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一中,巴蜀和南開中學,做中學老師的話哪個好一點

時間 2021-05-04 19:10:45

1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的這三個學校真的差不多,能去哪個去哪個吧,我是這三所中學其一的老師,今年發福利,領導只說另外兩所都沒發,我們也不發了。累是都累,在這樣的學校心理壓力本來就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南開的要好一些,工作環境很好,福利優厚,教師之間經常交流,教案考試卷都是大家討論著一起出,對於年輕老師的提高很有幫助。另外生源質量絕對是沒的說,很好學!

3樓:

做為一中的畢業生,強烈推薦一中,雖然三個學校都是很好的學校。三所學校年輕老師都累,待遇接近,都很好,生源質量也接近。半斤八兩,不好比。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了。自己感受下吧,作為乙個巴蜀畢業生,很多老師都給我留下很好的記憶,記得我高三的時候,數學老師就是浙大的高材生哦,當然也是巴蜀畢業的,而且是我們當時班主任的以前的學生。所以,我們的數學老師既是師兄,也是我們的老師。

三所學校都不錯,看你自己喜歡了。作為乙個巴蜀畢業生,當然推薦巴蜀。還有,進去是不是都有編制,要注意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是巴蜀中學的學生。憑我自己的了解,巴蜀中學和南開中學現在肯定是比較有競爭力的,南開是老牌子了,不過巴蜀的教學質量還是不錯的。但是巴蜀中學的經營模式比較商業化,老師的壓力相對比較大(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去追求自身成就,這樣相對不那麼累),不過平心而論,我還是認為巴蜀中學的老師很多都是很優秀很有個人魅力的。

當然,南開中學和一中肯定也是一樣。說到底,你自己希望自己成為怎麼樣的人才決定你過什麼樣的生活,巴蜀中學也有北師大的生物系畢業但是現在在巴蜀只能教教文科班,不過也有北師大的英語系老師畢業後第二屆就教最好的重點班(這兩個老師都教過我,並且我都挺喜歡的)。我們不去評價哪個更好,這個只在於自身追求的東西不同。

不過在這樣的重點中學,只要你努力,我相信你獲得的生活質量還是不會低的。

6樓:黑主管

這個東西看你自己了~

重慶一中 三中 巴蜀中學今年高考公升學利率如何 重本上線率如何

live天空 對不起我只知道巴蜀的 1.保送清北18個,2 理科 689分以上6人,重慶市共8人,其中2 3 4名均在巴蜀675分以上15人,重慶49人,這是清華北大共同認可的高分線根據志願填報情況看,理科清北人數在44 48之間3 文科 北大人數在6人以上。 重慶三中就是重慶南開中學!高考佳績 重...

重慶一中寄宿學校有無實驗班,重慶一中寄宿學校到底好不好,入學有沒有分實驗班和平行班

本人現在就讀於一中高中本部。初中時一中寄宿學校的,你所說的一中寄宿學校是指的渝北分校,初中是有實驗班,但是實驗班在本部。在一中渝北分校是沒有實驗班的,分班的政策屬於隨機分班。但是有關係,應該可以分到一中師資力量較好的班。給分吧 打字辛苦啊。你是說本部還是分部,重慶一中和重慶一中寄宿學校有何差異.如果...

重慶一中分班要考試麼?重慶一中是否有新生入學考試

其實是沒有的!你儘管放心!哥哥我是高2011級也就是你們前一級的前輩了。在來一中之前聽說有一次實力考試來決定分班。沒有的!全是訛傳!分班在中考成績出來那幾天就已經決定了。其中有人交錢,有人拉關係。很多人都付出了一部分代價。然而成績不是很理想。你想。如果進了高中重新分班考試。馬上就會觸犯到那些走關係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