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原諒男人所有的錯誤,一起走過最艱難的日子為什麼還是不能在一起

時間 2022-05-25 15:00:05

1樓:痴心的傻

因為男人啊 越得到越是不在乎 得不到的都是最好的 越是沒有的越喜歡 看這別的都好 這就是天性 原諒他 只會讓他覺得更自大 他會覺得無倫自己做什麼 你都不會走 這樣他就更無所謂了 所以要抓住他的心要是要有點小神秘 讓他有點危機感吧

2樓:

只能講你們沒有緣分了!

想開點吧,你可以這麼想:這個人不是你的命中註定的他。而命中註定的他也在等的你哦!

一段感情的結束,也預示著另一段感情的開始,相信你會遇到更好滴!

3樓:

有時候緣分很重要,人也很重要,有可能這個男人就不是你值得那樣做的男人,天好男人多的很,不要把自己吊在一棵樹上昂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對方的真愛,或許女孩子是出於善良心腸太好不忍心丟下他不管。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人性格不算壞,那麼只能說,這個男人不值得去愛.因為他不懂什麼是愛.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的心都不在這個女人的心上了,你說怎麼可能會在一起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得事情錯過就是錯過了的,

不可能回頭也沒有辦法的,

8樓:彩圜悝de瀦

愛情是個很難說的清楚的事.

該斷就斷吧,愛不在了,在繼續下去就沒意義了

乙個男人傷心絕望後隨便和其他女人在一起,事後知道錯誤,這樣的男人可以原諒嗎?

9樓:有緣分來相會

答:可以。

10樓:菲利西那

這個,看人吧…不過,傷心絕望還能和別人在一起,總覺得是個疙瘩…能不能原諒,那要看事主怎麼想和發生了哪一步了。

11樓:廾匸

可以原諒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世人哪有不犯錯的。

12樓:萍水長逢

最好不要原諒他,他的自控能力不強,不知以後還會發生啥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只是男人的藉口,應該那女人早就是他備好的胎!到絕望的時候第乙個就想到了她!事後知道錯誤,應該是她那女的很多方面沒有他想象的那麼好!

所以還是原來的好!如果你愛他就不要計較那麼多就接受!

14樓:邪君令

這要看他做事過不過分,是人都會犯錯。

15樓:gu傭

男人和女人都一樣!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就有第二次,或是以往有過,看你自己選擇!

17樓:心緣星語

知錯能改 善莫大焉 人無完人,原諒吧

18樓:憶雪天枰

可以吧 但你要保證他會跟你一直在一起

19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真心知錯可以原諒,但可一不可二

20樓:羽朗

不可以,你應該換位思考一下

為什麼現在的女人喜歡把一切錯誤歸總在男人身上?

為什麼彼此喜歡的人卻不能在一起?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是很重要的。如果你們在一起,現實的生活也是一種問題、會隨著時間逐漸出現的、就算相愛,也要考慮一下身邊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不僅僅只是要在一起,喜歡乙個人就是承諾永遠不會傷害他(她)

23樓:逯昕修運晟

因為有緣無份咯缺少緣分嘛

24樓:況書考罡

喜歡還只是喜歡而已,愛到深時才會在一起。

25樓:朱曾巫馬雅霜

或許是命運的作弄.也或許是莪們還小.沒事的..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別委屈自己.!

26樓:夙凡顧堯

呵呵~~有緣無份

~準確點吧

27樓:六洋易沛若

相愛的人不一定要在一起

28樓:釁瑛奉笑天

汗、那就不叫「彼此喜歡」了、而且在這個年齡只能叫「喜歡」不一定非得要在一起!人是善變得、這個必須得接受

29樓:霜朔賴海融

那是你們的喜歡還可不夠堅定

30樓:樸程楚羽

這就是愛情的無奈之處

在乙個男人的眼裡,乙個曾經為他付出一切失去一切變得一無所有的女人,他犯下了再也無法原諒的錯誤,他一

31樓:來自星星的小奇

看得出他真的很愛她,他會心痛一輩子,愧疚一輩子的,除非死,否則不能忘掉她。

32樓:守候擁抱

原諒他,他可以說服他自己是愛她還是在為自己贖罪呢!先問問他自己在去找她原諒!

33樓:來自悟空寺溫柔可人的紫露草

會的!但過去的終究只會成為回憶、生活還得繼續!

34樓:來自紅塔暗送秋波的皮諾曹

多年以後他不會記得他了

是不是越愛乙個男人的女人越不能原諒他犯的錯?!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越是愛,越是不捨得離開,雖然不能原諒,但是最後因為捨不得,還是在一起,只是心裡有芥蒂,會放棄了自己的原則

36樓:0楊明城

是的⊙▽⊙。 但是寬容才是感情的潤滑劑

3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眼裡是容不下一粒沙子

38樓:玻璃心拽拽

愛到極點就是恨這個度要掌握好

39樓:愛_不解釋

是的 看問題的嚴重性 女人還是比較好哄的

男人犯了讓女人不能原諒的錯,該怎麼辦,她才能相信,原諒啊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可以相信和原諒,那是需要時間的,很長很長的時間,興許是遲暮之年。錯誤一旦犯了,那就是鐵打的事實,愛情裡女人極度敏感,好猜忌,這時候你再犯了嚴重的錯誤,那後果就可想而知了。即使你現在用花言巧語或是真情實意讓女方信任你了,原諒你了,但是以後的日子裡,再遇到問題,女人還是會就範,因為女人就是這樣的生物,不可遏制的翻舊賬,不信任的事情發生了,真的是很難彌補的。

女人心裡永遠都會有個心結。知性大方寬容的女性,可能即使心裡有結,但是不會表現出來。但是廣大女性還是普通人,以後的日子不會太好過。

只能分開,男人再去騙另乙個了,隱瞞事實,改過自新,重新生活。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都能幹嘛,男人和女人在一起能做什麼

全智玄冬 為了找個知心的愛人?為了找個伴?為了結婚生孩子?為了生理需要?為了讓自己不孤單?亦或是圖金錢?幾個男人告訴了我事實,也許很偏激,但是我相信他們說的也是事實。那就是男人跟女人在一起是為了 這就是愛情的原罪,或者男人們會說我給了她愛情,給了她家庭啊,但是不可否認最初的衝動是為了 多麼可恥的念頭...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會做什麼,男人和女人在一起都能幹嘛?

箕雁長書 能讓你找到爽的感覺。女人來高潮時她的 動作會快很多。伴有叫聲。這就是人的一生中最大的樂趣。學會這個男人就會喜歡上你了。你以後跟他 時就讓他多來幾次高潮。他這輩子都會記住你,就算跟別人結婚了還會來找你。這樣不只是好玩還好爽,簡直爽呆你。男人與女人的故事 因為男人身體和女人身體器官不同。所以有...

男人女人一起吃飯一定要男人買單嗎

朋友 當有一方請客自然不說。男女朋友 一般的 偶爾小聚,不是很多朋友大型的聚會,當然男人優先買單。如之前商議好aa就不說了 戀人 雙方其實都可以要求買單,但男生要多買些,不僅是對於自己能力大小肯定,也是男子風度的體現。女方可以適當考慮男友經濟狀況來看。時常請男友客,買買單也可作為生活小插曲未嘗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