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語文(下冊)練習冊的24課想一想,填一填,哪位知心者可以回答

時間 2021-05-02 21:45:04

1樓:藍冰摯愛

金錢可以買到許多東西,但它不是萬能的。金錢可以買到房屋,但買不到家庭;能買到( 珠寶 ),能買到但買不到( 美麗 );能買到( 藥物 ),但買不到( 健康 )。金錢可以買到許多東西,但它不是萬能的。

金錢可以買到房屋,但買不到家庭;能買到( ** ),但買不到( 和平 );能買到( 物質 ),但買不到( 人緣 )。

2樓:曉d風i殘y月

能買到書籍,但買不到知識;能買到手錶,但

買不到時間

3樓:漏水註冊程式

買到書籍,但買不到知識;能買到手錶,但

買不到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可以買到鐘錶,但買不到時間;金錢可以買到書籍,但買不到知識;金錢可以買到小人的心,但買不到君子的志;金錢可以買到**,但買不到和平;金錢可以買到**,但買不到光陰;錢能可以買到床,但買不到睡眠; 錢能可以買到夥伴 買不到朋友;錢能可以買到權勢 買不到威望; 錢能可以買到服從 買不到忠誠; 錢能可以買到軀殼 買不到靈魂; 錢能可以買到虛名 買不到實學;錢能可以買到金銀珠寶,買不到美;金錢可以買到山珍海味,但買不到「吃嘛嘛香」的那種感覺;嘿嘿…… 就說這麼多吧,可以嗎?

語文5年級下冊28課配套練習冊答案

現在誰還會在問答軟體求答案?我們都是用軟體 互動作業 和 作業幫 只要輸入書本條行碼就ok了。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記得好評和採納,答題不易,互相幫助,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 滿意 即可。語文五年級上冊28課練習冊答案 5 一。第一組選擇第乙個 nian 第二組選擇第二個 ji 第三組...

人教版六年級語文下冊練習冊到答案

f正義七号 53 3.abbacabd 這個真沒有 現在的練習冊根本都是天花亂墜,這個根本沒有啊 不過建議你去貼吧上去問一下,這種問題來知道問不合適的 人教版語文練習冊六年級上冊52頁到60頁的答案, 321豬豬寶貝 這麼多,這麼打哦!再說,現在是 時段 人教版六年級語文練習冊下冊55頁 57頁 答...

蘇教版五年級下冊的語文練習冊14課答案

二 閱讀短文,完成練習。1 把下面的句子改為陳述句。這麼遠,箭哪能射得到呢?這麼遠,箭不能射得到。2 這一段在介紹太陽的特點時,運用了列數字 作比較等方法,把太陽距離地球遠 大小 溫度高三個方面的知識說得具體 通俗,具有很強的說服力,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3 1 略 用 引用傳說 的說明方法有什麼好處...