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禮物作文好詞佳句和開頭結尾

時間 2021-05-04 07:50:24

1樓:蹦迪小王子啊

寫作思路:不要平鋪直敘地進行,要注意及時地、不斷地變化描寫的角度,使描寫更加具體,給讀者主體化之感。做到條理清楚、自然、明白,不雜亂,要傾注自己的思想感情。

開頭:禮物,也許是友誼的象徵,也許是幸福快樂的代表。而有時,乙份禮物,也會有著其他的含義。

它或許代表你人生中的轉折點。或許代表著對你的祝福,希望,鼓勵;而乙個特殊的禮物也會帶給我們特殊的感動。正因為有了感動,世界才會更加和平,人們才會更加友好。

禮物乙個並不平凡的詞語,乙個飽經意義的思想。將帶給我們無限的幸福。

2樓:妍妍姐解說

禮物是真實的,當你收到了朋友,家人,或…的禮物,那就代表著愛,愛是溫暖的,和禮物一樣。禮物是它們。送給我們代表愛的,禮物就是我們的夥伴裡面有許多裝著愛的意思。

求關注,點讚。

3樓:那都不是事

禮物,是傳遞你我之間祝福的一種形式,是愛的一種體現。而每乙份禮物都有著它特殊的意義,或許其中就隱藏著乙個動人的故事吧!

禮物,不一定要貴重的,而是要能夠傳遞彼此祝福的

4樓:杞紹元

禮物不一定是昂貴的,只要真心就好(✪▽✪),乙個微笑,比陽光更燦爛,比白雲更柔和,比天空更廣闊,乙個微笑讓我們學到很多很多…

5樓:櫻花味的涼枙

同學給我的一句問候,乙個動作,乙個眼神所帶來的那乙份小小的感動雖然微不足道但卻像一縷陽光,深深地溫暖著我的心,這便是給我最好的禮物。(開頭)

6樓:

禮物,這個我們人們相互傳遞美好的東西,但請記住,禮物不要挑最棒的,最貴的,而是要能夠傳遞彼此幸福的禮物!!!!!

7樓:元氣逃少君

我一直認為最好的禮物不一定是最昂貴的,但一定是最適合自己的,或許只是生病時的一句問候,難過時的乙個微笑的動作,放棄是乙個鼓勵的眼神帶來的那份小小的感動。

同學給我的一句問候,乙個動作,乙個眼神所帶來的那乙份小小的感動雖然微不足道但卻像一縷陽光,深深地溫暖著我的心。這便是我最好的禮物。

這是我自己寫的,望大家多多支援

編輯於 2020-09

8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也許是友誼的象徵,也許是幸福快樂的代表。而有時,乙份禮物,也會有著其他的含義。它或許代表你人生中的轉折點。

或許代表著對你的祝福,希望,鼓勵;而乙個特殊的禮物也會帶給我們特殊的感動。正因為有了感動,世界才會更加和平,人們才會更加友好。

禮物乙個並不平凡的詞語,乙個飽經意義的思想。將帶給我們無限的幸福!

9樓:活寶孫棒棒

那個這個的話,沒有什麼感情

10樓:

難忘的禮物作文500字

11樓:泉山居士

禮物是什麼樣的?有的禮物很輕很輕,彷彿一清風便能將它帶走,有的禮物很總很重,將永遠印刻在腦海裡。

12樓:渾寄瑤

hgghfj%khfghgfjnhugjhg

13樓:堵千山

地謝謝我宋新宇咯破工資一樣我婆婆哦哦哦哦哦

14樓:幻鏡

媽媽?快要過生日了?我不知道送給媽媽什麼?

15樓:青眠又失眠

禮物,不求多麼的珍貴,只要有那份心意就可以;禮物,不需要多麼難得,只要是適合自己的也可以。這份禮物或許沒有鑽石、**那麼值錢,但在我看來卻是彌足珍貴的。

關於學習語文的作文

16樓:匿名使用者

遲蘋支援頻段的英文怎麼說?

懂得放下,給自己乙個明確的定位,使自己穩定下來。官刺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語文

語文,他是我長年

以來對我不離不棄的朋友。在我的童年,他給了我無限的幫助。而現在,在我失敗時他會給我幫助;在我成功時他會告戒我千萬別驕傲。令我學會了「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語文是一瓶甘淳的美酒,使我陶醉不已;語文是一潭清水,洗去人們心上的汙點;語文是一束燦爛的光,是我得到無限的力量,勇敢想,向未來進發。您身上的知識永遠也學不盡,希望您這個好朋友悠遠在我的身邊。「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想必您就是我的良師好友吧。

當我在講台上準備演講的時候,我會發抖,甚至講話也一振一振的,咬字不清。這時,你就會說:「你行的,相信自己行,才能我能行。

你練了那麼久難道要前巧盡廢嗎來,在台上展現你亮麗的風采吧!」這時,我的信心就馬上大增。「對啊,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我練了那麼久,難道到了現在才退縮,這很不值。」我心裡想著。於是我就把心一橫,下定決心做好。

接著我就在台上展示了我的水平。完後,台下的同學都熱烈地為我鼓掌。我高興極了,不是因為同學的鼓掌,而是我突破了心中的關卡。

語文,你是乙個頑皮而忙碌的孩子。在現在,我到處都會看到你忙碌的身影。你很負責,你為我們人人都提供了乙個到處是知識的環境。

你讓我學到了「開卷有益」的看法。我和語文一起感受生活,聆聽生活,學習生活。希望以後我能學到你更多的知識。

我和語文的故事將延續到未來的盡頭。

18樓:止秋英藏靜

孔子說:「知之者不如好知者,好知者不如樂知者。」這也就說明了有興趣去學習,是學好的根本,學習語文也一樣。

只要有了學習語文的興趣,才會發覺其中的樂趣,才有助於我們去持之以恆地學習語文,沒有持之以恆的精神,根本學不好語文。有的同學認為語文很無聊,要背記的東西太多,所以根本不想去學,當然也就學不好語文了。所以,興趣對學習語文來說是很重要的。

其次,學習語文是乙個積累的過程,不可一蹴而就,只有長期的積累才能使語文學得更好。積累需要大量地閱讀與背誦,當我們空閒的時候,讀一讀,好的書籍或文章不僅能豐富知識,還能陶冶我們的情操。不過,不能只是讀,還要思考,我們應在閱讀的過程中將遇到的好的句子與要點變為自己的東西,當遇到疑點,難點時,也要與旁人討論,聽取別人的看法。

這樣水平才會提高。而且,閱讀量越大,知識就越豐富,眼界會更廣。況且寫作也需要素材,只有多看書,多留心身邊的事,將書與現實生活聯絡起來,寫作時才會思如泉湧,寫出好的文章。

古語云:「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我們大都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但做到前一句的人卻不多,真正喜愛閱讀的並能從中得到知識的人更是少之又少,所以,能寫出好作文的人也不多。

但我們要做這樣的人,也就是說,我們要學會閱讀並且喜歡閱讀,當我們看一本書或者一篇文章的時候,要去思考它的內涵,去思考它的寫作方法,去思考作者的思路,再把其中好的方面運用到自己的寫作中,取人之長以補己之短。還有,我們要勤學好問,要記住不懂就要問,特別是在讀課外的古文言文,古詩、詞時,如果在其中有些字、詞、句我們不能完全理解,這就需要去查工具書,或者及時去問老師,總之一定要及時地弄明白,這樣才能學好古詩詞,我們要切記千萬不能不懂裝懂,使自己的心中留下疑惑,因為日月積累,心中的疑惑就會越來越大。

語文也是一門藝術,它需要我們從讀、說、寫三方面去學習,去品味,去發揚,去欣賞。在語文這門藝術中,說與寫就是我們對語文的體現,靈活運用就是我們學習語文真正的目的。既然就樣,我們就更應該利用空閒的時間去練習寫作,誦讀古詩詞。

在與別人的交談中,我們要學會運用自己從閱讀中獲取的知識,這樣,我們就能將語文與生活緊密地聯絡起來。當我們懂得了這些的時候,再來學習語文,便不會覺得枯燥無味了,反而會覺得妙趣橫生,其味無窮。當我們把學習當作是一種享受時,不學好語文也難了!

學習語文方法作文300字

19樓:518姚峰峰

一、學好課本知識。

課本知識是語文的基礎,打好基礎才能更好的學習它。有不少學生認為只要上課時專心聽講,勤記筆記,課後認真完成作業,再加上自覺複習,就能使成績提高。其實,這還不夠。

學習的最重要階段是預習。也就是說在老師上課之前,你先得自己學習一下課文,在預習中要盡量運用你已經獲得的知識和方法去主動地解決自己能解決的問題,把不懂的問題記下來,在上課時跟老師、同學一起學習討論。課本要反覆閱讀,直到把問題看的透徹了、明白了。

為了鞏固知識,你最好在課下做一些練習,知識才會掌握的更牢固。這樣不僅學習效果好,而且培養了自己的學習能力。

二、注意課外積累。

知識就像海洋,課本裡的知識只是海面上的乙個浪花,是遠遠不能滿足我們的需求的,所以適當的課外閱讀是很有必要的。進入了緊張的學習階段,我們不可能再有大量的課餘時間進行閱讀,因此,閱讀時要有選擇。我們應廣泛瀏覽各種書籍和報紙雜誌,從電視、廣播、網路上獲取資訊,並有條理的做下筆記。

要關心社會生活,了解社會動態,使自己的思想要不斷進步。這樣不僅能使我們積累更多知識,更能豐富我們的生活。

三、加強寫作訓練。

我們學習語文的乙個重要目的就是寫作。提高寫作能力要從點點滴滴做起。課外積累是寫作的基礎,要學會對文章的細讀,精彩的篇章最好能背誦。

如果腹內空空,是寫不出好文章的。除此之外,注意觀察生活、感悟生活,堅持不懈的記日記,有感而發的寫隨筆,都是幫助我們寫好作文的有效途徑。寫好的作文要反覆修改,也可以請教老師、同學的意見,精益求精。

希望你能樹立正確的學習目的,掌握基本的學習方法,從現在開始,長期堅持,以日積月累之功,收水到渠成之效。語文的學習重在積累,在平時的生活中也要積累一些好詞、好句。最好準備一本摘抄本,把自己在生活中、學習中看到的、想到的、見到的記錄下來,一段時間後,你就會發現自己已經積累了很多好的東西。

注意多讀書,讀好書。

這些的是最基本的學習方法。

關於課文上的知識還是要積累,你可以準備乙個筆記本,針對你現在的學習情況來總結,例如:拼音題、字形題比較弱,就可以把常考的多音字,多義字、形近字記錄下來,考試前拿出來複習。如果文言文比較弱,就注意之、於、其等常考的文言虛詞。

在平時的學習中,在理解課文的基礎上,注意一邊學習,一邊整理文言實詞、文言虛詞、文學常識、通假字、一詞多義、倒裝句、詞類活用等等,在文言文學習中的重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學好語文

語文是一門必不可少的重要學科,我相信,也有不少人喜歡學語文,那麼,怎樣才能學好語文呢?請聽聽我的觀點吧!語文豐富我們的語言,給我們以知識,教我們做人的道理,還告訴我們一些大自然的知識和其他國家的風土人情。

所以說,語文是很重要的學科,學好語文十分重要,我們中國人,漢語是我們的母語,所以,學好漢語更為重要。語文包括語言.文字.

文學,所謂語言就是指乙個人的說話,要看乙個人的說話怎樣,就知道這個人的語文學的怎樣。所謂文字,就是指我們每天寫的字,我們中國的文字文化非常深奧,稍不注意,就會寫錯。所以說,寫好字,是乙個民族的象徵,文學是指課文中講的一些意思,一些道理。

學好語文,對我們來說尤為重要。想學好語文,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是一天兩天說成功就成功的。學好語文靠的是一天天的積累,堅持不懈,一點點的收集,日積月累,堅持不懈,一點點的學,課上認真聽老師講,課下認真鞏固,遇到不懂的問題主動向老師請教,就像水滴滴石頭,滴的次數多了,石頭自然就穿了。

還要像螞蟻啃骨頭,一點一點慢慢啃,直到消化為止,只有這樣才能學好語文,只有這樣,才是真正的中國人。學好語文不是一天兩天的興趣,而是靠日積月累,堅持不懈,讓我們趁著這大好時光,抓住每一分每一秒,努力學習吧!

特殊的禮物400字,特殊的禮物作文400字

自己動手 豐衣足食。10月7日,這個在別人看來是乙個普普通通的日子,對我來說卻很重要,因為這天是媽媽的生日。既然要過生日,當然要送禮物啦!可送什麼好呢?生日賀卡?不行,每年都送,沒有新意 鮮花?也不行,第二天就焉了 新衣服?還是不行,我沒有那麼多錢哪 難道就沒有既省錢又實用的禮物嗎?我左思右想,終於...

什麼禮物有特殊含義啊,各種禮物的有什麼特殊含義!

禮物的特殊含義太多了 同樣的禮物送不同的人 就有不同的意思 其實很簡單 在送禮物時候 同時把自己的意思 表達出來 不就可以了 嗎 贈送個性化禮品現在非常流行,但是要費點心思。可以買條毛巾 手帕 枕套 衣服送到刺繡店中,手工繡上收禮人的姓名等等. 武術無先手 生日禮物還是 結婚啊 還是老人大壽 你說的...

想象作文好詞好句好段小學,想象作文的好詞好句好段

請猶 作文寫得好的,所以你想象那個支援量應該有更多豐富更加的想象力,肯定會帶你學習更多的東西。 逗逗飛哼 1 這種移動房子全是用特殊玻璃來做底部,它的廚房里安有大功率的電器,人們可以像開汽車一樣把這種房子移到要到達的任何地點。2 2100年,我駕駛時光機,穿越時空隧道,來到了恐龍的時代,那時,樹木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