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請你吃糖水這句話廣東話怎麼講,「我不會講廣東話」這句話用粵語怎麼說?

時間 2021-05-04 04:10:29

1樓:樂正清焮

這句話的意思我請你吃糖水這句話廣東話來說廣東人都會說的,我們不是廣東人,可能說出來也不準確。

2樓:愛之

我請你吃糖水這句話廣東怎麼說就是我請你吃糖水就是就是這樣說因為我又不是廣東人我也說不對標準。

3樓:貊珏

我請你吃糖水,這句話廣東話怎麼說這個我也不了解,沒有聽見過。

4樓:

廣東人才會說這樣的話,這種這裡邊兒打字怎麼可能告訴你怎麼說呢?

5樓:子玉求索

我請你吃糖水,這句話用廣東話來講也是這麼說的,只是我請你吃頓飯,或者我請你喝茶的意思

6樓:小橋流水

回答請注意質量哦,我請你吃水吃糖水,這句話廣東話怎麼講?我生活在北方,對於廣東話不是很熟悉

7樓:檸檬檸檬泥萌

我記得有道翻譯還是什麼,它可以把普通話翻譯成廣東話。

8樓:我是悅小胖兒呀

我想食糖水,正宗廣東話,如果想學廣東話可以多看港劇或者歌曲。

9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通話講的話,我請你吃糖水差不多也是這個意思了,打不出來字

10樓:樹星闌

我請你吃糖水,這句廣東話怎麼講?那就問問廣東人唄

11樓:朝華北辰

我請你吃糖是這句話,用廣東話怎麼講?我吵你搶洪水。

12樓:村東頭的趙二爺

我請你吃糖水啊,這句話怎麼用廣東話說,不會啊

13樓:清水鷗浪子

我請你吃糖水這句話在廣東怎麼講這個我不太會應該我不是廣東人

14樓:旁穎

我請你吃糖果這句話廣東話怎麼說好吃?

15樓:子垚

請你吃糖水這句廣東話怎麼整就是arco7歲。

16樓:

我覺得這個屬於廣東話吧,這個一般人還不會了。

17樓:

食堂這句話廣東話也是這麼說的,具體的基本上差不多。

18樓:勾清芬

我請你吃冰冰糖水這句話,廣東封怎麼這樣那肯定是有用廣東的方言這樣子講請你吃用房都放演講和普通話是不一樣的,廣東方言也非常好聽的

19樓:在恭王府駕車的珍珠

你在網上找一下這句話的比較準確。

20樓:

我想請你吃冰糖水,這句廣東話我不會講。

21樓:李文林李倩

廣東話叫什麼廣東話叫什麼講請吃你糖了好像是這個意思吧。

「我不會講廣東話」這句話用粵語怎麼說?

22樓:金桃排案

「我不會講廣東話」,廣東汕尾•海豐地區河洛語口語改為:

我彼講廣東話→wa4 bhei1/bhoi1 gong3 guin3 dang1 oi3/uoi3;

彼→義:不會,不。音:bhei/bhoi;

23樓:茶蘼之花

我唔識講廣東話, 是一種漢藏語系漢語族的聲調語言,也是漢族廣府民系的母語。發源於古代中原雅言,具有完整的九聲六調,較完美地保留古漢語特徵。2023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定義為語言。

在中國廣東、廣西及香港、澳門和東南亞,以及北美、英國和澳大利亞華人社群中廣泛使用。

廣東粵方言在海外華人社群如馬來西亞吉隆坡,越南胡志明市,澳大利亞雪梨、墨爾本,美國紐約、三藩市,加拿大溫哥華、多倫多等處廣泛流行。廣東使用粵語人數約在3800萬左右,全世界使用粵語人數約7000萬 。

我今晚和那個女孩說我想吃糖水我只是說說而已他那當真去買給我吃什麼意思

手機 說明您平時為人處世不錯,特別是您在她心中有好印象,所以您需要幫助即使是隨意說說而已,她也會盡心盡力地努力去做好。倘若她平時喜歡跟您親近,則有可能她喜歡上了您,只要您有需求,她理所當然樂意來滿足您,讓您高興,讓您記住她。 生物高考加油站 說明那個女孩被你吸引祝,你要什麼她就給你什麼!你還要什麼,...

隱秘的角落裡朱朝陽的爸爸帶朝陽吃糖水,糖水中的蒼蠅隱喻什麼

可樂愛喝可樂 在 隱秘的角落 這部網劇中,朱朝陽爸爸帶朱朝陽吃糖水的時候,碗中的蒼蠅其實在隱喻著他和他父親之間已經有隔閡了。蒼蠅也就意味著讓人感到不舒服和膈應人的感覺,所以說導演用蒼蠅來隱喻這一段關係可以說是非常的巧妙的。一 蒼蠅也就隱喻著他和他父親之間的感情發生了變化。大家都知道朱朝陽的爸爸作為乙...

腸胃炎可以喝糖水嗎,腸胃炎之後能吃糖水嗎

可以喝的 每年夏天都是急性腸胃炎的多發季節。由於氣溫高 濕度大,食物易腐敗 變質,一不小心讓細菌 病毒侵入腸胃,就會導致患者上吐下瀉 腹痛不已,很是難受。為此,記者特地採訪了上海市第六人民醫院消化內科主任醫師陳尼維,請他談一談急性腸胃炎的防治問題。致病誘因 陳尼維主任說,提起急性腸胃炎,絕大部分人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