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自己多想以前不好的句子

時間 2021-05-04 11:06:26

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活成什麼樣子,背地裡都會有人對你說三道四。不申辯不計較一笑了之,其實就是最好的蔑視。

作家楊大俠說,不計較是最好的為人之道

2樓:路過的

乙個人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

我們見到的太陽是8分鐘之前的太陽,見到的月亮是1.3秒之前的月亮,見到一英里以外的建築是5微秒之前的存在,即使你在我一公尺之外,我見到的也是3奈米秒以前的你。

過不去的事情終於還是要過去。因為你和生活過不去,生活也不會讓你過去,只有自己過下去,才能讓今後的日子過得去。

猛然發現、生活中能有什麼是過不去的、放下、其實是放過我自己而已!該原諒的、我也不想再計較、對於大自然來說、我們只是一粒微不足道的塵埃……什麼不會隨風飄呢。只是短短幾十年、何不快樂走一遭、到最後、兩腿一蹬、還管他誰是誰!

忽然間不想再計較那麼多,遇一人不容易!何況他那麼愛我,包容我!看到三哥一點點地變化,越來越知足了!

即使到現在,他還是凡事一定要說到自己贏才甘心,不懂得包容和謙讓。我已經不想再計較因為真的累了。

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

人生的悲哀就在於,當你想兩肋插刀的時候,卻只有一把刀。

青春獻給了房子,中年獻給了孩子。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開家長會時,丈母娘就在面前,而你卻只能喊阿姨。

最是夜深人靜時,思念才變得如此放肆。

不要對我說對不起,因為我們沒關係。

時間是用來流浪的,身軀是用來相愛的,生命是用來遺忘的,而靈魂,是用來歌唱的。

彼此努力著一直想要去化解,一直都不想再計較,他努力你作,你努力他作,當都放下不再多想時,卻發現彼此的誤會根本無法徹底化解,回不到從前,彼此對彼此一些的看法早已根深蒂固扎在內心,不是你對我不好,回想以前你能對我這樣我早已滿足,你說不滿足你懂我又何必解釋不懂我我也無話可說,我一直隨遇而安無力反抗,也許我們真的不合適吧!靜靜的停下來你不看**我不看電視劇集都好好想想吧。

有時候回想過去,令你不爽的事如今想來仍舊會讓你不爽,不提並不代表忘了,只是隨著時間流逝不想再計較。

3樓:匿名使用者

往者不可諫,來著尤可追。

形容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不想計較的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的確是這樣,不要計較過去

5樓:gq迷茫

往事如煙 .............

我想去看看和我多想去看看兩個句子在表達感情上有什麼不同?

6樓:薛穆易

這兩個句子情感表達是不一樣的,後者表達的情感更為強烈一些。

在公司做事,有很多想法,怎麼表達

無論給什麼人說,首先的語氣就要謙虛。雖然是高見,但是你也讓人能心平氣和地聽不是?這樣開頭很好。暫時不要,先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再說.不說出來,不行的。機會是自己去找,不是它找上門的。其實這個問題解決起來很簡單,你只需要寫乙份工作報告或者寫乙份工作心得,直接給你們的老闆看就可以,他會看的,只要你說的對他也...

表達自己對家鄉的熱愛作文,表達自己對家鄉的熱愛300字作文

如果說家鄉第一的水果乃雪峰蜜橘,如果說家鄉第一的江乃平溪江,那麼,家鄉第一的景色無非是洞口塘。不是我誇口,如果你不信,那請跟我去欣賞欣賞。開著小車,來到了這個土香土色的地方。一進這兒,清新的空氣頓時迎面撲來,讓人覺得神清氣爽,心曠神怡。轉過乙個又乙個山峰,讓人覺得平淡無奇,每一座都是拔地而起,連綿不...

生日的含蓄表達,含蓄幽默表達自己生日

兩片綠葉,飽含著同根生的情誼 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錦玥小朋友 1 褪去年少無知,只待歲月靜好。祝自己生日快樂 2 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祝自己生日快樂 3 此刻人生的路上,如果有人給你祝福,你是幸運的 如果沒有人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