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專科,是純專科的院校好呢,還是既有本科又有專科的院校好呢

時間 2021-05-04 17:39:0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給如下建議:

1、想拿個統招全日制的本科文憑,當然是繼續去專科對應的本科院校再讀2年,最終拿到本科學歷,以後無論是考試(事業單位、公務員、教師等)還是直接就業,都是有好處的,畢竟在中國這個社會上,學歷越高還是越好的;(另專科公升入本校的本科相對容易)

2、如果想專科畢業直接就業,不如就直接畢業算了,有些學生想早點進入社會工作;只要自己讀書認真點,在專科照樣能學到東西;也有優秀的專科生。

總之,早規劃早打算是最好的,有些家長在高考志願填報的時候,就已經在考慮孩子的就業問題,高考成績不好,可以暫時選乙個好點的專科院校,大三的時候再公升入本科學習

2樓:

1、既有本科和專科的院校要好點了,對公升本提供很多便利條件。

2、對於專科啊,道恩教育高考志願諮詢建議選擇好專業,然後在選擇學校。

去有專科的本科院校讀,還是純專科校讀好

3樓:深愛不覺

這個bai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du選擇,給如下建議zhi:

1、想拿個統dao招全日制的本科文憑,當然是專繼續去專科對應的本屬科院校再讀2年,最終拿到本科學歷,以後無論是考試(事業單位、公務員、教師等)還是直接就業,都是有好處的,畢竟在中國這個社會上,學歷越高還是越好的;(另專科公升入本校的本科相對容易)

2、如果想專科畢業直接就業,不如就直接畢業算了,有些學生想早點進入社會工作;只要自己讀書認真點,在專科照樣能學到東西;也有優秀的專科生。

總之,早規劃早打算是最好的,有些家長在高考志願填報的時候,就已經在考慮孩子的就業問題,高考成績不好,可以暫時選乙個好點的專科院校,大三的時候再公升入本科學習(成都博創教育),希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本科院校的專科專業相對來說要好些,既然學校是本科層次的,那麼學校的綜合實力肯定是比層次是專科的學校要好的,師資力量或者教學裝置等等,要達到一定的標準才能公升級為本科層次院校的。

5樓:獨闖世界

我認為還是前者好一點

是在本科院校讀專科好呢,還是在專科院校讀專科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廣東石油化工學院的專科不錯,因為我們學校的專科雖然在另外乙個校區,回但是我們專

科仍然是答跟本科是同樣的老師上課,所以你可以看出學校的用心良苦,雖然廣東石油化工學院專科招的不多,但是石化這個專業的專科招的相對來說還是不少的,我們學校的本科就業很好,專科也很好。就剛畢業的這一屆專科,就說我們學校的學石化的這些,百餘人被中石化廣州石化,茂名石化錄取,這個是廣東來說的所有專科中我覺得是絕無僅有的,我們學校有中石化就業系統作保障所以就業會好很多(就是去中石化的很多咯,同學基本上都是在中石化中石油啊中海油上班,中石化的最多),所以如果你要來廣東石油化工學院,歡迎報考我校的石油化工生產技術專業(讀完專科可以考本校的本科,本科肯定會比專科的畢業待遇啊發展啊都要好的啦,考本校的不難的,而且我們學校的本科石化專業也是非常牛x的),不過要提醒你,我們學校在茂名,這裡是乙個油城。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本科院校的專科比較好!因為它可以依靠本科院校的師資力量和校園氛圍,並且知名度會更高~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在本科院校讀專科好了!

純本科的院校好還是有專科的本科院校好?

9樓:

這個好像沒有好壞之分吧,學校要看是一本還是二本,還有就是是不是重點院校,在就是,所學專業!

10樓:

肯定是本科院校的專科好,乙個是社會認可度高,乙個是可以提供校內公升笨的機會,前者有助於你就業,後者有助於你公升學,怎麼也是他們好,純專科院校就是高職院校,基本上國辦民辦個一半,民辦就別提了,國辦的山東省的像商職、日照職業雖然品牌有,單根本科院校比,還是差的太多了,很簡單的道理,現在社會上多數管理者都是本科院校畢業的,他們從根子上市覺得專科不如本科,專科院校也不如本科院校的

讀專科是讀本科院校裡的專科好,還是讀專科院校裡的專科好? 5

11樓:段華璐

當然抄是本

科院校裡的專科襲好,因為同專業的本專科班是同老師代課,教學效率較高,再乙個原因是本科院校裡的學習氛圍是專科學校不能比的,如果你想專公升本,或者還想考研,選擇本科院校裡的專科而不是專科院校是非常重要的選擇

12樓:那個人帶來溫暖

其實本科院校它們設定的專科院校並不一定就比那些專科院校優秀,現在有些優秀的專科院校還是比較厲害的,有點院校也想從專科公升入本科,每個地方有每個地方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學的專業了,有的本科學校的專科專業還不如專科學校的呢。而且畢業後文憑也能看出你的學歷,所以學個好專業比較重要,有的專科專業比本科還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本科,師資隊伍強和本科一樣,你將來可以昇本啊.

15樓:喜遊者

關鍵是看學校的投入資本和教師能力了!還有就是管理的質量!

讀專科院忻還是讀全日制自考本好,讀專科院校好 還是讀全日制自考本好

台秀敏 至於含金量的話本科肯定是要大於專科的,雖然是自考,但是一般公司是首先看的你學歷!你可以看下自考本科和統招專科相比較的 對於 自考本科和統招專科哪個好 這個問題,每個人看法不同 觀念不同,選擇也會不一樣!我是讀自考畢業的,列出以下幾條你可以將兩者進行全面比較來做出選擇 1 從繼續深造方面考慮 ...

雲南專科院校比較好的有哪些,雲南專科院校比較好的有哪些 10

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費多少就要看是什麼專業,學校是專業是很多的,涉及到了三個方面的,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就有西餐,西點,中餐,這三個方向。你想學習什麼,就根據方向來選擇適合的專業。中餐,即指中國風味的餐食菜餚。其中有粵菜 川菜 魯菜 淮揚菜 浙菜 閩菜 湘菜 徽菜 八大菜系 除 八大菜系 外還有一些...

專科好的軍事院校有哪些,專科的部隊院校有哪些

現在面向社會應屆高中生招生的大專已經沒有了,只有少部分面向現役士兵招生的專科,多少培養基層指揮員的軍隊院校都有招生。一句話 你若是應屆高中生,只能讀軍隊院校的本科專業 你若是現役士兵,本科 大專都可以讀。 桓暢盧信鴻 軍校沒有專科。至少是一本以上,文科更難,至少要超過一本40分。我軍校碩士。 據我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