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4屬於什麼證書,CET4屬於什麼證書

時間 2021-05-04 08:06:02

1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大學英語四級證書。

cet-4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英語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中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公布的關於實施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的《考綱》,曾明確提出,「考試的目的在於全面考核已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學生是否達到教學大綱所確定的各項目標」。

而當時的國家教委在批准實施的通知中強調,「國家教委將對結束

四、六級學習的學生進行統一的標準考試」,考試成績是「國家教委今後檢查大學英語教學質量的依據」。正是這一「全國性統考」的定位,引發了上世紀90年代到本世紀初的全國性的大學英語課程「應試教學」。

2樓:匠子生活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是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英語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

3樓:紫紅色的葉子

英語四級,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cet4屬於 公共英語等級證書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英語證書 ~~只有在校大學生能考

大學英語四級的證書類別名稱

5樓:阿卡索外教網

大學英語四級的證書類別名稱就是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成績報告單,自2023年6月考試(試點)起,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成績報導方式由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

四級總是差一點通過?不知道如何備考四級?歡迎各位學子來阿卡索學習,不僅教學效果好,專業外教一對一授課,獲取一手備考資訊,而且**便宜,課均不到20元,每天都能跟著專屬外教學習。

這裡送一節外教試課給大家,內含水平測試方案和海量四級教材,需要的速速來領啦:【外教一對一免費試課】

6樓:翻滾霸

對於非英語專業來說,國家級證書,含金量高。對於英語專業來說,依然是國家級證書,但含金量不高。發證單位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託發證單位是全國大學生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

7樓:張晨帥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簡稱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全國大學英語等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服務。

大學英語四級的證書由哪個機關頒發

8樓:山語豆豆

答:發證單位: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

英語四級考試順序&做題心得:

第一部分:是短對話。

最後一部分聽力是聽寫:一大段文章,前7個填寫乙個單詞,有一定難度的詞彙。後3個是長句子,每句十個單詞以上,且句子之間相隔很短。

還好的是,這部分聽3遍,中間一遍會在長句部分停留很長時間。每一遍都要把握好。基本上第三遍就可以全部準確記錄下來,當然,最後一部分也沒有要求一定要全部準確記錄的,所以大意理解很重要。

記錄時應以記錄單詞的開頭為主,不要試圖寫完整單詞,多加一些符號幫助記憶單詞,記錄時應按照順序記錄,流出相應的空間以便後面兩遍時填充完整。做好以後就應該先把這部分的聽力題目抄到答題卡上再抄選擇題。因為這部分肯定有些單詞寫不完整,是短時記憶,時間長了就忘記了。

cloze這部分難度比上面大,因為涉及很多動詞和介詞的搭配,片語是這裡考試的重點,沒有紮實的單詞量和基本功,很難的。反之,如果熟悉的話可以不怎麼看內容直接選出來的。

最後翻譯5題。中譯英。不是完整翻譯一句,而是填充句子。

難度在於,你必須用他想讓你用的句型,不能自己亂編了。單詞都不難,但是需要對句型比較熟悉。看來出題人也是費盡心思來考察學生的各種英語的基本技能。

這部分對於速度慢的學生,建議直接寫到答題卡2上就好。

9樓:玄易

全國大學生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教育部

英語四級證書有什麼用

10樓:高頓cfa發布

英語四級可以考cfa,cfa考試報考對考生的英語水平無特別要求,不過cfa考試為全英文考試,cfa考生的英語水平最好能夠正確理解試題及正確表達考生觀點的基礎之上。

cfa報考條件:

根據cfa特許金融分析師協會的要求,報考不限定專業,如果你對資產管理、投資研究、諮詢服務或投行感興趣,只要符合下列條件就能報名參加cfa考試:

1. 擁有學士學位或相當的專業水準以上,對專業沒有任何限制;大學學習年限與全職工作經驗合計滿四年;如果申請人不具備學士學位,而是具備相當的專業水準,也可被接受為候選人。 4年制本科學歷(大四在校生) 3年制大專學歷加上1年全職工作經驗 2年制大專學歷加上2年全職工作經驗

2.遵守職業道德規範;

3.完成註冊和報名以及支付費用;

4.能夠用英語參加考試。

11樓:仲梓貳瑞彩

是英語麼?英語四級證書有的學校跟畢業聯絡到一起,沒有不讓畢業,但目前大多數學校都不聯絡。再就是找工作了,招聘一般還是會看有沒有四級證的,但是只要你找到工作之後,再沒有人會問你有沒有四級證。

最大的用途,本人認為就是「紀念」用的,說明老子上過大學,學過英語,拿過四級證。

12樓:樂正雨凝繆澤

大學畢業(非計算機專業)一般要四證來保證自己的競爭力:英語四級證(有六級更好)、電腦二級證、畢業證和學位證。四級證表明你在英語方面有一定普遍都有的英語能力,不至於被人淘汰。

不過有些企事業單位也是不要求的。現在社會發展越來越重視英語,所以大家都爭取在大學期間考到四級證。

13樓:留博紅冰薇

現在好多公司招聘人員看中的就是這個,不管什麼工作,我就有親身經歷過

14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一)可能影響到學位證書

一些綜合實力還不錯的高校,會把通過四級考試當成獲取學位證書的乙個條件。如果沒有通過四級考試,就意味著達不到學校的畢業要求,就不能順利畢業。當然,並不是每個學校都是要求這麼嚴格,具體自己的學校是不是這樣的政策。

(二)畢業生招聘會必備「硬體」

每年畢業的時候,學校都會組織大大小小的畢業生雙選會。小夥伴們有空的時候可以去轉轉看看。一些比較好的工作,對學生的學分基點、四六級成績、一些相關的資格證書都有明確的規定。

(三)考研複試有一點點影響

考研初試沒有多大影響,往年有四級都沒有通過,考研最後初試成績獲得高分的例子。但是,複試就不一樣,複試的時候,各種能夠證明自己能力的材料都要帶上,甚至有的同學把駕駛證都寫在裡面,也算是一項技能吧。

(四)出國留學影響很大

出國大家都會想到雅思、托福考試,而且對於雅思和托福的分都有要求。

15樓:完逸真珂

這個其實要說實打實的用途還真的是沒有的。

但是你沒有的話,找工作可能又會很麻煩。因為現在找工作,即使工作的性質跟英語八桿子打不著,但是公司的面試門檻就要求有英語四級證書,特別是文科性質的工作,也就是女孩子的工作。工科類的還好點。

所以考個四級證書真的是非常重要呢。

16樓:城裡城外

可以在別人問你有沒有四級證書的時候發揮很大的回擊保護功能

17樓:連雲港英語培訓

首先自己有一項技能,其次,很多公司的要求都是要有英語等級證書的,比如一些外企,培訓機構這些,最後,以後為人父母,孩子會問你很多問題,避免回答不出來的尷尬,如果有更好的技能,孩子以後上學,還是能夠輔導一些的

18樓:蒯臻出爾藍

好多學校完成畢業的主要證書之一,同時在社會上如果應聘的話,這個也算是一條硬性條件。

剩下的,其實也就沒有啥大用了。

高分求助 CET 4英語聽力做法

我和你的問題一樣 我只能告訴你,一定爭取在聽前把題讀完,最好能讀兩遍,知道他大概要問哪方面的內容,然後開始放音就不要看題了,專心聽完,一定要聽懂大概意思,這樣你聽的時候,如果聽懂了,自然會和你讀題時留下的印象有符合 還有就是每天都狂聽 我去年考的時候就這樣 髮捲以後先看題目,名吧要問什麼。大概能猜出...

PETS3 公共英語 和CET4 大學英語4級 哪個含金量高

簡言之,cet4更注重學術性 pet3注重實用性大學生要求cet4別人都有了你沒有,就不好了但是如果沒有cet4的口語成績就再去考乙個pets3吧 因為pets考試是筆試和口試都合格才能拿到證書的.總之多個證書就多點本錢不是麼 全國英語等級考試 publicenglishtestsystem,簡稱p...

要四級了,求CET4讀故事背單詞的文字

有本事你別愛我 單詞這樣背 第一條,就是 一定要每次都大量地背。因為自己不比別人聰明,所以背完單詞,別人忘掉五分之一,自己決不會比別人忘得少。然而,別人每天背十個單詞,自己卻可以背一百個,忘掉五分之一,還剩八十個,是別人最聰明狀態下的十倍。每天一百個是最低限。其實背到後來您會發現這個要求並不高,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