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得罪了班裡的大姐大,全班女同學都不理她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07:21:52

1樓:劍凝荷

什麼大姐大,就是裝x,別搭理他,找其他班的女生,那些人就是盲從,自己好好學習能解決一切問題,在說不肯能總在乙個學校啊,如果是小學,第二天就好了,如果是初中或者高中,就三年就畢業了,學習最重要,其他都是浮雲。

2樓:無憂孤心

你女兒多大了啊?最好的辦法就是取代原來大姐大的位置,這個得看你女兒的年齡來看,我直覺看來你女兒年齡較小,可以針對這個年齡段小女孩喜歡什麼來

3樓:孔三

讓教師幫忙教育全班同學,主要是講一些養成教育,還有就是人的價值觀和人生觀.

4樓:惠凌晴

家長出面吧還是,犯不著跟那些不懂事的小孩子們鬥氣,最好和平點,請吃個飯什麼的

5樓:我的公尺盧是只貓

給她們班主任打**反映這個情況,並且請班主任合理處理。

如果處理不好,兩個辦法,一是給孩子轉學,如果孩子的適應能力好。二是鼓勵孩子參加學校集體活動,認識更多的人,認識其他班的小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 - 你們站在學生的角度好不好 女生的問題的話很難辦 女的本來就小心眼!

7樓:郭志榮必勝

找大姐大 的父母 然後告訴大姐大 我和你父母是好朋友 我女兒就靠你照顧了 和她說點好聽的 捧捧她

8樓:木小聰

只能轉學了,找班主任什麼的一點用也沒有只會讓班級裡的同學更加排擠她

9樓:瓶子裡有魚

轉學吧,學生見尤其是女孩子仇恨化解過程太耽誤學習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哎!看來你女兒是個天真的單純的孩子啊,不然不能鬧到這麼惡劣的地步的,畢竟班級裡的大姐也是個同齡的孩子啊。

孩子就是這樣,你越軟,他越瞧不起你。反正都這樣了,就跟她硬磕!別怕她,就拿出一種:

你敢打我,我就不怕拿刀捅死你的架勢  但是要用一種趾高氣昂的大氣壓她,千萬不要讓她看出來一種狗急跳牆的感覺      那個大姐自然就不敢小看她了,全班同學也不可能小看她。

11樓:拾夏之憶

這要看你女兒多大了,小學的話,基本過一段時間就好了,如果還不行可以找老師,讓老師調節一下。

但如果是初高中的話,這個就免了,而且千萬不可。因為初高中和小學不同,老師的話對學生的影響已經不大了,而且老師的介入可能會使情況更糟。可以告訴你的女兒堅強一些,中學不過三年而已,只要那些人不會傷害她就好,學習為主,不要把這個看的太重,班裡的大姐大也不過就是一些不學習的孩子在裝腔作勢,畢業之後因為沒有知識仍舊什麼也不是。

多交一些外班的朋友,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只能轉學了。

得罪了領導的紅人怎麼辦,工作中,得罪了領導該怎麼辦

世上有聖人 能人 閒人 凡人 小人 惡人六種人。如果你是聖人,你總可以通過大智慧 高超的領導藝術,無與倫比的魅力 來解決問題 如果你是能人,你總可以通過大本領 雷厲風行的風格和獨一無二的能力 來解決問題 如果你是閒人,你總可以通過大心懷 不在乎,得過且過走到 算 來解決問題 如果你是凡人,你總可以通...

90後的我們得罪了誰

以前他們說80後,現在又說我們90後 時代的進步種會遇到這樣的阻力 那樣的阻力。唯一的辦法就是自己努力,像80後一樣,證明給那群木訥的人看!我們不是跨掉的一代!做自己就好,對於那些批評我們的聲音,正確對待,審視自己,然後讓自己加速度。因為人生就像萬公尺賽跑,如果你聽到了打擊你我們聲音,我們只能跑得更...

喜歡班裡的女孩但是被班裡很多同學知道了,導致她很尷尬希望可以做回朋友

來自桃花澗嬌小玲瓏的暖風 首先你希望作為朋友,是他希望作為朋友,還是你希望我作為朋友,嗯,如果就是大家都知道的話,這確實會很尷尬,但是就是餓,你們還像平常一樣餓,相處就是了,就像平常怎麼相處就像就像平常一樣相處。 荊萊 如果您是初中或高中,就別想太多了,為這事影響學習,是不值得。 沅小木 這時候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