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老王(老師)印象,作文老王(老師)印象300字

時間 2021-05-02 21:47:08

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老師是我們的數學老師,他非常親切,和我們就像朋友一樣,所以我們喜歡稱他為「老王」。

老王高高的個子,胖胖的身材,一雙含笑的大眼睛透著幽默。說起這位老師他可是與眾不同。

笨恐怕沒有人喜歡說自己笨,而王老師卻愛把笨放在自己身上。上數學課時,老師講完了課,便會說:「唉喲,這道題我不會了,誰來給我講一講啊?

」全班同學都興奮地舉起了手。老師說:「來!

宋柏義,請上台。」宋柏義便站到講台上滔滔不絕地講起來。講完了,王老師說:

「宋老師講的好不好啊?」全班齊聲說:「好!

」宋柏義自豪地走下了講台,其他同學也都期待著下一次自己也能有施展的機會。

精「今天數學考試,同學們可要好好答卷啊!」王老師站在講台前態度和藹地說。

2樓:樹影搖曳丨

新學期開學了,我們班換了許多新的老師,在這些老師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美術老師——唐老師。

唐老師比較瘦,高高的鼻樑上有副眼鏡。個兒也比較高,眉清目秀。

第一天,上課鈴聲一響,唐老師走進教室,給我的第一感覺是這個老師真嚴肅。每次打上課鈴,他總是帶著嚴肅的表情,揹著手,昂首挺胸地出現在教室門口,給人一種不一樣的感覺。在唐老師的課堂上我敢保證沒有人再像以前那樣放肆地說話,雖然有時會有一點小聲音,但比以前好多了。

正因為唐老師要求嚴格,我們才能在乙個安靜的課堂上學習。

令我對唐老師印象深刻的另乙個原因,那就是唐老師會變魔術。一次上課時我們把美術工具(水彩筆)放在桌子的右上角,沒想到唐老師竟然要我們把它收回去,並說:「鑑證奇蹟的時刻到了」我們很奇怪——這是劉謙變魔術時說的一句口頭禪呀,怎麼……難道他要變魔術?

接著唐老師就大顯身手了,那一節課我們的驚呼聲一浪高過一浪,也是那節課讓我加深了對唐老師的印象。

唐老師,是乙個嚴肅的老師,也是令我印象最深的老師。

寫乙個印象深刻的老師,300字初中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教過我書的

bai老師有許許多多,但du是我印象最深zhi

刻的是——

她高高dao

的個子,胖胖版

的身材,烏黑的、長長權的頭髮像黑色的瀑布,戴著一幅厚厚的眼鏡把黑黑的眼睛藏起來了;臉上經常掛著燦爛的笑容,像一朵盛開的玫瑰花。

她是乙個有愛心的老師,記得有一次下課,我肚子突然疼起來,疼得哭了起來,這時,她和同學們都來安慰我不要哭,我在她的臉上看到了母親般的關愛,我停止了哭,我的肚子不疼了。

她也是一位嚴格的老師,那一次,我的書沒有背完,她把我留下了,一直到我背得很流利了,才讓我回家。

她也像我的好朋友,在我過生日時,她和朋友們一起唱生日歌,她也送了我乙個很珍貴的禮物—晶碼機。

猜猜她是誰?告訴你吧,她就是我的班主任——賀衛華老師。

我們身邊的老王--作文 300字左右求大神幫助

4樓:steve尹帥

dfhjhzchhdzcggfghjhhg

i am steve potter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初一的寫第一次對老師的印象.

5樓:獨酌酌酌

我的老來

師作文300字

她,有著一頭烏黑發源亮的bai長頭髮,一張白皙du的臉龐上掛著一對彎彎的柳zhi葉眉,還鑲dao嵌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戴了一雙眼鏡,乙個高挺的鼻子下有著一張紅潤的嘴。她,就是我的班主任——汪瑞玲老師。

汪老師的課講得特別好,因此,同學們都喜歡她講的課。一篇內容枯燥無味的課文,汪老師都能講得非常精彩。有的同學遇到不懂的問題,總會利用下課的時間去請教汪老師,這時候,汪老師總會耐心地給同學們講解。

如果同學們還是不理解,汪老師就會講第二遍、第三遍......直到同學們聽懂為止。

汪老師對同學們非常關心。記得有一次,我發了高燒,連續兩天沒去上學。汪老師便打**到我家,慰問我的病情,還對我說要好好休息,功課她會給我補的。

汪老師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更像一台永不生鏽的播種機。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剛上初一軍訓完了的學生,男老師要我們寫作文,作文的是我們的男老師

我們身邊的《老王》!300字作文!比較真實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像清潔工人。還有練習冊裡面的那個賣獎券的老人啊

老王的人物評價300字

8樓:因為不懂才註冊

老王,貧窮。他僅靠一輛破舊的三輪車為生,住在塌敗的小屋裡,沒有什麼親人,有乙隻眼睛是「田螺眼」,另乙隻還有夜盲症。生病了,花錢不知吃了什麼藥,總不見好。老王,真是乙個不幸者。

老王,善良。老王送的冰比他前任大一倍,冰價相等,「他沒有看透我們是好欺負的主顧,大概壓根沒有想到這點」,他送默存去醫院卻不肯收錢,他欣然在三輪平板的周圍裝上半寸高的邊緣,好像有了這邊緣,乘客就圍住了不會掉落,在彌留之際,把好香油和大雞蛋慷慨送給了楊絳。這樣的人少有了„„

每當讀到老王給「我」送雞蛋和香油這兒,我的心都為之震撼。老王「直僵僵地鑲嵌在門框裡」,「兩隻眼上都藉著一層翳」,「簡直像從棺材裡倒出來的」「骷髏上繃著一層枯黃的乾皮,打上一棍就會散成一堆白骨」。歲月的年輪和病魔的纏繞讓不幸者的不幸表面化,顯得更加不幸,讓「我」感到害怕,感到「不安」,感到「愧怍」。

生活非常拮据且病重的老王,卻能慷慨地送給別人好香油和大雞蛋,這些應該是他自己沒有吃過或是捨不得吃的,即使他現在生病了。老王真是乙個好人。

「幾年過去了,我漸漸明白:那是乙個幸運的人對不幸者的愧怍」。「我」為什麼會感到愧怍呢?

字典裡關於「愧怍」一詞的解釋為:因為自己的缺點、做錯了事或未能盡到責任而感到不安。作者認為幸運者有責任關愛不幸者,關注他們的命運,幫助他們改善處境,「我」是不是因為覺得自己對老王做的還不夠而感到愧怍呢?

又或許是老王為「我」做的太多了?又或許是不幸者地不幸觸動了「我」?

讀了《老王》,讀到了他的不幸,更讀到了他的善良與樸實,再貧困也阻礙不了他的熱心腸,現在這樣的人真的不多了,當讀到了老王,又給心上增添了一絲暖意,一絲感動,讓我們也多為不幸者多做些什麼吧„„

我的老師作文300字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老師——婁老師300字

我的數學老師婁老師,是一位三十多歲的中年婦女,身高一公尺六左右,身體瘦瘦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響亮的聲音,對待同學平易近人,就像慈母一樣照顧著每乙個孩子。

她講課非常認真,改作業極端負責,有一次我們班考試成績很差,全年級倒數第二,特別有幾個同學考試成績在二十幾分,把我班平均分數拉下來,這時婁老師著急,因此她廢寢忘食帶病幫助同學們補課,特別是幾個成績很差的同學迎頭趕上,進步很快,使我班的成績越來越好,由原來倒數第二變成全校第二名,這難道不是婁老師的功勞嗎?婁老師為我們操心而生病。我們真不該不聽話。

我們應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爭取期末考試取得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的教育之恩,決不辜負老師的期望,請恩師安心養病,祝您早日**。同學們非常想念您!我們尊敬的老師。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今年剛滿五十歲,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上鑲嵌著一副老花眼鏡,習慣用髮夾把頭髮夾在腦後,顯得很有個性。她就是我的語文老師——黃靜軒老師。記得有一天早自習,同學們都在朗讀,我和後排的女生交頭接耳。

這沒有躲開老師鷹一般犀利的目光,趙老師用書輕輕的敲了我一下,說:「向前看!」我乖乖的把頭扭過來。

還有一次,我寫作業時粗心大意,把「未」寫成了「末」。黃既老師沒有生氣,更沒有當眾指出我的錯誤,而是把我攬在懷裡,小聲的對我說:「我認為你是個認真、仔細的孩子呀,怎麼犯了這麼低階的錯誤呢?

」聽到這裡,我的臉「唰」的一下紅了。我想:是呀,我怎麼能犯這樣的錯誤呢?

老師用這種方式,為我指出了錯誤,同時又保護了我的自尊心。

黃老師既對學生嚴格要求的同時,又能細心呵護著我們的自尊,讓我們非常欽佩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數學老師婁老師,是一位三十多歲的中年婦女,身高一公尺六左右,身體瘦瘦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響亮的聲音,對待同學平易近人,就像慈母一樣照顧著每乙個孩子。

她講課非常認真,改作業極端負責,有一次我們班考試成績很差,全年級倒數第二,特別有幾個同學考試成績在二十幾分,把我班平均分數拉下來,這時婁老師著急,因此她廢寢忘食帶病幫助同學們補課,特別是幾個成績很差的同學迎頭趕上,進步很快,使我班的成績越來越好,由原來倒數第二變成全校第二名,這難道不是婁老師的功勞嗎?婁老師為我們操心而生病。我們真不該不聽話。

我們應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爭取期末考試取得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的教育之恩,決不辜負老師的期望,請恩師安心養病,祝您早日**。同學們非常想念您!我們尊敬的老師。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老師

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師是我的班主任老師。她像媽媽一樣嚴格要求我們,疼愛我們。

老師留著一頭長髮,她心地善良,和藹可親。有一次,我寫的字歪歪扭扭的,非常難看。張老師把我留了下來,讓我重新寫。

一直讓我把字寫工整、規範為止,老師才讓我回家。我當時很不是滋味,心想:不就是幾個字嗎 ?

寫好寫壞不都是一樣嗎?幹嗎這麼一遍又一遍地寫,硬是把字寫規範,真是浪費時間。回到家,我把挨留的原因告訴了媽媽,媽媽對我說:

「字是門面,從寫字上能看出乙個人的性格。老師嚴格要求是對的,是對你負責,你寫一手好字是自己的,誰也盜不去。」聽了媽媽的一席話,我明白了老師的用意,使我更加敬佩老師了。

從那以後,我就象個一年級的小學生,天天堅持練字,無論寫什麼作業都堅持把字寫工整,寫規範。過了一段時間,我的字比以前漂亮了,規範了,還多次受到老師的表揚。這都是張老師嚴格要求的結果啊!

老師在學習上嚴格要求我們,在生活上關心我們。我們班有46名同學,老師為使同學們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中,她利用休息時間走 訪了每個家庭,對每個孩子的家庭狀況都瞭如指掌,以便及時給予我們關愛。老師還會察言觀色呢!

每當有同學病了,不用同學說,她總是主動問同學怎麼了,用藥了嗎,如果病情嚴重的,她還會親自帶同學去就醫,使同學的病得以及時**。一次我在玩耍時,不慎將手劃破了,老師知道了,便急忙帶我去校衛生室進行處理。血止住了,並貼上了創可貼,當時我特別激動,我真為有這樣一位要求嚴格、關心體貼我們的老師而自豪。

這就是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師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語文老師姓謝,可年輕了,今年才三十多歲。中等個兒,彎彎的眉毛下長著一雙引人注目的眼睛。肩上披著烏黑油亮的長髮。

她上課是語言特別準確,生動,語言洪亮。所以我現在非常喜歡上語文課。

記得有一次,謝老師給我們上《十里長街送總理》一文時,講著,講著,有的同學都讓淚水紅潤了眼眶。因為:這見件事本來就人又加上謝老師那動聽的語言,連我都要掉下悲傷的眼淚了。

我們的謝老師有時對我們溫柔有時對我們又很嚴肅。

記得有一次,那是放寒假的時候,我忘了寫八篇作文了。開學的時候,我給謝老師看了作業,謝老師打了我八棒。我臉一沉,回到了座位,心裡想:

我要報仇。」謝老師又親切地說:「人人犯錯,都必須受到一定的懲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