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英語下冊第6單元作文,7年級下冊英語下冊第六單元作文

時間 2021-05-02 22:48:00

1樓:匿名使用者

how is the weather in yor city? the weathrt is sunny and very hot. here are some people.

some are playing beachvolleyball.others are lying on the beach. my brother is taking photos.

my mother is talking to my father.i am taking a walk. i am surprised people can piaying on the heat day。

自己 寫的應該可以吧!

2樓:手機使用者

it s winter in my hometown

3樓:匿名使用者

the weather is windy.xamocqm?:xhy

4樓:匿名使用者

this is my family"s weather,

7年級下冊英語下冊第六單元作文

七年級下冊英語第六單元作文該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七年級下

1-6作文模板

6樓:匿名使用者

守護甜心——新的同伴

亞夢,我,我要跟你說一件事。只見璃茉耷拉著腦袋怎麼了,璃茉?亞夢問道。亞夢,我要去歐洲留學了。璃茉在一旁萬分無奈的說。什麼!你要走?

撫子一去不回,你,你又要走。為什麼?亞夢邊說邊跑。

亞夢,不要。璃茉追了上去,但璃茉是在是太嬌小了,根本追不上亞夢。突然,亞夢嘭的一聲,原來是撞到人了。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亞夢滿懷歉意。沒關係,亞夢。

只見那個人說。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撫子!亞夢驚叫一聲。

撫子,你知道回來了呀!亞夢故意裝成生氣的樣子亞夢,對不起。撫子道。

撫子就是撫子,說話就是有氣質。不知道從**冒出來的唯世說道。撫子,給你介紹一下,這是新

q真誠璃茉。亞夢說。哦,我知道,唯世給我講過。對了,你這次還走嗎?亞夢道。那要看亞夢

要不要我留下咯。當然要啦,嘻嘻,我們守護者又多了一位成員了。亞夢。

當然不會忘了璃茉!

人教2012版 七年級下冊英語 第六單元作文

七年級下冊英語學習之友第六單元作文

7樓:非你莫屬

銘記於心的失敗

「失敗了,失敗了,真的敗了!」整個教室裡充滿了悲傷的情

緒,每個同學眼裡都是淚水,滿含著不甘、不平、不忿……參加了拔河比賽的同學更是直接趴在桌子上大聲哭泣。而我,也是其中的一員,任眼淚在臉上肆無忌憚的淌落。望著自己已被麻繩勒出水泡的手,心中的不服之情更濃:

為什麼?為什麼?我們付出了這麼多,卻沒有得到應有的回報!

嗚嗚……那場難以忘懷的拔河pk的場景又浮現在腦海中——

拔河比賽就要開始了。我們班的拔河隊員都興高采烈地來到了操場上,整齊地排好了拔河隊伍後,個個興奮得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恨不得一舉奪得冠軍。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來了。

「嗚」,隨著一聲哨響,雙方隊員一齊使勁往後拉,可那又粗又長的麻繩卻紋絲不動。僵持了許久,這條麻繩像上輩子跟我們結了仇似的,反而向著五(2)班的隊伍移去。儘管我們使出吃奶的勁兒往後拽來扳回局面,但最終卻又輸給了他們。

第二場,我們鬥氣大減,不管我們多努力多賣勁兒,也無濟於事!再一次輸給了五(2)班。當場,王福臨就流下了傷心的淚水,我的眼眶也紅了。

最後是跟六(2)班比,我們見對方個個人高馬大,心中也多了幾分膽怯,於是第一場就被拉了過去。這一場又輸了,這下子,我們班同學都紅了眼,心中只有乙個聲音:打敗他們,打敗他們!

一上場就個個拼了命的往後拉,每個人都齜牙咧嘴使勁往後拽。可是由於前面三場精力耗了不少,就在離成功咫尺之遙時,又被六(2)班拉了過去!敗了,慘敗!

當時我心裡真是打翻了五味瓶一般!

可是,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事後想一想,只要我們吸取這次的失敗的教訓與經驗。相信下次一定能功成的!為自己加油吧!

七年級英語下冊第六單元作文八十字帶翻譯謝謝啦

初一英語問題,初一英語 問題

1.go back to hotel 2.decide to the seaside.3.fly a kite 4.help to learn chinese language寫完作業 從早晨到夜晚 go badk to hotel on footdecide to go to the seesid...

初一英語校運會小詩,初一英語小詩

fame is a bee emily dickinson fame is a bee.it has a song.it has a sting.oh,it has a wing,too.名聲是乙隻蜜蜂,它有一首歌,它有一根刺,哦,它也有翅膀 名聲就想蜜蜂一樣,要出名就要像蜜蜂那樣辛勤地勞動,而蜜蜂...

初一英語題,初一英語題

畫線提問 danny started to cry.畫線部分 to cry 答 what did danny start do?根據漢語意思完成英語句子,每空一詞。1.it s easy for me to cook dinner.對我來說,做晚飯很容易。is an 8 year old e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