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英語being在這個句子的用法Andrew is being a nuisance

時間 2021-05-04 04:53:55

1樓:好

一般而言,表示心情或感**彩的形容詞不用於進行時態,單個形容詞表示的往往是主語的靜止狀態或主語的性質特徵,顯然本身就表示「一直存在的那種狀態」---不必要用「being + 形容詞」來表示,例如,我們說:his bag is red 。不說成:

his bag is being red ,因為,his bag is red =his bag is red one = his bag is red bag ,但是,對於表示心情方面的形容詞(或對應的名詞),用being的含義就有所不同,比較: andrew is a nuisance 意思是:安德魯(男子名)是乙個令人討厭的人。

【一般現在時,經常的狀態,但是,只是經常而不是一直就完全沒有停止的狀態】andrew is being a nuisance 意思是:安德魯現在正在成為讓人討厭的人。表示說話者說話的這個時刻,安德魯當時【即現在】正在令人討厭。

同樣理解:my friends were being courageous,意思是:我的朋友當時正渾身是膽【有進行時態的味道】。

my friends were courageous。意思是:我的朋友那時是勇敢或有膽量的朋友。

= my friends were courageous friends 【表示一種靜止的狀態】。同理理解:they are clowns【他們現在是小丑演員】,they are being clowns 【他們現在正在扮演小丑演員的角色】。

2樓:我是來湊數的呀

表示當前的一種狀態,也就是說在一般情況下他們不是這樣的,僅僅強調當下所處的狀態而已。

3樓:夢幻夏日飛雪

有進行時的意思,帶有感**彩,但不充當主要成分,如果題幹中這樣寫,不算它錯,但平時寫作文不要這樣用,這是老版語法書上的用法,現在一般都不這樣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表是 當下 或者 一直 的意思 有點腔調的意味

有關初中英語的,有關初中英語

mend 為規則動詞,它的過去式和過去分詞都是mended。mend 過去式mended 過去分詞 mended 過去式和過去分詞都是 mended 剛剛翻了牛津和朗文的字典,不規則動詞表裡面沒有mend.那就說明是規則的了,在後面加ed mended 有關初中英語 就近原則 這裡的sport是單數...

初中英語問題 20,初中英語問題

are just ironed 剛被燙平。被動語態。一般現在時的被動語態 主語 be 過去分詞。表示某物被怎樣怎樣。初中英語問題 like to do和like doing意義上沒有很大區別,如果非要說的話。like to do 喜歡去做某事 to do 表將來 like doing 喜歡做某事 d...

初中英語短語急,初中英語短語

我就不離婚 in my opinion 在我看來 the reasons can be listed as follows.理由如下 firstly.secondly.last bu not least there are some reasons for this.we can take s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