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上自考和自己在家考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04 21:26:38

1樓:匿名使用者

1.時間上:在學校上一般三年通過,拿到學歷證,在家考沒有時間限制,什麼時候全部考過,什麼時候拿證。

2.費用上:在學校上費用一般較高,但因為有老師教,通過率較高,在家考不需要承擔額外的費用,但完全憑自己去堅持,通過率低。

3.形式上:在學校學習也有全日制和業餘兩種形式,前者類似於大學,後者是在週六週日上課,在家考當然是根據自己的時間靈活安排。

其他的不同我想沒有了,自考主要看你自己的努力程度,這點在哪都一樣。

2樓:月如鉤

在學校上自考有老師教,考前有重點給。

在家學全靠自己。

3樓:手機使用者

沒什麼區別。

只不過自己在家得有好大的毅力才行。

自考每年1月.4月.7月和10月會安排考試,這個你應該已經知道了吧。

只要你到了規定時間,去報名參加考試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上有老師教,在家沒有

5樓:自考

對於你想要的文憑啊,證書效力,,發證機構,考試過程,都是一樣的!

不一樣的,就靠你自己想象了,乙個是在學校,乙個是在家裡,學費啊,花的時間,用功程度啊,有沒有同學啊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區別,考試程式,證書什麼的都是一樣。

唯一的區別,在學校有老師講課,天天學習,通過率高一些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個疑問 ```

哪位大大給說明下啦```

越詳細越好```!!!

我在學校報了自考本科,可學校安排的考試有手冊上沒有的科目。我

ting丁 你在學校報的自考,也是要在 上註冊的,具體每個省都有自己的自考網路,你可以用自己的註冊號和密碼上網檢視你所報考專業的科目,應該是有詳細說明的。關於學校的設定課程,可能有學校的考慮,多學點知識對自己又沒壞處,是吧。只要你要考的科目學校沒落下就行了。自考明年年一月份我們自己學校沒有安排自想的...

關於現在的大專,在學校自考本科的問題

自考沒比大專好多少,自考沒有比大專明顯的優勢。大專有些地方還是不錯的。有這個必要,關鍵是看你報考什麼學校,費用的話大概在3000左右一年 利用雙休上課 有的主考院校是可以操作的 我覺得個人的看法很重要,不要讓別人給你做主,我覺得既然國家有這個政策,本科文憑還是要強點的,再說本科有學位,可以繼續深造 ...

我現在在學校讀全日制的自考,我不想讀了,因為學校根本不負責,但我高中都沒畢業,如果這樣的話就太

單單dan情感 高中沒畢業完全可以考。你要想拿到本科畢業證必須要有你的專科畢業證。不然學校或者自考辦是不會給你辦理你的本科畢業證的,所以必須一步一步的來。你原來是脫產的自考,現在你要變成社會考生,你以前考過咯的科目也可以不用再考試,也不會被拒絕參加社會自考。一般情況下努力點兒話專科兩年或者一年半,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