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作文一起走過的日子九百字,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600字左右 初三的

時間 2021-05-05 14:38:49

1樓:baby速度

一起走過的日子

一本班級紀念冊,靜靜地躺在抽屜裡。翻開它,是一張張熟悉而又陌生的面龐,一句句簡單而又稚拙的寄語。我撫摸著每一張笑臉,耳畔又響起那熟悉的歡聲笑語,眼前又浮現出曾經一起走過的分分秒秒……

彷彿又回到了那個夢一般的綠茵場上,站在那並不高大卻很和藹的教學樓前,這裡,洋溢著我們七彩的童年。還記得,體育課上,全班同學在這綠茵場上練習長跑,跑完後累得橫七豎八倒在草地上的可愛模樣;還記得,活動課上,幾個快樂的孩子,在陽光下互相追逐打鬧的美好情景;還記得,兩個班的男生酷愛籃球,在操場上決一死戰,那揮汗如雨的激烈場面。六年來,操場永遠是我們播撒快樂與歡笑的地方。

踏著熟悉的樓梯,映入眼簾的我們班曾經的衛生區。當年我當衛生委員時,大家還是那麼不懂事,經常悄悄溜掉,我也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後來幾周得不到紅旗,被老師批評,我和同學們突然一起長大,懂得了為集體做貢獻,爭先恐後,終於得到衛生紅旗,舉班歡慶。

這裡,是我們在勞動中共同成長的地方。

終於,來到了教室,這是我們學習與生活的天地。這裡,有各科老師的諄諄教誨,也有犯錯時的嚴厲批評。一場場的比賽,使我們增長了見識;一次次聯歡會,給予了我們快樂的童年。

那一次,我們犯了乙個及不該犯的錯誤,班主任一氣之下讓我們下樓跑步,我們「恨之入骨」;第二天,她反思過後,又向我們道歉、自責,我們感動萬分。一次次刻骨銘心的記憶,簡短但深刻,使我們在痛苦中逐漸懂得道理。那一次,我們最後一次相見。

我們負責宣傳的同學,提早在黑板上寫了許多感激老師的話語。幾個老師非常感動,逢人就說我們的「事蹟」,我們的千錯萬錯,老師都不在意,我們的一點感恩,老師都牢記在心。我們,在這裡接受老師的培育,同進步,共成長。

這裡,記錄了我們的點點滴滴,記錄著我們一起走過的每乙個足跡;這裡,有歡笑,也有淚水。

一切恍然如夢,眼前洋溢的,仍只是同學們一張張燦爛的笑臉。他們也許在漫長的人生之路中只是匆匆而過,但永不會忘記:我們曾一起走過最燦爛、最值得紀念的日子。

2樓:武夷山大道

《一起走過的日子》

初中三年,一千多個日子,我們一起生活,我們一起學習,我們一起走過。 生活中少不了合作:花朵和綠葉相互襯托,才能綻放出更多的美麗;繁星與月亮相互襯托,天空更加絢麗;只有合作才有更美麗的生活。

學習上少不了幫助:作業時,你問我答;討論時,你爭我辯;我們只有與集體在一起,互相幫助,才會收穫更多的感動。 回首一起走過的日子,有歡笑也有淚水,有收穫也有失落,更多的是感動和幸福。

小孩子認為擁有玩具,無憂無慮地玩耍時一種幸福;而老人認為家庭和睦,兒女相伴是一種幸福;富者認為擁有錢財、事業成功是一種幸福,而貧者認為充實地過好每一天是一種幸福;每個人對於幸福的理解都不盡相同,但在班級這個大家庭中,幸福則**於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裡的點點滴滴。 初中三年,我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在班級中,團結卻始終是我們班最重視的。無論是在運動會上,還是其他比賽,只要是集體參與,大家總是能夠團結一致,勇往直前。

一張張獎狀,見證了我們當初的努力,而再過不了多久,我們就要分離了,想到這裡,心理還是會很難過,但我相信,只要在最後的衝刺階段,我們努力過,拼搏過,就對這三年來的點點滴滴就不會再遺憾了。 同窗三年,一千多個日子,我們一起走過,走過生活中的風風雨雨,走過學習上的起起落落!那些一起走過的日子,就像一張張卡片,鮮豔豐富,記載著我們的青春歲月;那些一起走過的日子,就像一朵朵鮮花,絢爛多姿,開放在我們的心靈深處;那些一起走過的日子,就像一縷縷陽光,溫暖透亮,跳動在我們的精神天空。

在集體中,我們收穫的不僅僅是知識,還有情感,也有智慧型,更有理解和寬容,團結與友愛! 有片草地,我們都走過;有朵小花,我們都記著;有個願望,我們都曾有過;有段往事,我們都珍藏著!有過追求,有過失落;有過平坦,有過挫折;我們有過許多許多,還有一支春天的歌!

無論怎樣,我們都不會忘記一起走過的日子!

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600字左右 初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走過的日子

生活中 ,總有許多人和事在面前來來往往,卻留不下任何的蹤跡。可是,總有些事,伴隨著曾經有過的喜悅與感傷,在記憶的裡書頁裡永恆著,哪怕千年之後,在翻開這已泛黃的書頁,也依然親切如初……

——題記

還記得,初一年級時剛入學的我, 揹著新買的書包, 看著新發的書本, 用著新的文具, 結交了新的朋友, 開始了中學新的生活。

如今,短短中學三年,我們從幼稚懵懂的小孩子變成了明白事理大哥哥大姐姐。還記得麼?我們相逢在鳥語花香的春日, 我們相識在烈日炎炎的夏日, 我們相交在碩果累累的秋日,我們相知在粉妝玉砌的冬日。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是的,該分別了,想起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原來是那麼快樂、幸福……

你還記得初一的時候,我們一起走過軍訓生活嗎?一次次在烈日下站軍姿,練習軍體拳,我們的揮汗如雨。一次次艱苦的奮鬥,讓我們團結一致;一次次刻苦練習,讓我們學會堅強。

對了,你還記得怎麼疊被子麼?疊、壓、折、修,一塊見稜見角的被子出現在我們面前。看著教官們一張張堅毅剛強的臉,也許經過一番磨鍊,我們的意志也會出現同樣的輪廓。

經過七天的艱苦訓練,我們終於回到了已靜多日的校園,往日朗朗的讀書聲再次響徹了校園,直到2年以後的一天:

你還記得在中學的最後一天嗎?學校讓每個班組織最後一場聯歡會,也為我們的中學生涯畫上乙個句號。

天灰濛濛的,花兒不見了往日的活力,鳥兒不見了往日歡快的歌唱,就連行人們似乎都垂頭喪氣的。拖著沉重的腳步來到教室裡,沒有了以往聯歡會花花綠綠的裝飾,沒有了以往聯歡會歡樂的氣氛,剩下的只有對過去六年的眷戀。節目中少了以往的歡快與祝福,多了乙份分離的悲傷與不捨。

當聯歡會裡的最後乙個節目——《友誼地久天長》的樂聲響起時,演唱的已不再是台上的十幾位同學了,所有人依依不捨的情感都迸發了出來,用心共同唱響了《友誼地久天長》!所有人都哭了,老師也哭了,她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今天,我們不得不分離了,也許若干年後,我們會天各一方,也許會再次見到你們,不管怎樣,只要我們的心在一起,我們就永遠是一家人!

」我無意中拉開了那個抽屜,畢業照仍靜靜的躺在那裡,帶著我對中學生活的眷戀,帶著我對好朋友的不捨,帶著我對中學老師的思念,靜靜的躺在那裡……

初三作文《一起走過的日子》700字 彈指一揮間,三年的初中生活轉眼要結束了。回首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就像是一部**,有波瀾、也有平靜;有開端、也有高潮。

轉眼間,初中三年的時間快過去了,好像是我們昨天才進得校園,跨進初中的大門,我們相識了;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相知了。

三年了,我們在這所校園裡度過了三年的時光,雖然初三很累,老師也很嚴格,但是我們仍然很開心的度過了每一天。剛進這所學校時,我們對彼此都好陌生,到了初二才互相了解。可現在,我們大多都分開了,但是心還是在一起的。

還記得我們在一起時發生的趣事嗎?還記得我們為班級榮譽而奮鬥的場景嗎?還記得我們分手是那依依不捨的眼神嗎?

我想我一定忘不了......

毫無徵兆的分開了,我的朋友們...我有好久都不習慣。那些快樂的日子像風一樣的飛走了,離我越來越遠,我的生活漸漸恢復了平靜,彷彿一切都發生在昨天的事,轉眼間就殘忍的變成了回憶。

不知道他們現在怎麼樣了,應該也交新朋友了把,可我感覺現在不論多好的朋友都不是像之前的朋友那樣用心與你交談,也許是因為我不習慣現在的生活吧。現在的自己只是單單的為那個不可能回來的快樂而感到惋惜。

我終於知道了成長是乙個疼痛的過程,是乙個放棄與不放棄的過程。我不知道這次算不算我贏,我只知道自己堅持到了最後。

在友愛的氛圍中,我們攜手共同走過了初三。回顧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彷彿在讀一部**,這**的作者不是別人而是我們自己,現在再從頭到尾翻看一遍,雖然幼稚但又覺得挺有味道,因為是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起走過的日子

轉眼間,初中三年的時間就過去了。好像我們昨天才進的校園。

三年了,我們在這所校園裡度過了三年的時光。雖然初三很累,老師也很嚴格,但是我們仍然很開心的度過了每一天。剛進這所學校時,我們對彼此都好陌生,到了初二我們才互相了解。

真的好想再回到過去,可是那只是乙個永遠都實現不了的願望而已。不過,大家雖然分開了,但是心還是在一起的。還記得我們在一起時發生的趣事嗎?

還記得我們為了班級的榮譽在賽場上拼搏是的鏡頭嗎?還記得我們分手時的那種依依不捨的眼神嗎?我想我一定忘不了。

呵呵,真的好懷念學校的午飯,曾幾何時,我們還說難吃,而如今卻覺得格外的懷念。特別是初三時,我覺得那時的我們和食堂的感情最深了。因為我們經常結伴去食堂買點心。

我想這也許是我們初三生涯中最難忘的一件事了。

還有曾經交過我們的老師們,謝謝你們對我們的栽培,你們的諄諄教誨,我們一定會銘記在心的。郭老師您現在還好嗎?您的嗓門還是原來的那樣大嗎?

我們原來總認為您很嚴格,為此我們真的很不願意和您說話,但現在想起來,您也是為了我們好啊!張老師,很對不起,您的可我一直都沒好好聽過。也許是對於數學有陰影吧,我真的很討厭數學。

但是,我知道您真的很用心的交我們的。您的那句口頭禪「蠻好的」我們一直都沒忘呢。馬老師,您一直是我很尊敬的一位老師,我們知道您的教學質量很高。

您知道嗎?原來我的外語很爛,真的!但是因為您,我開始對外語有了興趣的。

希望您的女兒也會想你一樣的優秀。還有程老師,雖然你平時上課並不嚴肅,但我們聽的很認真,也很開心。真的很喜歡上你的化學課。

親愛的老師們,總有一天,我們會再次來到十三中科利華分校,一起看望你們的。

感謝你們陪我一起走過了初中那愉快的三年!

初中作文《一起走過的日子》700字

站在時間的年輪前,我們停下腳步,驀然回首,才發現時間已經過去了多半... ... --題記

四季交替,斗轉星移。我已經是乙個臨近中考的初三學生了,短短三年時光,飛速滑過我的眼前,像流星、也像彩虹。臨畢業,我們才知道時間的珍貴,可時間不留情,它還是從我們手中滑動的筆尖飛速閃動,想挽留卻又留不住。

還記得嗎?一次考試前,我們站在擁擠的走廊裡,互相調侃著,緩解氣氛,外面好冷、好冷。我們互相勸勉著,一定要考乙個對的起彼此的成績。

你緩緩的張開口,輕輕地說了句「如果我考的成績高過你呢?」我笑了「那又怎麼樣,難道不應該好好慶祝一下嗎?我們是好朋友嘛!

」... ...一縷金色的陽光穿過雲層,照在我們身上,好暖、好暖。

再回首我們曾一起參加過的春遊,必定會留下我們開心爽朗天真的笑聲。我們一起唱歌,一起歡笑,一起遊玩,在刺激的遊戲中,在我們互相的鼓勵之下,大膽向前走去,準備征服乙個個驚險刺激的遊戲。儘管我們會嚇得哇哇大叫,睜不開拿緊閉的雙眼,但是我們在一起共患難,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在一聲聲尖叫中,再一次次緊閉的眼睛中,我們依然保持著快樂的心情,在同時,我們都不忘記為對方加油打氣,所有的喜悅與幸福,我們一起分享。

現在我又認識了新朋友,如今只剩幾十天相處的我們不會因為分別而變得疏遠,每每想起,心中總會有一絲惆悵... ...

也許你們已忘記,因為這些小事就像沙灘上的幾粒沙微不起眼。但我永遠不會忘懷,因為正是這些小事組成了我們一路上的風風雨雨,我願與你們一起回首,看那一起走過的漫漫長路... ...

作文《與朋友一起走過的日子》,《我和朋友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水瓶妮妮 窗外又少了幾隻麻雀,它們一起攜手從我的床前飛過,我想,它們可能是去尋覓另外一個屬於它們的地方 我獨倚在窗前無語,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心裡一團糟,在心裡面思念著誰,卻說不出她的名字,我只感覺到在麻雀飛走的那一剎那,我的心好像也隨之飛走了,去尋訪一個不為人知的地方,只留下孤獨的軀殼。我飛過 ...

與閨蜜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與閨蜜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600字

曾榆株 陽光的沐浴下 我們道出了彼此的心聲 在湛藍的天空下 我們理解了彼此的笑容 在淡淡的白雲下 我們明白了彼此的眼神 在微風的吹拂下 我們拭乾了彼此的淚水 一起走過的點點滴滴 一起走過的風風雨雨 你還記得嗎?在落日的餘暉下 我和你肩並肩的走在安靜的校園中在淅瀝的小雨中 我和你手牽手的走在空曠的跑道...

求要《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的作文開頭

在生活中,我們總會有許多追悔的時刻。友人常對我說 昨天的陰影留在我的腦海中,我總無法讓自己跨過昨天,把昨天成為過去,不去在乎昨天的不快。其實,很少人可以真的忘懷過去,可以釋懷昨天。生活中,總會有些不開心不順心的事。有時心中真的有許多的不快樂,這些不快樂總會左右著我們,限制著我們。現在出來工作了,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