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才作文獲獎有硬傷,你知道幾個,參加楚才杯作文競賽,如果獲獎有什麼意義?

時間 2021-05-04 08:04:5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中學生了踏入班級,望著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的心中亂成了一鍋粥:一面在懷念著小學時代的同學與老師;一面對新的同學和老師充滿了好奇與擔憂。每每下課,我都只是形單影隻;我甚至厭倦了中學生活,覺得中學生活毫無趣味。

可是經過了這幾天的體驗,我漸漸意識到了自己的想法是有多麼愚蠢。中學的師生真棒!剛進入這個陌生的集體,無助與孤單逐漸蔓延到了我的心中,在我的心中生根發芽。

但很快,老師們將感情融入在了課堂之中,用感情描繪出一堂堂豐富多彩的課,讓枯燥的課程變得生動有趣,令我興趣大增,學習更加勤奮;同學們的熱情,讓我逐漸與同學們相識相知,讓我很快與他們融入在了一起。豐富多彩的課堂,同學們的熱情,一同將我的無助於孤單連根拔起,拋到我的腦後。在我的身邊有這樣的老師和同學,怎麼能說不棒?

」 中學的課**棒!還記得六年級時的複習階段,各科副課一律被三門主科代替,發來的書只是靜靜地躺在家裡過日子;三門主科的書即使加了書皮仍然不免皺爛。而今時不同往日,端詳一下課程表:

那些熟悉的科目竟然又回歸到了課堂,越來越多的科目增加到課堂之中,主科也從原來的三科搖身一變成了七科,越來越多新奇的科目滿懷期待的等著我們去學習。雖然作業也越來越多,但是我們吸收到的知識也同樣「全速前進」。課程的全面,讓我們真正做到「德、智、體、美、勞」。

如此課程,怎麼能說不棒?

2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新聞、教育、出版、文學等界別組成的專家評委團近乙個月的嚴格評審,2023年「楚才杯」,武漢地區有9663名「楚才」分獲各獎(含大學組),整體獲獎比例為12%。

武漢地區獲獎選手中,14人獲特等獎(含4名大學組選手),850人獲一等獎,2602人獲二等獎,5669人獲三等獎;大學組528人獲獎,其中一等獎58人,二等獎155人,三等獎315人。

參加楚才杯作文競賽,如果獲獎有什麼意義?

3樓:蜷蜷檢察團

是對個人成績的認可,得到專業比賽的認可是一件非常榮幸的事情;

可以給學校爭光;

可以給指導老師爭光;

可以拿到證書,以後的簡歷中增加乙個獲獎證書。

楚才作文獲獎標準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命題3大原則. 第一,便於聯想、想象;第二,便於抒發情感

體驗;第三,便於表達真知灼見.

二、評獎5條標準 據介紹,楚才作文的入選標準

楚才作文獲獎作文欣賞小學卷,楚才作文獲獎作文欣賞小學卷

親愛的姑媽 您好!時間過得真快,我已經有半年多沒有見您了,我非常想念您。您還記得嗎,前年暑假您來我家看我寫的作文,一字一句的讀了幾遍,您說我很有寫作潛力,您還囑咐我寫作文要有耐心,要寫真心話,真感情,才會寫出好的作文來。姑媽現在我要告訴您,我上學期的作文水平已經有了很大的提高,寫作文的時候,我總是把...

2023年楚才杯一等獎作文有哪些

你可一搜一搜 比如第26屆初三獲獎作文 我這有一篇 清茶與咖啡 古青色的石板上爬滿朵朵綠苔,幽幽地散發出些許涼意,蕭瑟的風偶爾鑽入小巷,將欄杆倚遍,忽而隱遁了。偶有一米陽光射入,迸碎了一地蒼涼。零碎的階石裡,有我走過的足跡 層層落葉裡,寫滿了我的成長。縷縷茶香幽幽氤氳著成長中常去的那座茶園,綠油油的...

有你,我才更幸福 作文),有你,我才更幸福 作文600字)

中教聯盟 因為有你,我更快樂 當小苗變成了大樹,它知道用自己的一片陰涼來回報滋養它的大地 當水滴變成了雲朵,它知道用自己的美麗來裝飾一片製造它的天空 當父母把我們從乙個小小的嬰兒養成乙個懂事的孩子,我們也要知道怎樣去回報他們,否則,我們就連物也不如了不是嗎?當我呱呱落地時,我想我應該會為我來到這個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