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遊玩作文結尾,公園遊覽完作文結尾怎麼寫

時間 2021-05-04 06:50:35

1樓:匿名使用者

正文內容:

星期天,天氣晴朗,***帶著我們去遊樂園玩。

這個樂園的名字叫「的地得樂園」。我們都很納悶,這是什麼樂園呀?我們說:

「***,你和我們一起玩吧!」***卻說:「我在後門等你們吧!

」我們很害怕,可是***已經走了,我們只好自己進去了。

我們進了遊樂園,乙隻青蛙攔住了我們,說:「記住這些規則,要不然你們就出不去。第一條,左邊白,右邊勺,名詞跟在後面跑;第二條,左邊土,右邊也,地字站在動詞前;第三條,雙人得,不一般,形容詞前常出現。

」我們記熟了規則,來到了第一關跳跳蛙。青蛙說:「如果答不對,就會跳個不停。」我們都很害怕,可是沒辦法,為了早點離開這裡,我們只好硬著頭皮闖關。

我們開始答題了。一,清清de河水向東流。二,加班加點睡de晚。

我說:「第一題好簡單呀,不就是『的』嗎?」可是第二題我不會,幸好有yoyo在,要不然就答不出來了。

原來,第二題的答案是「得」。

第二關是空中飛字,我們順利地通過了。第三關是小火車,雖然有點難,但是我們還是通過了。到了第四關,我們成功的把de字填入了句子中,也過關了。所有關卡我們都通過了,大家都很開心。

我們一直玩到了下午,該走了,老師還在門口接我們呢!等我們走出樂園,老師問:「的地得的用法會了嗎?」我們這才明白,原來老師是讓我們來學習的。

這次來到的地得樂園,我們不僅學到了知識,還玩得很開心。

2樓:若駒

玩了一天了,這裡是我童年最美好的地方——遊樂園

3樓:匿名使用者

夕陽西下 在這美麗的夕陽中 我們就愉快的度過了一天

4樓:吳良

夕陽西下,餘輝灑滿大地,我和家人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使快樂的天堂——遊樂園!

5樓:氫溢流

早不聽不聽王八念經。

公園遊覽完作文結尾怎麼寫

6樓:小黑俠

中山公園

老河口市中山公園位於市區中心,占地面積約4.8公頃,是我市唯一一座集紀念,觀賞和娛樂為一體的綜合性公園。

來到中山公園門口,你會看見在大門的門楣上雕刻著由李宗仁先生題寫的「中山公園」四個大字,蒼勁有力。在大門兩側的大理石門柱上用綠色的油漆書寫著一幅對聯:「公有殊勳垂百世,園負眾望壯千秋」,以示對偉大的資產階級革命家孫中山先生的崇敬。

走進公園,你就可以看到孫中山先生的雕像矗立在廣場的正**,雕像後面就是中山紀念堂,它是一座八角樓,共有兩層。

廣場的東南面是一片李樹林,樹上開滿了白色的小花,遠看白茫茫一片,在藍天的映襯下猶如片片白雲從天而降。李花是由五片花瓣組成,花瓣圓圓的,花蕊散發出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使人心曠神怡。

沿著廣場東北角的一條石子小路走去,便是一座假山,假山上布滿了紅楓樹和白玉蘭,還有一棵不知名的千年老樹,每當春天來臨,樹上的葉子蒼翠欲滴,龐大的樹冠高高聳立,顯得威武蒼勁。拾級而上,站立山頂,便可見山腳下橫鋪一片綠水,那是公園的人工湖,湖水清澈見底,可見魚兒嬉戲的情景。人工湖的北面是一片竹林,嫩綠的竹葉在春風的吹拂下,奏起一首首歡快美妙的樂曲。

在廣場的西面,是一座用泥土堆起的環形小山,山坡上開滿了各種各樣的小花,奼紫嫣紅,使人置身其中,如入仙境;山坡上還長滿了常青樹木,個個挺拔威武,猶如不知疲倦的哨兵守護著這一方樂土……

白晝的中山公園使你在美景中徜徉,夜晚的公園就使你在美景中陶醉。這裡變成了燈的海洋,**的世界,各種各樣的霓虹燈竟相開放。在如夢如幻的燈光下,人們在美妙的樂曲中翩翩起舞,到處充滿歡聲笑語……

中山公園是一座具有現代特色的公園,她漂亮、美麗、誘人,是你休閒娛樂的好去處。

7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愉快的一

天,清風吹拂我的臉頰帶著絲絲涼爽,伴著鳥語花香我享受了寧靜的一天,在如此喧囂的城市裡我獨得乙份閒適,心中很是高興,心中的陰霾也一掃而光,感謝公園裡的一切陪我過了如此有意義的一天。

隨便扯嘛,把高興,愉快的心情寫出來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頤和園到處有美麗的景色說也說不盡,希望你有機會去細細遊賞,可以仿造這句話去寫。

9樓:匿名使用者

啊!白塔公園,我愛你!愛你的如詩如畫。!

愛你的雄偉壯觀!更愛你給我們帶來的歡聲笑語!啊!

白塔公園,我愛你!愛你的如詩如畫。!愛你的雄偉壯觀!

更愛你給我們帶來的歡聲笑語!

關於去公園玩的作文結尾五十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寫作思路:做到條理清楚、自然、明白,不雜亂,要傾注自己的思想感情,或探索人生真諦,或談論思想問題、治學精神,使讀者受到啟迪和教育。這樣的文章有了哲理,給予讀者的感受也就更加豐富了。

正文內容:

上個星期天,媽媽帶我去越秀公園玩。

到了越秀公園,一進門,我先往前直走。走了30公尺,就看到有個地圖。我看了地圖,上面寫著還有10公尺才到碰碰車那裡。

我走了10公尺,看到了碰碰車。我選了個黃色的車。我係好安全帶,然後4—5秒後就開始了。

我先把跟我一樣顏色的車撞到紅線外,然後它就會失靈10—20秒。不過我在撞它的時候,發現我的朋友也在這裡,於是我們兩個決定聯手。他的車顏色是紫色,而且這裡面只有乙個紫色,所以比較好分辨。

然後我去撞綠色,我把乙個綠色撞到了紅線外,可我被另乙個綠色給撞到了紅線外。我的朋友來撞他。然後10秒後,我用我的絕招「神龍擺尾」來攻擊他。

沒想到攻擊力這麼大,一下把它打到了一公尺外。

我去玩蹦床,這個蹦床跟別的不一樣,是有乙個安全帶套著的。越往下彈得越高。我玩了一下,真是太好玩了。我大力往下一跳,居然彈起來了四公尺高。

接著我去玩鬼屋。我進去之後,裡面根本一點燈光都沒有,地上就只有一點燈。我走了一步,就發出狗叫。

然後我就一直走。我發現後面有腳步聲,一看,哇!那不是人,是乙個只有骨頭的人拿著一把斧頭。

我嚇得趕快跑。然後終於找到了出口。

最後我去玩摩天輪。我一走上去,想起剛才的事,真是害怕。摩天輪到了最高層,人變得跟螞蟻一樣小。

汽車變得跟一塊橡皮一樣,樹變得像一支綠色的鉛筆一樣。這樣慢慢地轉完一圈了,後來我就回家了。

11樓:樂卓手機

篇一:去公園玩了 白靜怡

今天我們去公園玩了,我們在公園玩了過山車、噴水池、還有釣魚。

我弟弟釣了4條魚,我表弟釣了5條魚,只可惜我一條也沒釣著。我們把釣的魚拿回家放在了小魚缸裡養著的,看著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的真好玩。

篇二:去公園玩 周偉昊

一天,我和爺爺去公園玩。公園裡可熱鬧了。

我玩了水上球,打槍,過山車和喂鴿子,他們可好玩了。可是我肚子餓了。我吃了一根香腸,爺爺也吃了一根香腸。

我又玩了許許多多的東西。時間可過的真快啊!一轉眼,就到中午了。

唉,只好去吃午餐了。

篇三:去公園玩 李舒蕾

昨天下午我的朋友給我打**了,叫我去公園玩。我和朋友一起撿了:葉子、幹葉子、棍子還有沒有成熟的葡萄。

打算做草藥,可是,沒有時間了。我們把它們藏到乙個大石頭底下,我和朋友們打完招呼就回家了。

今天我們玩的真開心呀!

篇四:去公園玩 張宇熙

今天天氣晴朗,我和媽媽一大早就從家裡出發到公園玩,公園裡的人很多,走入公園我看見了花兒,大樹和蝴蝶等等,真的好漂亮啊!接著我們到了遊樂場,那裡可好玩了,有飛椅,過山車,摩天輪,還有海盜船

我玩兒了很多好玩兒的專案,今天可真開心呀!

篇五:兔媽媽帶小兔去公園玩 丁睿涵

今天我畫了一幅畫,名字叫兔媽媽帶小兔去公圓玩.太陽火辣辣的,兔媽媽帶著三個孩子去公園玩.兔媽媽穿個件藍色的裙子,耳朵上別了乙個藍色的蝴蝶節.

紅兔子最小,黑兔子老二,黃兔子是老大.。

她們來到河邊看見遠處有乙隻小鳥.他們就在那裡玩了起來。

12樓:黎櫻舊夢

歡樂的時光總是這麼短暫,一天很快就過去了,但以後回想起來一定回味無窮。下次一定要邀請我的小夥伴一起去。希望每一天都如今天一般快樂,也希望能再次重遊今天的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啊!白塔公園,我愛你!愛你的如詩如畫。!愛你的雄偉壯觀!更愛你給我們帶來的歡聲笑語!

14樓:琳喵小愛

公園抄的景色還是那麼美襲

。我有些舍不bai得離開了。落日的餘暉灑在

du公園zhi的每乙個角落,也照在我dao們的臉上。這一切是那麼的美好。我喜歡這個季節的樹,這個季節的花,和這個美麗的公園。

歡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的短暫,希望下回假期還和我的小夥伴們一起來公園。哪怕多年以後我們老了,依然回到這裡舊地重遊,紀念的我們友誼和這個公園的滿滿回憶。

15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bai愉快的一天,清風吹拂我du的臉頰帶zhi著絲絲涼爽,伴著dao

鳥語花香我享受了寧靜版的一天,在如權此喧囂的城市裡我獨得乙份閒適,心中很是高興,心中的陰霾也一掃而光,感謝公園裡的一切陪我過了如此有意義的一天。

隨便扯嘛,把高興,愉快的心情寫出來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理論挺積極記錄了

哈爾濱遊樂園所有娛樂專案,哈爾濱遊樂園玩的專案有哪些

門票 5元 人.哈爾濱遊樂園實行遊樂專案一票制,即 遊樂一 選購 遊樂一 前,請您注意以下幾點 1 遊樂一 卡170元 人 限身高1.4米以上游客使用 兒童卡120元 人 適合身高1.4米以下游客使用。持兒童卡的1.4米以下兒童,必須按園內遊樂裝置的身高規定適合乘坐的裝置 夜公園一 130元 人 週...

重慶遊樂園過山車怎麼收費的?重慶遊樂園門票團購

生命的奇妙之處 a票 b票 c票 票 125元 145元 195元兒童票 120元 125元 105元重慶遊樂園 chongqing amusement park 科普中心 位於重慶市南岸區長江大橋南橋頭處,始建於1991年,佔地485畝,擁有多個先進的遊樂專案以及園林綠化景點,有中西餐 火鍋 海鮮...

廣州南湖遊樂園門票,廣州南湖遊樂園的門票多少錢啊

南湖遊樂園門票 80元 廣州南湖遊樂園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廣州大道北983號,是 廣州南湖國家旅遊度假區 的重要組成部分,是一座與自然環境相結合的遊樂場。南湖遊樂園依山傍水,環境優雅,風景秀麗,空氣清新怡人,它是鑲嵌在南粵大地上的一顆璀璨的明珠。廣州南湖遊樂園門票多少錢?門票有包含那些遊樂專案?大河馬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