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智研學課程適合什麼人群,興智教育的研學課程都去過哪些地方?

時間 2021-05-04 23:54:07

1樓:專注國產岩板

研學旅行是將「研究性學習」和旅遊體驗相結合的教育方式,通過體驗式教育過程,用眼睛、耳朵、鼻子、嘴巴、手腳這五種感官去觀察自然、感受自然,幫助家長和孩子重新建立人與自然、歷史和人文環境的深層聯結。

在研學營中,需遵守「親子共育」的教學主張,家長與孩子為平等的學員,所有營員之間需要相互尊重,共同學習。

適合人群

1、 想讓孩子擁有良好的同伴關係、提公升團隊協作能力2、 想讓孩子有敏銳的覺察與感知能力、懂得表達感受與需要3、想提公升孩子在自然環境種的適應能力、能夠勇敢的挑戰自我4、 想提公升孩子的創造力和想象力、釋放自己的內在潛能5、 想通過自然環境、歷史人文中讓孩子發現與探索學習樂趣6、 渴望增進與孩子的親密關係,互相了解真實的、不一樣的彼此。

7、 渴望體驗「自然而然,順其自然」生活態度,從而隱得了山林,歸得了江湖。

2樓:匿名使用者

研學旅行的意義在於讓孩子以集體生活的形式,去開闊眼界、增長見識、**學習,這種形式是一種活生生的「課堂」,是學校生活的生動延伸,而這種集體生活是孩子成長歲月中非常珍貴的記憶,集體生活培養出來的團隊觀念和整體意識也是孩子「長大**」的重要標誌。

在研學旅行的過程中,每乙個體驗者需要遵守作息規律:什麼時候起床、吃飯、出發;在乙個營地停留的時間等; 晚上還需要討論、學習,針對乙個共同的課題或者乙個任務,團隊成員要配合默契,分工合作;而這些「專案制學習」是在祖國美好的山河間,村寨裡,博物館中,在愉快的旅行過程中間完成,這就是研學旅行「寓教於樂」的意義所在。

研學旅行是將「研究性學習」和旅遊體驗相結合的教育方式,通過體驗式教育過程,用眼睛、耳朵、鼻子、嘴巴、手腳這五種感官去觀察自然、感受自然,幫助家長和孩子重新建立人與自然、歷史和人文環境的深層聯結。

在研學營中,需遵守「親子共育」的教學主張,家長與孩子為平等的學員,所有營員之間需要相互尊重,共同學習。

興智教育是大品牌,大機構,研學課程值得選擇!

3樓:

想開闊孩子視野的,想幫助孩子提公升戶外生存能力,想幫助孩子開拓人際關係的,想激發孩子潛能的等等都可以上研學課程的。

興智教育的研學課程都去過哪些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騰bai

衝的那次我去了du,一共7天,旅遊帶學習,孩zhi子的變化很大,剛dao開始總是一專個人,要麼就是問我,什屬麼也不幹乙個人去做,慢慢的被其他學員和老師感染,敢和其他人一起分擔,一起挑戰困難,也知道照顧關心其他同伴。感覺孩子的內心成長了很多。

5樓:only不願將就

你看到的這個敦煌的是在8月舉辦,要報名的話現在得抓緊了。興智研學的課程還去過雲南的騰衝,日本,還有西雙版納,上海。

6樓:匿名使用者

學課程,請問是興智教育主辦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興智教來育2023年夏天我們源去到了極邊第一城—bai—騰衝,進行研學du之旅。zhi

參加騰衝研學dao

營的家長和孩子紛紛反饋:七天的旅程收穫很大。孩子們說:

「研學期間是我最放鬆的時候,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這種感覺。」家長們說:「經過研學不僅讓我對自己有了很大的發現,也緩和了我和孩子的關係,用乙個字來講就是——值!」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家研學一年分為寒暑假,不同的時間段去不一樣的地方,有上海、敦煌、九江、騰衝等,這個取決於自己想去哪個地方體驗了

9樓:廷雲軒

研學bai

旅行即是「研究性學習」和du旅行體驗相結zhi合的校外

教育活dao動,是學校教內育、社會教育容、家庭教育相銜接的實踐性學習形式,通過「教學做合一」的理念、方法和模式,根據孩子的成長規律和特點,設計實施不同學段的研學研學課程,培養孩子科學思維方式和學習能力,培養學生良好思想品德和健全人格,實現素質教育的目標。

有什麼比較好的研學旅行推薦的?

10樓:哈嘍v獅子

你參加過研學旅行bai嗎,推薦興智研學吧du,這是一家具有豐富zhi

經驗dao的研學旅行機構。正是找準了版研學旅行的切入點,讓孩權子從課本出發,走進自然、觸控歷史、體悟社會,在與本地人的互動交流中知曉當地文化,從課本到行走的課堂,學以致用,通曉而後達觀!同時旅行社也找到了研發設計產品的了家長滿意,學生歡迎,學校放心的研學旅行較佳選擇。

成了家長滿意,學生歡迎,學校放心的研學旅行較佳選擇。我最近有看到去敦煌的餓,不知道現在截止報名了沒有,你自己了解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興智研學不錯,我朋友帶著孩子剛參加過一期。

12樓:格氏電池

興智研學值得一去!重點是這是大品牌,大機構的組織的,經驗豐富,靠譜安全。重要的的是有敦煌的,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