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需要數學基礎嗎,為什麼python需要很好的數學功底?

時間 2021-05-04 15:39:21

1樓:環球青藤

初級程式設計師只要有初中的數學知識就可以了,基本都能應付,做的一般專案,數學知識用到的很少。如果想往更高的方向發展或者

python機器學習方向,這個是需要很強的數學知識。

python作為面相物件語言,要把演算法學習好,而演算法就是所謂的內功。而演算法要好,數學就不能差,其實任何程式設計要走向高手、nb,數

學都要好。向樓主介紹下三個最基本學計算機需要的數學知識:微積分、線性代數與離散數學如果能接觸一下數學建模就更好了。

推薦學習《python教程》。

2樓:老男孩教育

其實關於這個問題,很多朋友都比較關心,其實不用操心,python要比其他語言更加簡單,對基礎沒什麼特殊要求,即便沒有英文基礎、數學基礎、計算機基礎,都可以學習python,只要你認真、用心即可,而且我們身邊有很多人都是零基礎轉行學習python的,也找到了非常不錯的工作,所以學習python基礎並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努力和興趣,畢竟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的,python相對於比較簡單,學習的時候也沒有強制要求過必須具備數學基礎,所以說即便數學不好也可以學習python,這點沒什麼關係。我就是零基礎轉行的python從業者,之前是從事行政工作的,覺得不太掙錢,後來轉行學了python,我是在老男孩學的,20幾期的學員,已經畢業很久了。

為什麼python需要很好的數學功底?

4樓:匿名使用者

python在科學計算方面應用比較廣泛,會需要比較多的高階數學概念。

如果只是爬蟲、自動化、文字後端之類的開發,對數學的要求就不高了。

學習python資料分析需要具備怎樣的數學基礎

5樓:it科技青年

主要是高數、概率統計和線性代數,其中個人感覺概率統計和線性代數用的更多些。其實也並不需要特別高深的內容,重在基本功的沉澱。最重要的還是邏輯思維方面的能力。

學習python需要數學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學pyton數學好不好基本沒什麼差別,對數學有個大概的理解就行不需要很深。不過需要很強的邏輯性。 邏輯佔90%,數學10%左右。就像下棋一樣。

工程測量技術需要很好的數學基礎嗎

需要,必須是能在高考數學中考滿分的數學水平才能勉強學好測量。還要有高階的美術和書法水平。恩,必須的,有關計算的很多啊,還有立體的想象思維,都離不開數學。工程測量都需要學什麼?1,主要任務是 研究地形圖測繪的理論和方法。掌握測量儀器裝置的原理 使用方法。研究地形圖上工程規劃 設計的基本原理和方法。研究...

學習C語言,需要什麼程度的數學基礎

孤夜籬落一燈明 無所謂,來這裡一起學習,48791335. 沒有特殊的要求,c語言本身就是一門基礎課程,只要會看一些基本的英語就可以了,邏輯方面以c語言的思想出發就可以,剛開始覺得有點迷惘,學點後就覺得不是很難了。 卡卡 學語法的話不用數學基礎,但是學習一些高深的東西就要有一定的數學功底。 看你想用...

學軟體開發需要數學跟英語基礎嗎,學習軟體技術需要很好的數學和英語基礎嗎

灰灰吃瓜 作為一名軟體工程師,重要的是程式設計能力和邏輯思維能力,並不是說數學要達到很高的造詣 軟體開發並不需要多少英語基礎,實際上那些 跟英語也沒什麼關係,它只是程式語言裡規定的一些鍵字,每個程式語言都有關鍵字,但數量不多,經驗用到的就更沒幾個.比如c語言,一共32個關鍵字,常用的只有20來個,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