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招聘網如何檢視求職者的簡歷?我要招人。貌似只有58同城的可以看

時間 2021-05-04 19:10:45

1樓:尾巴愛吃串串

因為58同城,趕集這些是分類資訊網,不收費用的用其他的專業招聘網,企業要辦理他們的會員,這樣才能看到求職者的**、郵箱等有效資訊!

你可以在本土的招聘網上發布資訊,比如我所在的城市是武漢,我就在幾家不大型的人才網或者是招聘網中發布,有可能會讓你看到幾個,但是試用的時間也不長。後期都要收費。

若公司想資訊散布快,廣!還是像51招聘、智聯等權威**求助吧。或者是參加一些現場招聘會。

2樓:多渠道創富

你好,58同城確實有求職者登記的簡歷,趕集網也有求職者簡歷,1010兼職網有求職者資訊,百姓網也有求職者資訊,還有其他可以找到求職者資訊的**,更多**是有企業登入專門視窗,一般是收費服務的。

我們公司想要招人,想從網上看看求職者裡面有沒有合適的,哪個招聘**能看到求職者的簡歷?謝謝

3樓:小嘟嘟大仙人

58同城,趕集網,還有些地方性的**論壇裡面會有人才招聘專欄,百姓網上可以免費檢視10份簡歷;英才庫可以免費檢視5份簡歷;到中華英才,智聯招聘,前程無憂等招聘**上邊都能看到,而且有****,更新都是最新的。快點8倒是可以免費檢視很多份,不過用的人少,至於58,51job,智聯,還有應屆畢業生,好人才網,非凡網,什麼的都需要付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