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不是很多網路教育的學校停止招生了

時間 2021-05-04 23:54:07

1樓:奧鵬教育

教育部批准了68所高等學校開展現代遠端教育試點,對這68所高校培養的達到本、專科畢業要求的網路教育學生,由學校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頒發高等教育學歷證書,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後,國家予以承認。

但是目前來看,少數學校取消了部分大專學歷招生,具體的要諮詢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

網路繼續教育是學校的一大收入。

不過,國家教育部規定有網路繼續教育資格的學校是97所。

3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國家開設的68所遠端教育試點高校為,目前一些院校已經停止招生,比如清華、北大, 大部分院校取消了大專層次的招生,只招收本科層次學生。

同學可通過「高校網路教育陽光招生服務平台」、試點高校網路教育學院的**、「中國現代遠端與繼續教育網」等正規**查詢各高校招生簡章。

4樓:愛研究的***

繼續保留專科招生計畫的院校也多,例如,四川農業大學,東北農業大學,吉林大學

5樓:

是的,因為現在的學歷越來越嚴格了,有一些本科院校都不招專科生了,還有的一些院校也開始卡名額了,所以說就目前來看的話,學歷是越來越嚴格了。

6樓:葛永陽雨

師資力量、校園環境如何:看看是否有一批行業上具有豐富經驗的教師。有的學校教師是臨時聘任的,教室是租賃的。

一般大規模的學校有多年的辦學經驗,嚴格的管理制度,有充足的專業師資,有寬闊明亮的教室,有標準的體育場地、設施和優美的校園環境,舒適的食宿條件。

現在是不是有很多打著戀愛的幌子,發生關係??那為什麼不直接說約呢

匠 現在這種現象肯定是存在的,打著愛你的名義,騙著你的身子,其實他只是饞你的身子,饞你的愛情,的這些東西騙到手了以後,再用冷暴力玩失蹤,打擊各種暴力逼你說分手,這種男人居多,所以現在的女孩子談戀愛一定要擦亮眼睛,整不好就容易遇到渣男,而且在感情裡面,如果一段感情走到了盡頭,最難走出來的基本上都是女生...

中國是不是老人最多的國家呢,中國現在是不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

統計顯示,中國現在有多少老人?1.4億,60歲以上的老人是世界上居第一位的。我們是世界上老人最多的乙個國家。對於中國現在的經濟形式來說也是嚴峻的挑戰和壓力。特別是像醫療保障等方面,城鄉差距還很大。所以未來經濟也是因為人口老齡化趨勢,將產生很多的問題。中國現在是不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 火雲雜談 是...

迷惘 什麼叫鈞瓷?現在是不是沒有準確的定義

放手更幸福 鈞瓷是我國宋代五大名窯瓷器之一,以獨特的窯變藝術而著稱於世,素有 有價鈞無價 和 家有萬貫,不如鈞瓷一件 的美譽。是河南省禹州市神垕鎮獨有的國寶瓷器,憑藉其古樸的造型 精湛的工藝 複雜的配釉 入窯一色出窯萬彩 的神奇窯變,湖光山色 雲霞霧靄 人獸花鳥蟲魚等變化無窮的圖形色彩和奇妙韻味,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