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資訊管理專業都學習什麼課程?詳細點

時間 2021-05-05 00:08:03

1樓:秒懂百科

計算機資訊管理專業:計算機技術與管理技術的交叉學科

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專業學習內容如下:資料庫基礎、分布式資料庫系統、管理資訊系統、c語言程式設計、vb.net程式設計、計算機網路技術、多**應用技術、**設計、電子商務、微機組裝與維護、辦公裝置應用與維護、行政管理實務等

計算機資訊管理專業屬於什麼學科?

3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資訊管路屬於理工學專業,主要學習科目較雜,除了計算機有關科目之外還有基礎會計,財務管理等等。有的學校放在電腦科學下面,拿的是工科學士,那麼考管理學專業的碩士應該算是跨專業了

但有的學校資訊管理是放在管理學院的,本來就是管理學科的分支。對口的碩士專業叫管理科學與工程。如果是這種情況,那麼就不是跨專業了。

而是資訊管理直接的一級學科。到時看你的主考院校怎麼界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乙個專科專業名稱,在本科裡面沒有這個專業名稱,本科才有學士學位,專科沒有。所以你說的這個專業沒有學位證。

全國大學的專業名稱一統一訂的,所有專業名稱都必須按照專業目錄設定。下面是全國本科專業目錄和專科專業目錄的**:

本科目錄

專科目錄

其實你可能說的是本科專業裡的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專業,該專業是管理學類,授予管理學學士學位。

計算機與資訊管理專業是文科還是理科

清不見底 不同的學校分類不一樣,有的分在理科,授予工學學士,理學學士等學位 有的分在文科,授予管理學學位。通常情況下,對於大多數文科及綜合類院校,會授予管理學學士學位,僅部分理工科院校會頒理科學位。學位與實際教學中的測重點也不盡相同,可能被分在計算機學院,也可能分在管理學院,所以可能重技術也可能重管...

本科是計算機學院的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專業,現在想考研,傾向於經濟類的,尋求一些建議,謝謝

考研選學校和專業要考慮以下幾個問題 1 你本科院校是什麼水平。若本科學校是985或211,完全可以考本校的經濟類。2 你自己是什麼水平。若是數學英語都很好,對西方經濟學也有所涉獵,是可以考慮名校的,像 財經 西南財經 上財 南開 人大 對外經貿之類,不論考什麼經濟類什麼專業,初試內容都是西方經濟學的...

我是計算機資訊管理專業的學生,畢業以後能幹什麼

dzl小四 一個人真正要出頭,自己所學的專業是最不具有影響力的。這個你要相信我。真正靠的是一個人的形象 能力,表達 理想來實現的。當你離開學校拿著簡歷站在公司面前應聘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學的什麼專業都不重要了,而是你那緊張和不自信的心。所以,客服了這些,你才會給所有見到你的人以深刻印象。你的專業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