你們了,我們的老師唯一的缺點就是長得不夠高。

老師又接著說:「你們不相信?我以前當兵的時候還是最厲害的乙個呢。

」這一次,老師說完,同學們都忍不住了,個個放聲大笑起來了。老師一看,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了,忙說:「你們不要看我這身高,不是我太矮而是他們太高了!

不過這樣更靈活嘛。呵呵。」

幽默風趣的他總用風趣幽默的話語在我們上課之餘給我們解解疲勞,讓我們開心開心。

老師和我們相處就像朋友一樣,但他對我們的學習可是一點也不馬虎。別人都說嚴師出高徒,我認為他,不應該用「嚴」來概述,而應該用「真」。

初中,某數學老師講方程式變換,在講台上袖子一挽大聲喝道:同學們注意!我要變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非常幽默,他是我喜歡的老師。

8樓:匿名使用者

1 她俯下身子湊近我的臉,睜大了眼珠兒注意地看著我的眼睛,就彷彿往我心裡灌輸一種使我振奮的力量

2 她一講起上帝、天堂、天使,就顯得和藹;面孔也變得年輕,濕潤的眼睛流露出特別溫暖的光芒。

3 但的眼她是小個子,和她的爸爸一樣的小而俊俏。她的眼最好看,很深的雙眼皮,一對很亮很黑的眼珠,眼珠轉到眶中的任何部分都顯著靈動俏媚。假若沒有這一對眼睛,她雖長得很勻稱很秀氣,可就顯不出她有什麼特別引人注意的地方了。

她的眼把她所有的缺點都遮飾過去,她的眼能替她的心與腦開出可愛的花來。儘管她沒有高深的知識,沒有什麼使 佩服的人格與行動,可是她的眼會使她征服一切;看見她的眼,人們便忘了考慮別的,而只覺得可愛。她的眼中的光會走到人們的心裡,使人立刻發狂。

睛經常充血而且混濁,有時像死人般的停滯不動。

4 今天,我可得好好學習了,要不媽媽回家後,又該瞪大眼珠子了。媽媽的眼睛很漂亮,黑眼珠長在眼的的正間。媽媽的左眼睛是專門用來看日本的視劇的,右眼睛是專門看著我學習的,兩隻眼睛都很記,太累了!

要是再長一中眼睛該多好啊!要是再長乙隻眼睛的話,我就沒法偷閒了。

5 吃力地張開眼睛,眼睛失神

只有那眼珠間或一輪

她那沒有精采的眼睛忽然發光了。

順著眼,眼角上帶些淚痕,眼光也沒有先前那樣精神了。

抬起她沒有神采的眼睛來

只是直著眼睛,和大家講她自己日夜不忘的故事

她張著口怔怔的站著,直著眼睛看他們

她單是一瞥他們,並不回答一句話。

似很侷促了,立刻斂了笑容,旋轉眼光,自去看雪花。

總是瞪著眼睛,不說一句話

這眼光射向四處,正如孩子在飢渴中尋求著慈愛

眼裡射出悲喜,但是夾著驚疑的光,雖然力避我的視線,張皇地似乎要破窗飛去。惶惑和天真的感情

在盯著父親的眼睛瞧,覺得他那雙笑眯眯的小眼睛也和夜空一樣深邃、神秘。

父親的眼睛神神秘秘,彷彿可以給我編出許許多多快樂光明。

6 任老師有一雙明亮又會說話的眼睛。

有一次上課的時候,我不由自主地把小飛機拿出來玩兒,不料被任老師看見了。她用嚴厲的目光望著我,好像在說:「你手裡拿著什麼呢?

」我明白了老師的意思,趕緊把小飛機收起來,重新專心聽講。

還有一次,下課的時候,我看見地上有張廢紙,就隨手揀起來扔到簸箕裡。當時,教室裡沒人,誰也不知道這是我幹的。過了一會兒,上課了,老師發現地上的紙沒有了,很奇怪,我一邊笑,一邊看著老師。

老師發覺了,眼睛彎得月牙似的,微笑著把目光投射到我身上。

老師的眼睛像一面鏡子,能夠照出我們一絲一毫的過錯。老師的眼睛又像媽媽的眼睛一樣,充滿了對我們的關心和慈愛。

7 那雙眼睛,如秋水,如寒星,如寶珠,如白水銀裡養著兩黑水銀,左右一顧一看,連那坐在遠遠幹牆角裡的人,都覺得王小玉看見自已了;那坐得近的,更不必說。就這一眼,滿園子裡便鴉雀無聲了,比皇帝出來還要靜悄得多呢。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響。

9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一化學老師兼教導主任做題時故意做錯,然後讓某同學找出其中的錯誤。該同學艱難的答出之後,老師讚許而很嚴肅地說:「很好,你看出了老師的破腚(綻)。

」眾皆木然,下課後,老師剛走出去,全班哄堂大笑。

簡述佈置作業應當循序的要求,老師在佈置作業應當遵循什麼要求?

漫步白雲端 佈置作業的要求 1 作業的內容要符合課程標準個教科書的要求 2 作業份量要適當 難易適度 3 佈置作業要向學生提出明確要求,並規定完成時間 4 教師要及時批改 評價 反饋學生的作業。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到你,http www.360doc.com content 10 1224 10 5...

老師布置的作業我沒有完成,老師就叫我寫檢討,但是我不會寫檢討

您在 x年x月x日布置安排了作業 寫一篇關於責任的6000字作文 目的就是讓我們能夠更好地認清作為一名學生的責任,可是我卻不明白你的一片良苦用心,我沒有完成作業,我辜負了老師的信任。在此,我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天天向上,好好學習,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是每個學生應該做的,完成作業...

我的同學不寫作業,老師生氣,不佈置作業,怎麼勸老師

老師,我和其他所有的同學們都真誠地希望您人不要因為他一個人而放棄我們整個班級,您不僅僅只是他一個人的老師,我們都很愛你也很熱愛這門課程,同時,我們也理解您怒其不爭的心情,只希望您不要氣壞了自己的身體,他不願意寫作業咱們也可以再想想辦法,看能不能幫助到他,如果實在不行,那也是他自己的選擇,您也算盡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